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读书心得区
主题:忍不住想吐槽一下桃花精[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收藏很好,就去看了,但是越看越奇怪,觉得我的脑回路有问题的,可以说一下帮我转变一下思想。我陷入了奇怪的逻辑。

感觉男女主不对劲,双标啊。。。到底是不谙世事不懂男女大防人设,还是看尽世事不为所屈不变初心人设。 在大伯家不做饭,之前做饭了是因为自己要吃,但是日常你也要吃饭啊(我不是说大伯母是对的,而是借口不对,难不成你大伯母做饭你不吃嘛,有点打脸。)(但是用了我就是不想做就破了我不是对你们有意见这个人设)。 在男主家就主动做饭,人家不好意思想买着吃,你也要主动做秀秀厨艺。。。人家小孩说,三天做一次就行,你说没事,你天天也要吃,你这不还是要做饭么。。。咋了,男主家厨房很好用吗。。。
平常直话直说,但是有一次却有一段话,说女主不是什么都不懂,所以没有继续刺激她大伯之类的,你不是什么都懂吗,那你之前为啥不懂人家是心里有鬼啊。。。直话直说还得看你心情是么。。。。注意,我是觉得人设崩塌,不是说反派是对的!
男主伤心时,立马握住了他的手,人家要看手的时候立刻松开了,那你到底知不知道一个那个年代大姑娘摸人家手不对啊。你要是不知道,你应该继续握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给他安慰啊,咋立刻就松开了呢。。。有点那啥的味道了
男主就是完美感情要求者,只要有一点利用,从你身上拿到一点好处就是要利用你,只有无私奉献才是真的爱。。。
脑洞挺好,就是描写没抗住啊
№0 ☆☆☆怪怪的|96310fc02020-11-22 15:02:00留言☆☆☆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