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留声花园
主题:[糖人工作室]蜀客原著《重紫》第一卷 朝朝暮暮 上期 [219]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卷  







暮  










〓Staff〓
原著:蜀客
出品:糖人工作室
策划:杨一【KA.U】
导演:杨一【KA.U】
         紫芙【凤舞潇湘】
编剧:舞动人生【KA.U】
后期:紫芙【凤舞潇湘】
海报绘图:慧迦【霸王】
海报排版:空想者【虞姬】
宣传:愛愛【Xp工作室】
〓ED〓
原曲:张晓红 & 王华 - 《随缘》
填词:霖【KA.U】
唱:雪幽若【浮生华图】
      愿星【浮生华图】
ED后期:霖【KA.U】




〓CAST〓
报幕:御葡萄【灯火阑珊】
重紫:鬼月【决意同人】
洛音凡:蓝幻【华音社】
秦珂:叹息【糖人工作室】
闵云中:鬼叔【月声配音社】
虞度:濁酒【影音同画】
慕玉:阑珊梦【星之声】
闻灵之:赞比亚蚂蚁【浮声未歇】
少年卓昊:小V【心水蓝音】
青年卓昊:锦鲤【翼之声】
卓耀:菩提宝宝【破千计划】

卓云姬:杨一【KA.U】
宫可然:云鹤追【星之声】
万劫:Mic【Xp工作室】
燕真珠:云小仙【KA.U】
阴水仙:阮月清馨【星之声】
雪陵:长名叔
亡月:19【昆仑班】
闵素秋:雪夜【糖人工作室】
鬼面人:一风【风行天下】
蛇妖:雨晨【KA.U】


华丽龙套团
重紫伙伴:木彤,Antediluvian【KA.U】
车夫:赤月【律之流声】
秦母:略相似【影音同画】
拜师萝莉正太团:云鹤追【星之声】,万妖,司狼鱼儿
拜师妈妈团:雪夜【糖人工作室】,兔
殿前弟子团:丁丁·Artemis【KA.U】,焰【莲墨】
                    沫漠の月【KA.U】,魔王新一
                    一风【风行天下】,小舟【糖人工作室】
                    Antediluvian【KA.U】
其他龙套:小舟【糖人工作室】,云鹤追【星之声】
                深度【翼之声】,息~九泱【阁色惟一】
                踏乡墨客【月声配音社】
                黑马之殇【KA.U】
    

    
策划感言:
      首先跟广大书粉和蜀大本人致歉,《重紫》自预告后出正剧拖得有点久。其次是要感谢剧组众成员,特别是后期芙儿,真的是在百忙之中做出来的剧。还有就是要感谢美工妹子,为了回馈大家,而精心绘制的桌面,桌面会随剧附下载地址,很精美呦!也当是在这个美好的圣诞节里,送给大家的一份小小的礼物吧!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这个剧,也欢迎大家能够批评指正,不足之处,我们会努力改进的!末了,祝大家圣诞快乐!
后期感言:
      从9月下旬到今天终于把剧做出来了,感谢在此期间予以我帮助和鼓励的糖人工作室剧组成员和凤舞潇湘后期组成员,感谢所有听完DEMO给予我诚恳修改意见和建议的人们,感谢耐心听完我午夜吐槽哀嚎安慰支持我的人们,真的很感谢大家。时间仓促,希望我通过这三个月的努力,可以向作者蜀客大人,向辛苦认真完成前期工作的剧组成员们,向久候的书粉们交一份合格的作品。最后,欢迎大家拍砖吐槽后期不足。
№0 ☆☆☆糖人工作室 2011-12-26 00:24:09留言☆☆☆  举报

哈哈,半夜发剧,我是沙发啊~
№1 ☆☆☆雪夜2011-12-26 09:25:27留言☆☆☆  举报 引用

撒花,辛苦了.....
№2 ☆☆☆我是小5哎2011-12-26 09:38:18留言☆☆☆  举报 引用

先顶起再听~~~~~
№3 ☆☆☆TAT2011-12-26 09:47:12留言☆☆☆  举报 引用

顶起帖子 不知道能不能回复成功 哦呵呵
№4 ☆☆☆雪帛公子2011-12-26 09:52:56留言☆☆☆  举报 引用

成功了 支持重紫
№5 ☆☆☆雪帛公子2011-12-26 09:53:40留言☆☆☆  举报 引用

终于等到一期了,*:.☆\<(= ̄▽ ̄=)>//$:*.°★*~
№6 ☆☆☆2011-12-26 10:00:18留言☆☆☆  举报 引用

嗷嗷嗷嗷发了,阿紫杨姐以及大家辛苦哟,这期真是太美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7 ☆☆☆蚂蚁2011-12-26 10:07:45留言☆☆☆  举报 引用

恭喜发剧~
№8 ☆☆☆许安桑2011-12-26 10:12:43留言☆☆☆  举报 引用

一一你终于生出来了啊。。。
№9 ☆☆☆黑马之殇2011-12-26 10:14:41留言☆☆☆  举报 引用

终于发剧了
№10 ☆☆☆紫芙2011-12-26 10:17:09留言☆☆☆  举报 引用

顶之~~
№11 ☆☆☆小舟2011-12-26 10:23:06留言☆☆☆  举报 引用

发剧了!辛苦了辛苦了~杨一妹子要注意身体嗷~等会儿去听!
№12 ☆☆☆雪幽若2011-12-26 10:25:30留言☆☆☆  举报 引用

顶起~
听过第一版demo表示很赞,相信经过这么久的精心修改,正剧会很完美~
奔去听~~
№13 ☆☆☆阮月清馨2011-12-26 10:29:45留言☆☆☆  举报 引用

终于发布啦,顶了再听~
№14 ☆☆☆元元丫2011-12-26 10:30:11留言☆☆☆  举报 引用

终于出来了,杨一、芙儿,辛苦了
№15 ☆☆☆濁酒2011-12-26 10:36:26留言☆☆☆  举报 引用

嗷嗷,真好,期待下一期~~~
№16 ☆☆☆京如若2011-12-26 10:45:42留言☆☆☆  举报 引用

辛苦啦!顶个
№17 ☆☆☆愛愛2011-12-26 11:03:19留言☆☆☆  举报 引用

剧组好多美人啊,这个必须顶,还有我们家紫芙妹纸,都不知道你的后期那么美好,惭愧啊!
№18 ☆☆☆暮慕2011-12-26 11:06:16留言☆☆☆  举报 引用

在听啦。。。。很美的说~
№19 ☆☆☆昊昊2011-12-26 11:08:54留言☆☆☆  举报 引用

苦逼啊~~~~
昨晚太晚发没审核,现在才看到……
我的沙发呀…………
打滚求长评……
№20 ☆☆☆杨一2011-12-26 11:24:59留言☆☆☆  举报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5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