文学城论坛意见簿繁體版
网友留言区
请勿在本论坛全版块内讨论政治、新闻等相关话题!明知故犯者,全站封ID至少一个月!    
 本版所属子论坛|闲聊 笑话 贴图 贴歌 活动 网文 公告 
发表新贴子 精华区 套红区 加☆区 近期新贴 搜索 5029页 当前为第1页 转到第
类别 主题 作者 发贴时间 回复 回复时间
公告
关于加强论坛管理的公告 
  管理员 21-01-27 09:19 272  21-06-13 16:15
闲聊
网友交流区版规 & 常用链接 & 版主联系方式 
  全体版主 19-01-01 02:47 19-01-01 02:49
闲聊
才知道赫拉居然是婚姻之神,想来古希腊人民是有点子哲学在身上的 
 芝麻糯米糕 21-11-28 03:05 10  21-11-28 08:14
闲聊
看到一神贴,贴主的男朋友说他有艾滋,然后说是开玩笑的,贴主就说我和前任有过一个孩子,阿哈哈哈开玩笑的,结果男的死活不信是玩笑,非要分手 
 条纹 21-11-28 01:40 10  21-11-28 08:13
闲聊
你们讨厌那种一直强调男生理科比女生好的老师吗? 
 的得地 21-11-27 20:22 55  21-11-28 08:13
闲聊
你们觉得诸宸现在过得好吗? 
 人鱼陷落 21-11-27 20:50 21-11-28 08:13
闲聊
如果有一天你变得很有钱,有人对你说有钱很了不起吗?(有钱大赛呀!?),你打算怎么回答? 
 日日发梦的发帖机器 21-11-27 22:14 32  21-11-28 08:13
笑话
立减10元! 【原价】99元,【券后价】89元黑色连帽卫衣女2021年新款春秋薄款小众设计感秋季宽松慵懒风上衣 
 vizaz6g 21-11-28 08:00 13  21-11-28 08:13
闲聊
偶尔不回相亲对象的闲聊信息,真的很严重吗? 
 哈是什么哈 21-11-27 23:21 26  21-11-28 08:13
闲聊
一脸雀斑不是欧美白人标配吗?他们为什么执着放在中国人脸上??美其名曰欣赏多样美 
 林黛玉风雪山神庙 21-11-28 08:05 21-11-28 08:13
网文
我姐她婆婆,把姐保胎的药渣滓,重新煎一遍,自己喝了。。。她说闻着有药味,倒了浪费。。。 
 果火个 21-11-27 20:21 115  21-11-28 08:13
闲聊
疫情让我家旁边很多十几年的外贸工厂都破产了,让人难以想象 
 画画本哈哈 21-11-28 04:08 32  21-11-28 08:13
闲聊
林如海贾敏两口子也是真的在规划后事上少根筋,如果林如海临死前求着贾雨村娶了林黛玉,林黛玉的归宿是不是就有了? 
 真的起不来名 21-11-28 02:52 60  21-11-28 08:12
闲聊
当年苏联的日军俘虏,生病的被扔到冰冷的万丈深渊,但活着的反而很羡慕他们可以解脱了,为避免浪费资源,伤兵被当柴烧,逃跑的处以绞刑,闹事的直接枪毙,而在不久前日军还叫嚣着要消灭苏联的坦克部队,对不起哈哈哈 
 一只一只 21-11-27 14:07 88  21-11-28 08:12
闲聊
个人树洞贴(主考公相关,他人勿入) 
 七月流火lh 21-11-23 13:55 64  21-11-28 08:12
闲聊
有6明天喝奶茶 
 有拖延症的鸵鸟 21-11-21 02:47 30  21-11-28 08:12
闲聊
有点纠结……鉴于战色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我又真的想了解情况,还是来问问……拜托姐妹们支个招! 
 天下第一也挺好 21-11-28 07:25 19  21-11-28 08:11
闲聊
这论坛各种缩写也太难懂了 
 我半个 21-11-28 01:14 26  21-11-28 08:11
闲聊
突然想看耽美日漫,有推荐吗? 
 容容儿 21-11-28 01:12 21-11-28 08:10
闲聊
现在结婚率真的这么低嘛,小红书一名苏州大学2016年毕业的女生发帖,大学毕业5.6年今天终于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班上第三个女生结婚 
 茶百道女店员花痴 21-11-27 16:43 30  21-11-28 08:09
闲聊
不懂就问,新剧《女心理师》为什么要在心理师前面加个“女”?难道心理师默认男? 
 霍格沃兹留学生 21-11-26 16:24 78  21-11-28 08:08
闲聊
我希望对象对我冷一点,我是不是有毛病? 
 我是可爱宝贝 21-11-28 03:08 21-11-28 08:08
闲聊
谭咏麟太一言难尽了吧,他居然把原配老婆逼到出家了,他让人家打胎很多年,要丁克,结果睡了女粉生了小孩,还收了二房… 
 吃瓜瓜兔兔 21-11-28 02:15 21-11-28 08:08
闲聊
早婚早育有什么好处 
 tgtgtgtg 21-11-27 12:43 34  21-11-28 08:08
闲聊
历史圈,你本命的墓还健在吗?有没有被盗? 
 我兔平安 21-11-01 17:11 54  21-11-28 08:07
闲聊
昨晚看吃播,竟然看到一个狂吹棒子吃的特有营养,因为他们爱吃豆芽菜,突然想问,兔子你们那里有豆芽菜吗?? 
 vcvevera 21-10-22 09:29 222  21-11-28 08:07
闲聊
有一天你和爱豆同时穿越了,你成了李隆基,你爱豆成了杨玉环,你怎么办? 
 遇见丫 21-11-28 00:57 19  21-11-28 08:06
闲聊
深夜忏悔,消费远超出自己的收入水平,双十一开支又双叒叕靠父母平账了 
 甜蜜柚子茶 21-11-28 03:23 26  21-11-28 08:05
闲聊
用雅诗兰黛眼霜涂了几天法令纹,感觉减轻了 
 芝士多肉桃桃yyds 21-11-28 00:48 21-11-28 08:05
闲聊
试试,偶数就一定能成功 
 辞西 21-11-27 23:16 22  21-11-28 08:04
上一页  下一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交流区首页←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