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优声由色
共6页: [1] 2 3 4 5 6 尾页
主题:【古风耽美广播剧】——《纨绔》四期发布![172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古风耽美广播剧《纨绔》第四期









◆下载地址
□□中转站下载[下载前先打开自己的□□邮箱可保证下载]
纳米盘下载
BRSBOX下载地址
mofile下载地址
Rayfile下载地址
Jshare下载地址

◆在线收听
土豆网

◆工作组:
◇原????????????作:公子欢喜
??策划导演剧本改编:等待苍老 玉小七 红线
??后?? 期?? 合??成:红线
??原?? 画?? 美??工:六芒星

◇片尾曲《焚心劫》
??原曲:涙
??作词:夜小岛
??演唱:晃儿
??后期:晃儿

◆配音组:
◇澜????渊:轻薄の假相[星之声]
??篱????清:柯慕卿????[优声由色]
??墨????啸:遥远??
??擎????威:苏大大????[裔美声社]
??元????宝:错综复杂??[声声melody]
??狐族长老:轻薄の假相[星之声]
??狐族士兵:土匪
??太上老君:阿根廷蚂蚁[KA.U]
??天????帝:顺风车????[决意同人]
??天????后:雷音
??玄????苍:江暠??????[风之密语]
??侍????从:郑小在????[决意同人]
??银????两:南宫冰若??[优声由色]

◇-无间炼狱团-
??大??臣:foxman1 [星之声]
??判??官:foxman1 [星之声]
??老??鸨:四弦????[决意同人]
??妓??女:等待苍老[决意同人]
??书??生:太阳雨??[决意同人]
??士??兵:三井寿??[决意同人]
??姑??娘:玉小七??[决意同人]
??婴??孩:玉小七??[决意同人]
??下来吧:foxman1[星之声] 三井寿[决意同人] 冷月[决意同人] 天海无贝[声创联盟] 万妖 石头海洋[决意同人] 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吟诵的维尔斯.蓝[决意同人] 小奇[华彩之章] 沉夕 郑小在[决意同人]



◆其他相关链接
片尾曲《焚心劫》在线下载及歌词
《纨绔4期》剧本在线
◇前期回顾《纨绔》预告《纨绔》第一期《纨绔》第二期《纨绔》第三期
◇若以上下载链接全部失效,可前往右侧地址下载http://scripts1.blog124.fc2.com/blog-entry-38.html


◆感谢每一位CV的精彩演出;感谢小岛和晃儿精心呈现的片尾曲;感谢美工阿茫茫传神的海报;感谢所有帮助和关注《纨绔》的朋友们;感谢一路陪伴我们走来的你们。

◆ 感谢收听。◆

№0 ☆☆☆《纨绔》剧组2009-11-07 16:56:10留言☆☆☆ 

  
带小黑屋!!所有人占!!!!!!!!
№1 ☆☆☆......2009-11-07 16:56:47留言☆☆☆ 

  
~


带 彩夏二月和十六占上~~
№2 ☆☆☆- -2009-11-07 16:56:48留言☆☆☆ 

  
沙发啊啊啊啊啊
№3 ☆☆☆TAT2009-11-07 16:56:54留言☆☆☆ 

  
顶假相~
№4 ☆☆☆小禾。2009-11-07 16:56:56留言☆☆☆ 

  
占~
№5 ☆☆☆——2009-11-07 16:56:57留言☆☆☆ 

  
占沙发!!!顺代今日不能占楼的神秘美少女><
№6 ☆☆☆职业扎二太子针2009-11-07 16:56:57留言☆☆☆ 

  
带小黑屋!!所有占!!!
№7 ☆☆☆fly2009-11-07 16:57:05留言☆☆☆ 

  
啊啊啊啊!!!终于出了 内牛!!!!!
№8 ☆☆☆玄涟2009-11-07 16:57:07留言☆☆☆ 

  
沙发
№9 ☆☆☆= =2009-11-07 16:57:12留言☆☆☆ 

  
居然占到了前排....
№10 ☆☆☆南木2009-11-07 16:57:25留言☆☆☆ 

  
占楼顶柯暮卿!!!
№11 ☆☆☆兮媚&一毛2009-11-07 16:57:27留言☆☆☆ 

  
~


带 彩夏二月和十六占上~~
№12 ☆☆☆糖糖~~2009-11-07 16:57:27留言☆☆☆ 

  
vivian携无云天不高、小丸子、彩夏moon、颖紫、紫烟、小尘 及纨绔广播剧粉丝群占楼
№13 ☆☆☆vivian2009-11-07 16:57:27留言☆☆☆ 

  
噗??沙发没了 泪奔飘走
№14 ☆☆☆= =2009-11-07 16:57:30留言☆☆☆ 

  
占~~~~~~~~~~~
№15 ☆☆☆慕只2009-11-07 16:57:30留言☆☆☆ 

  
顶剧组~~~~
№16 ☆☆☆小凉2009-11-07 16:57:36留言☆☆☆ 

  
zhan!!!!!!
№17 ☆☆☆一毛&十三2009-11-07 16:57:37留言☆☆☆ 

  
№18 ☆☆☆阿虎2009-11-07 16:57:46留言☆☆☆ 

  
前排
№19 ☆☆☆柯暮卿2009-11-07 16:57:55留言☆☆☆ 

  
顶葫芦娃~假相~~~~带着迷影和小黑顶~

带着受猫,大咪,鸟毛,茜茜,鸡翅,乐馨馨,阿飘,AKI,阿碧,小蚊子,小固,守灵石,顾受,抓机受-小凉,毛沫受~~~~~ 顶~~~~~~~
№20 ☆☆☆爱吃薄荷糖的兔猫2009-11-07 16:57:57留言☆☆☆ 

  
小黑屋美!真不容易坐次SF!
№21 ☆☆☆等待苍老2009-11-07 16:57:57留言☆☆☆ 

  
啊,假相君!奔来占位置!
№22 ☆☆☆恶灵2009-11-07 16:57:59留言☆☆☆ 

  
占~~~~·
№23 ☆☆☆Aki2009-11-07 16:57:59留言☆☆☆ 

  
占楼~~
顶剧组~~
№24 ☆☆☆小蚊子2009-11-07 16:58:01留言☆☆☆ 

  
沙发~~
№25 ☆☆☆mj2009-11-07 16:58:05留言☆☆☆ 

  
~~~~?...~~~
№26 ☆☆☆我不是那谁2009-11-07 16:58:13留言☆☆☆ 

  
先占一个
№27 ☆☆☆思念2009-11-07 16:58:14留言☆☆☆ 

  
占~~~~~
№28 ☆☆☆p小凉2009-11-07 16:58:16留言☆☆☆ 

  
啊??
№29 ☆☆☆2009-11-07 16:58:21留言☆☆☆ 

  
占!
各种美!
№30 ☆☆☆阿菜花2009-11-07 16:58:22留言☆☆☆ 

  
顶~~~~~~~~~~~~~~
№31 ☆☆☆Rice2009-11-07 16:58:24留言☆☆☆ 

  
为了假相君。。。
占楼
№32 ☆☆☆yan2009-11-07 16:58:25留言☆☆☆ 

  
占!
№33 ☆☆☆带墨镜防天雷2009-11-07 16:58:26留言☆☆☆ 

  
占!
№34 ☆☆☆suer2009-11-07 16:58:31留言☆☆☆ 

  
华丽的 ~
№35 ☆☆☆2009-11-07 16:58:33留言☆☆☆ 

  
占楼!!
№36 ☆☆☆安格安2009-11-07 16:58:39留言☆☆☆ 

  
占座占座 终于发了啊啊啊
№37 ☆☆☆双双2009-11-07 16:58:43留言☆☆☆ 

  
刷了一天了,终于出了~~~内流~~~~~~~
№38 ☆☆☆T T2009-11-07 16:58:43留言☆☆☆ 

  
终于发了~~
抹泪~~
№39 ☆☆☆尉迟·离2009-11-07 16:58:43留言☆☆☆ 

  
我刷!!!!!!!
№40 ☆☆☆=-=2009-11-07 16:58:47留言☆☆☆ 

  

color="#EF70FF">槽



color="#C798FF">剧



color="#8FA0FF">纨



color="#5FA0FF">各



color="#2FA0FF">苦

color="#1FA0FF">~
~

№41 ☆☆☆风柜2009-11-07 16:58:48留言☆☆☆ 

  
№42 ☆☆☆莲昕2009-11-07 16:58:52留言☆☆☆ 

  
带moon受,一窝猪全体占!!!!!!!!(很后面了吧=。=
№43 ☆☆☆大凶2009-11-07 16:59:06留言☆☆☆ 

  
哇哇
№44 ☆☆☆芋香奶茶2009-11-07 16:59:12留言☆☆☆ 

  
咋这样了。。。
№45 ☆☆☆杯具了==2009-11-07 16:59:18留言☆☆☆ 

  
啊!!!!!!!!!!!!!!!!!
顶假相苏大大!!遥远叔叔!!!晃胸!!!!!!!!!!!!!!!!!!!!!!!
№46 ☆☆☆樱桃。2009-11-07 16:59:18留言☆☆☆ 

  
苏大大美!!!!!!!!!!!
№47 ☆☆☆丁二花2009-11-07 16:59:25留言☆☆☆ 

  
= =于是我卡了 来给柯柯捧场
№48 ☆☆☆噜啦啦2009-11-07 16:59:27留言☆☆☆ 

  
终于出现啦~~~~内牛~~~~~
№49 ☆☆☆冷雨2009-11-07 16:59:29留言☆☆☆ 

  
占!!!
№50 ☆☆☆艾允杰2009-11-07 16:59:30留言☆☆☆ 

  
占楼!!!!天哪
№51 ☆☆☆小智2009-11-07 16:59:31留言☆☆☆ 

  
小柯你萌%……
№52 ☆☆☆喻er2009-11-07 16:59:36留言☆☆☆ 

  
奥嗷嗷哦嗷嗷啊占楼.....

头一次占楼
擅自带燕窝来压!
№53 ☆☆☆moneysama2009-11-07 16:59:38留言☆☆☆ 

  
占!!
№54 ☆☆☆三月2009-11-07 16:59:41留言☆☆☆ 

  
占个位~带22和3p
№55 ☆☆☆2009-11-07 16:59:44留言☆☆☆ 

  
竟然发了。。占座!
№56 ☆☆☆无香2009-11-07 16:59:48留言☆☆☆ 

  
前排!!!!
№57 ☆☆☆姗姗来迟2009-11-07 16:59:53留言☆☆☆ 

  
占!顶小柯!!
№58 ☆☆☆橙橙2009-11-07 16:59:56留言☆☆☆ 

  
小黑屋美,坐了沙发TAT
№59 ☆☆☆职业扎二太子针2009-11-07 17:00:00留言☆☆☆ 

  
于是,先来占楼
№60 ☆☆☆372009-11-07 17:00:03留言☆☆☆ 

  
剧组大好~~~这个周末的惊喜真太多了~~~=V=
海报好漂亮~~
№61 ☆☆☆一毛&十三2009-11-07 17:00:10留言☆☆☆ 

  
~~~
№62 ☆☆☆柴一&苏二2009-11-07 17:00:15留言☆☆☆ 

  
先带燕窝来占楼再说~~
№63 ☆☆☆琉琉2009-11-07 17:00:15留言☆☆☆ 

  
哦呵呵呵咱来领SF~~六点点亲shi!

各种顶!!!
№64 ☆☆☆熊仔仔2009-11-07 17:00:17留言☆☆☆ 

  
激动了~
№65 ☆☆☆激动了2009-11-07 17:00:26留言☆☆☆ 

  
占楼!!!
№66 ☆☆☆赶紧占2009-11-07 17:00:26留言☆☆☆ 

  
抢前五十!
不是说晚上发么,还摩拳擦掌想晚上来抢前十呢┭┮﹏┭┮
№67 ☆☆☆恨秤砣2009-11-07 17:00:27留言☆☆☆ 

  
散花庆贺纨绔4顺产~~~
顶剧组~~~太美了~~~
№68 ☆☆☆- -.2009-11-07 17:00:47留言☆☆☆ 

  
前五十都没抢到┭┮﹏┭┮
№69 ☆☆☆恨秤砣2009-11-07 17:00:48留言☆☆☆ 

  
内牛内牛!
№70 ☆☆☆最近太美好了!2009-11-07 17:00:52留言☆☆☆ 

  
占楼先顶嗷·~~~》《
№71 ☆☆☆2陌陌2009-11-07 17:00:52留言☆☆☆ 

  
相爷御赐军团名——各种小白各种SHI军团,谨代表轻菜豆腐+可乐妈咪牵着风茗,□□,临月,布落,叹息,佑儿集体抢座!恭贺2太子喜迎新狐王!再添倾城绝色一只~~~!!!
№72 ☆☆☆奉命来留爪2009-11-07 17:01:03留言☆☆☆ 

  
啊,吾代表欢喜小筑前来占楼~
№73 ☆☆☆赵商2009-11-07 17:01:07留言☆☆☆ 

  
前100!!!!!!!
№74 ☆☆☆牛小桃2009-11-07 17:01:16留言☆☆☆ 

  
占楼~~
№75 ☆☆☆绯衣2009-11-07 17:01:25留言☆☆☆ 

  
占前100!!!
№76 ☆☆☆E毛毛2009-11-07 17:01:32留言☆☆☆ 

  
柯娘娘,雷音姐姐你们美-3-
№77 ☆☆☆琴娘2009-11-07 17:01:32留言☆☆☆ 

  
六点点我爱你!!!!!!!!!!!!!!!!!!!!!!!!!顶一个~~~~~~
№78 ☆☆☆八八2009-11-07 17:01:36留言☆☆☆ 

  
占楼!!!!!!
№79 ☆☆☆梨小落2009-11-07 17:02:02留言☆☆☆ 

  
抢个位子~~~
№80 ☆☆☆糖糖2009-11-07 17:02:03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发啦!!!!!!!!!!!

顶全剧组!!!!!!柯姑娘你最美!!!!!!!!!!!!!!!
№81 ☆☆☆千小千2009-11-07 17:02:03留言☆☆☆ 

  

№82 ☆☆☆夏日2009-11-07 17:02:05留言☆☆☆ 

  
顶啊~!!
幸好爬上来看~
结果就发现出了~~
帶囧雙一起支持剧组所有人~
希望剧组继续加油~!
№83 ☆☆☆蘇蝦2009-11-07 17:02:08留言☆☆☆ 

  
激动。。。。
№84 ☆☆☆第四期!美!2009-11-07 17:02:12留言☆☆☆ 

  
原来黑屋也能撞车。。噗
№85 ☆☆☆熊仔仔2009-11-07 17:02:25留言☆☆☆ 

  
顶假相、遥远 、苏大大、太阳雨~
№86 ☆☆☆182009-11-07 17:03:06留言☆☆☆ 

  
美人们~~恭喜你们~~
№87 ☆☆☆来~~给爷笑一个~~~2009-11-07 17:03:08留言☆☆☆ 

  
只有这么激动
??俺不说了??留爪~!!吧唧。。。
№88 ☆☆☆茶卡2009-11-07 17:03:14留言☆☆☆ 

  
顶!
№89 ☆☆☆维以不永伤2009-11-07 17:03:16留言☆☆☆ 

  
出现了妈啊!!!顶之
№90 ☆☆☆=。。=2009-11-07 17:03:24留言☆☆☆ 

  
终于盼到了``内牛满面
№91 ☆☆☆┭┮﹏┭┮2009-11-07 17:03:45留言☆☆☆ 

  
前一百按爪!
№92 ☆☆☆小Lynn2009-11-07 17:03:50留言☆☆☆ 

  
占!
№93 ☆☆☆……2009-11-07 17:03:52留言☆☆☆ 

  
等了几天了,终于盼到发布了!
№94 ☆☆☆浮上水面换口气2009-11-07 17:03:57留言☆☆☆ 

  
看下来着
№95 ☆☆☆234~~2009-11-07 17:04:03留言☆☆☆ 

  
占!!!
№96 ☆☆☆BGM星人2009-11-07 17:04:06留言☆☆☆ 

  
哦也- -??起码应该在前100吧。。。
№97 ☆☆☆小L2009-11-07 17:04:09留言☆☆☆ 

  
前一百~
№98 ☆☆☆布吉2009-11-07 17:04:15留言☆☆☆ 

  
苏大大~~~假相~~~
№99 ☆☆☆韵月2009-11-07 17:04:22留言☆☆☆ 

  
六点点我2你啊。。。好不容易有个SF。。我来认领啦。。。
№100 ☆☆☆fly2009-11-07 17:04:25留言☆☆☆ 

  
还好挤进前100了~抹汗!!
№101 ☆☆☆……2009-11-07 17:04:27留言☆☆☆ 

  
相爷御赐军团名——各种小白各种SHI军团,谨代表轻菜豆腐+可乐妈咪牵着风茗,□□,临月,布落,叹息,佑儿集体抢座!恭贺2太子喜迎新狐王!再添倾城绝色一只~~~!!!
№102 ☆☆☆以为晚上发的餐具2009-11-07 17:04:47留言☆☆☆ 

  
RID
№103 ☆☆☆泪流2009-11-07 17:04:50留言☆☆☆ 

  
激动了
№104 ☆☆☆葵雅风倾2009-11-07 17:04:53留言☆☆☆ 

  
吾再来顶个,表达一下兴奋的心情……
№105 ☆☆☆赵商2009-11-07 17:05:03留言☆☆☆ 

  
千呼万唤shi粗来~~顶~~
№106 ☆☆☆sX22009-11-07 17:05:09留言☆☆☆ 

  
支持!!!哇~~~~~美~~~~~~~~
№107 ☆☆☆小围2009-11-07 17:05:11留言☆☆☆ 

  
RF没速度??我是一个人嘛┭┮﹏┭┮
№108 ☆☆☆小智2009-11-07 17:05:27留言☆☆☆ 

  
刷好快啊……
№109 ☆☆☆啊啊啊啊2009-11-07 17:05:28留言☆☆☆ 

  
第一页留名!
№110 ☆☆☆点点点。。。2009-11-07 17:05:38留言☆☆☆ 

  
占~~~~~~~~
№111 ☆☆☆蛮蛮2009-11-07 17:05:57留言☆☆☆ 

  
好快!我是说回帖速度……
№112 ☆☆☆卧室统统2009-11-07 17:06:04留言☆☆☆ 

  
看不到海报的只有我?
№113 ☆☆☆Sy2009-11-07 17:06:06留言☆☆☆ 

  
刷太快了 TAT !!!!!!!!
但还是要占??带疯人院 顶!!!
№114 ☆☆☆SAI2009-11-07 17:06:09留言☆☆☆ 

  

顶滴血的爱人们
№115 ☆☆☆滴血山庄2009-11-07 17:06:09留言☆☆☆ 

  
澜????渊:轻薄の假相[星之声]
??篱????清:柯慕卿????[优声由色]
??墨????啸:遥远??
??擎????威:苏大大????[裔美声社]
??元????宝:错综复杂??[声声melody]
??狐族长老:轻薄の假相[星之声]
??狐族士兵:土匪
??太上老君:阿根廷蚂蚁[KA.U]
??天????帝:顺风车????[决意同人]
??天????后:雷音
??玄????苍:江暠??????[风之密语]
??侍????从:郑小在????[决意同人]
??银????两:南宫冰若??[优声由色]

◇-无间炼狱团-
??大??臣:foxman1 [星之声]
??判??官:foxman1 [星之声]
??老??鸨:四弦????[决意同人]
??妓??女:等待苍老[决意同人]
??书??生:太阳雨??[决意同人]
??士??兵:三井寿??[决意同人]
??姑??娘:玉小七??[决意同人]
??婴??孩:玉小七??[决意同人]
??下来吧:foxman1[星之声] 三井寿[决意同人] 冷月[决意同人] 天海无贝[声创联盟] 万妖 石头海洋[决意同人] 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吟诵的维尔斯.蓝[决意同人] 小奇[华彩之章] 沉夕 郑小在[决意同人]
=======================
顶cv~

№116 ☆☆☆= =2009-11-07 17:06:12留言☆☆☆ 

  
RF没速度??我是一个人嘛┭┮﹏┭┮??

№108 ☆☆☆小智于2009-11-07 17:05:27留言☆☆☆ 
乃不是一个人。
№117 ☆☆☆激动了2009-11-07 17:06:14留言☆☆☆ 

  
啊。。。没有抢到前100楼= =。。。
终于出了~~剧组的各位辛苦了!
№118 ☆☆☆天堂2009-11-07 17:06:23留言☆☆☆ 

  
啊啊啊啊 啊 啊啊!!!!!!!
终于发了!!!!!!
顶!!!!!!
№119 ☆☆☆晚舟2009-11-07 17:06:24留言☆☆☆ 

  
111楼被占了orz
№120 ☆☆☆职业扎二太子针2009-11-07 17:06:25留言☆☆☆ 

  
竟然让我占到SF了。。ORZ。。。。
№121 ☆☆☆......2009-11-07 17:06:39留言☆☆☆ 

  
内牛满面……顶!
№122 ☆☆☆薄荷红茶2009-11-07 17:06:42留言☆☆☆ 

  
来啦。。。。出得好快啊。。。。
№123 ☆☆☆宝宝2009-11-07 17:07:03留言☆☆☆ 

  
啥都毛了
抱着寞寞叶子得子汤哥小宫毛毛糖仔小9一起顶剧组!
№124 ☆☆☆某某宅2009-11-07 17:07:16留言☆☆☆ 

  
期待了那么久。。。。。撒花
№125 ☆☆☆干干2009-11-07 17:07:27留言☆☆☆ 

  
晃儿!!晃儿!!
№126 ☆☆☆小围2009-11-07 17:07:32留言☆☆☆ 

  
撒花~\(≧▽≦)/~
№127 ☆☆☆维迈2009-11-07 17:07:37留言☆☆☆ 

  
顶轻少,顶小柯
№128 ☆☆☆金仙儿2009-11-07 17:07:56留言☆☆☆ 

  
带疯人院集体占楼!
№129 ☆☆☆2442009-11-07 17:08:18留言☆☆☆ 

  
短短十分钟,立马刷到120L。。。
不得不说。纨绔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占。。。。前150好了!!!!11
№130 ☆☆☆来来~2009-11-07 17:08:23留言☆☆☆ 

  
占~~~~~~
№131 ☆☆☆即离·若亡2009-11-07 17:08:27留言☆☆☆ 

  
RF没速度??我是一个人嘛┭┮﹏┭┮??

№108 ☆☆☆小智于2009-11-07 17:05:27留言☆☆☆ 
乃不是一个人。??

№117 ☆☆☆激动了于2009-11-07 17:06:14留言☆☆☆ ??

--------------------------------------------------------------------------------

你们不是两个人= =
№132 ☆☆☆咋嘞这2009-11-07 17:08:30留言☆☆☆ 

  
№92 ☆☆☆小Lynn于2009-11-07 17:03:50留言☆☆☆ 

胡灵儿你太坏了!!!居然一直在默默蹲点
不过我比你快~
№133 ☆☆☆苏姗姗2009-11-07 17:08:52留言☆☆☆ 

  
555555555555555……纨绔4啊!!!我终于等到了!!!
№134 ☆☆☆逝雪2009-11-07 17:09:02留言☆☆☆ 

  
占位~~~~~~~哦也!
№135 ☆☆☆狐狸颗粒。小槿2009-11-07 17:09:07留言☆☆☆ 

  
占一个位子。
№136 ☆☆☆斐慕2009-11-07 17:09:37留言☆☆☆ 

  
竟然出啦~~~
№137 ☆☆☆= =2009-11-07 17:09:55留言☆☆☆ 

  
杯具的掉出前一百……
№138 ☆☆☆小兔乖乖2009-11-07 17:09:59留言☆☆☆ 

  
留下脚印。。。ED在哪儿?
№139 ☆☆☆2009-11-07 17:10:18留言☆☆☆ 

  
内牛!!!纨绔4终于出来了!!!!撒花!!!!
№140 ☆☆☆焕狸龙猫2009-11-07 17:10:53留言☆☆☆ 

  
带着醉里剧组给小柯助威!!!
小柯小柯美又萌~!~!~!

带着南茗抱住苏大大 假相君 小太阳 小蓝!!!
№141 ☆☆☆锦墨罹2009-11-07 17:10:55留言☆☆☆ 

  
...顶假相...顶遥远...
№142 ☆☆☆TAT2009-11-07 17:11:14留言☆☆☆ 

  
确实没速度~~~~~~~~~~
№143 ☆☆☆开放大虎2009-11-07 17:11:47留言☆☆☆ 

  
顶啊~~~!!
美啊~~!!!!
№144 ☆☆☆>-<2009-11-07 17:11:57留言☆☆☆ 

  
大家占得好速度。。。。
№145 ☆☆☆姚姚2009-11-07 17:12:15留言☆☆☆ 

  
占位~~
终于出了~~~
№146 ☆☆☆番茄SHOW2009-11-07 17:12:59留言☆☆☆ 

  
RF没速度??我是一个人嘛┭┮﹏┭┮??

№108 ☆☆☆小智于2009-11-07 17:05:27留言☆☆☆ 
乃不是一个人。??

№117 ☆☆☆激动了于2009-11-07 17:06:14留言☆☆☆ ??

--------------------------------------------------------------------------------

你们不是两个人= =??

№132 ☆☆☆咋嘞这于2009-11-07 17:08:30留言☆☆☆ ??
同样没速度的来排
№147 ☆☆☆……2009-11-07 17:13:00留言☆☆☆ 

  
ED哪里下载啊……链接里只有歌词……囧
№148 ☆☆☆赶紧占2009-11-07 17:13:07留言☆☆☆ 

  
没速度+1
№149 ☆☆☆= =2009-11-07 17:13:31留言☆☆☆ 

  
终于出了~~~顶剧组~~~
和室友一起听去咯~~嘿嘿~~~
№150 ☆☆☆三碗2009-11-07 17:13:36留言☆☆☆ 

  
啊啊啊。。。终于出了。。。。。。

假相君~~~~~~拖住~~~~~~

顶剧~
№151 ☆☆☆幽幽2009-11-07 17:13:40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出了。。。顶哈!!!!

PS:篱????清:柯慕卿??。。哈哈。。。居然是小柯。。。意外惊喜!!!
№152 ☆☆☆哈哈。。。2009-11-07 17:13:41留言☆☆☆ 

  
哦买糕~这个必须顶~
№153 ☆☆☆宅小沐2009-11-07 17:13:48留言☆☆☆ 

  
海报尊美??篱清好萌~~~~~~~~~~~~~~~~~~~~~~~~
№154 ☆☆☆= =2009-11-07 17:13:57留言☆☆☆ 

  
啊!!!!!!!!!!!!!!!!!!!!!!!!!!!!
前100都没有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假相啊!!!!!!!!!!!!!!!!
假相啊!!!!!!!!!!!!!!!!!!!!!!!!!!!!!!!!!!!
№155 ☆☆☆小彬2009-11-07 17:14:00留言☆☆☆ 

  
终于盼来了。
№156 ☆☆☆爱吃小鱼的大猫2009-11-07 17:14:08留言☆☆☆ 

  
占!终于出了~内牛满面~~~~~~~
№157 ☆☆☆烂烂2009-11-07 17:14:10留言☆☆☆ 

  
占楼
№158 ☆☆☆手冢玉人2009-11-07 17:14:50留言☆☆☆ 

  
靠!!!!!!!
№159 ☆☆☆花月2009-11-07 17:14:59留言☆☆☆ 

  
太好了,终于发了啊,从来没有如此期待一部剧的发布,纨绔将是中国网配圈不朽的经典之作啊!!!!!希望再接再厉,能够给这部剧一个HL的结局!!!
№160 ☆☆☆美好的11月7号2009-11-07 17:15:04留言☆☆☆ 

  
顶剧组..顶所有人!
还有小七~!!

假相!!!!!!!!!!!!!!!!!!!!!!!!!!!!!!!
№161 ☆☆☆小彬2009-11-07 17:15:16留言☆☆☆ 

  
相爷,你美死了!
№162 ☆☆☆做梦都是A大2009-11-07 17:15:17留言☆☆☆ 

  
......

哎哟...出了...抱回去....
№163 ☆☆☆桩子2009-11-07 17:15:55留言☆☆☆ 

  
木速度 木歌。。。。内牛
№164 ☆☆☆tt2009-11-07 17:16:11留言☆☆☆ 

  
我手抖得厉害!!!终于!终于啊啊啊啊啊………………
№16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09-11-07 17:16:11留言☆☆☆ 

  
你们能再快点么!!!!!!!!啊啊啊啊啊啊
靠靠靠!!
我鄙视乃们。,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顶一下我家亲爱的。。
然后我先去听。回来写评论!!
亲爱的。你好萌!
来让我亲下!!=2=
№166 ☆☆☆花月2009-11-07 17:16:12留言☆☆☆ 

  
竟然让我占到SF了。。ORZ。。。。??

№121 ☆☆☆......于2009-11-07 17:06:39留言☆☆☆ 

亲shi!!六点点你美的~~mua~~
№167 ☆☆☆熊仔仔2009-11-07 17:16:25留言☆☆☆ 

  
好美啊,但是ED呢???晃儿的ED呢??
№168 ☆☆☆美死了2009-11-07 17:17:01留言☆☆☆ 

  
鸡冻~~鸡冻~~~
终于等到了!!!
№169 ☆☆☆吹吹2009-11-07 17:17:16留言☆☆☆ 

  
也来占个位子
呵呵
№170 ☆☆☆小C2009-11-07 17:17:23留言☆☆☆ 

  
ED下载在哪里????
№171 ☆☆☆= =2009-11-07 17:17:31留言☆☆☆ 

  
留下脚印。。。ED在哪儿???

№139 ☆☆☆糖于2009-11-07 17:10:18留言☆☆☆

同问,歌在哪里?
№172 ☆☆☆蘇蝦2009-11-07 17:17:49留言☆☆☆ 

  
假相大人 分裂了啊

哈哈
№173 ☆☆☆=V=2009-11-07 17:17:51留言☆☆☆ 

  
感谢“纨绔全剧组”,大人们辛苦了!
终于出了!
№174 ☆☆☆流沙2009-11-07 17:18:07留言☆☆☆ 

  
终于看到了!!!

纨绔啊!!

№175 ☆☆☆怨念模式全开的某人!2009-11-07 17:18:53留言☆☆☆ 

  
所有CV都美死啦~~~~~~~~~~~~~~~~~~
№176 ☆☆☆BGM星人2009-11-07 17:18:56留言☆☆☆ 

  
《纨绔》~~~~终于让我等到你了~~~~
内牛满面顶~~~~~
№177 ☆☆☆影在人间2009-11-07 17:19:23留言☆☆☆ 

  
求分流啊~~~完全不动~~OTL
№178 ☆☆☆》。《2009-11-07 17:19:52留言☆☆☆ 

  
不过下了趟楼,回来就有这么高层楼了~~~
№179 ☆☆☆恐高症2009-11-07 17:20:07留言☆☆☆ 

  
撒花
№180 ☆☆☆不知道能不能在第一页2009-11-07 17:20:11留言☆☆☆ 

  
娘啊~盼星星 盼月亮~出了
№181 ☆☆☆素翦2009-11-07 17:20:16留言☆☆☆ 

  
终终于发了,本命剧。。。。。。。。
№182 ☆☆☆夭夭2009-11-07 17:20:44留言☆☆☆ 

  
快占啊!!!!!!!!!!居然还有草儿土匪!!!!!!!!捏之!!!!!!小柯。。。= =和你的黑色粗体字。。。。很搭很搭。。。。
№183 ☆☆☆饭小R2009-11-07 17:20:52留言☆☆☆ 

  
飞奔插入!
№184 ☆☆☆劈了狐王的那个雷2009-11-07 17:21:04留言☆☆☆ 

  
开的一瞬间好紧张
№185 ☆☆☆李笑2009-11-07 17:21:25留言☆☆☆ 

  
顶之
奔去听
№186 ☆☆☆怪色2009-11-07 17:21:27留言☆☆☆ 

  
内牛满面.下不下来T.T
№187 ☆☆☆小彬2009-11-07 17:21:28留言☆☆☆ 

  
占首页
№188 ☆☆☆初夏2009-11-07 17:21:45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