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宠物情缘
主题:我家公猫发情了 [7]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我家养了两只猫,公猫六个多月,母猫三个多月。最近我感觉不对劲,然后我发现公猫发情了。
公猫和网上描述的发情症状除了咬母猫脖子,其他的都不相符(也可能是我很少观察他尿尿)。他在母猫小时候的时候就会咬她,所以刚开始没有发现。
今天晚上不知道为啥,脑子一抽,决定要录像记录一下两只猫在一起打架。然后公猫突然就无师自通开始耸动臀部。
我吓了一跳,停止录像。观察了一下,好像是在做诡异的行为。把公猫提溜起来一看,鸡儿弹出来了。
我每次录像都会录到猫咪的一些特征性行为,我真棒。真赶巧。
№0 ☆☆☆可爱七七|960eeefc 2021-09-15 01:37:50留言☆☆☆ 


№1 ☆☆☆可爱七七|960eeefc2021-09-15 01:38:58留言☆☆☆  引用


№2 ☆☆☆可爱七七|960eeefc2021-09-15 01:39:24留言☆☆☆  引用

。。。你家公猫再过一两个月差不多好安排绝育了。不然不得了。。母猫太小了怀上很可怜的。楼主看起来啥都不懂的样子。。。
№3 ☆☆☆→_→|5cd161562021-09-15 03:35:53留言☆☆☆  引用

隔开养吧。。。。母猫太早怀孕会营养不良再也长不大,而且体型太小了,会难产导致死亡
№4 ☆☆☆犇犇妈妈|0f388b902021-09-15 09:23:16留言☆☆☆  引用

。。。你家公猫再过一两个月差不多好安排绝育了。不然不得了。。母猫太小了怀上很可怜的。楼主看起来啥都不懂的样子。。。
№3 ☆☆☆→_→|5cd16156于2021-09-15 03:35:53留言☆☆☆

已经准备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去绝育。第一次养猫嘛,确实都不是很懂。我也很害怕我的小猫怀孕。
№5 ☆☆☆可爱七七|960eeefc2021-09-16 07:57:06留言☆☆☆  引用

隔开养吧。。。。母猫太早怀孕会营养不良再也长不大,而且体型太小了,会难产导致死亡
№4 ☆☆☆犇犇妈妈|0f388b90于2021-09-15 09:23:16留言☆☆☆

嗯!我也知道母猫太早怀孕容易导致难产死亡。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在打架…都还是小猫的时候就天天那样打,然后没反应过来。前几天觉得不对劲,因为之前打不会一直咬后脖颈那里,我害怕公猫咬死小猫,就百度,猜测发情。然后那天录像算是人赃俱获了
№6 ☆☆☆可爱七七|960eeefc2021-09-16 08:00:19留言☆☆☆  引用

绝育了平时也要注意,半年内它还是有让母猫怀孕的能力。我家是突然乱尿了两次,味道骚的很,洗沙发太难了。
№7 ☆☆☆==|15a82b762021-09-16 11:33:40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