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闲情
主题:跟随没恶意脚步,丛林期自白 [25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这个马甲起于YY,今后大概不会再用。本来自爆马甲这种蠢事是不该做的(往下看诸位就知道原因),不过人不轻狂枉少年啊!网络上一个虚名而已,只要XQ还在我就会跟大家伙儿一起轮他。马甲么,只要有心总能缝起来~
原先我在XQ一般只回帖,乐滋滋地看别人大显身手。唉,没恶意,我爱你所有的帖子,尤其是城市CP系列!请一定一定继续发扬光大。
沧海很久没来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空继续恶搞学术。
还有earnest(不知道我拼对没),你的学术帖牛X的,请回来吧。

好了,废话不说,开始自爆:
以下列出的都是具有代表意义的固马,什么双眼皮之类的就不算在里头了(没错,我经常单双眼皮一眨路过再冷笑,很小人乜……)。

马甲一号:东邪西毒
这件马甲起于XQ,却是在ZS某小三帖里头发扬光大,被人说你可真是名符其实,当时战况之惨烈可想而知。
不过诸位也知道,吵架帖嘛,出名木有好处,为了平安刷XQ只好扔之(如果有重名的同学,对不起了)。

马甲二号:雷!
赶紧捡眼珠子,我知道我不厚道……
当初被炸的时候我受的刺激太大,左右又没人可以荼毒,本着有难同当的精神我发帖把作者们都给狠狠批了一顿。
至于后来的读后感?没法上网闷在家看文的恶果。穷极无聊之下,又爬上来张牙舞爪吼了一通。
亲爱的作者们,别伤心,我相信你们对耽美的爱,请继续努力。

马甲三号:望帝春心
哈,这个是我用来假仙的马甲!(话说回来假仙到底是啥意思?)
起于接龙文,终于歌词帖。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把曲子都填上呢,估计一时半会儿是够戗了。我做事也挺三分钟热度的,没恒心。
对了,还得说一句,瞎填的那些东西各位有兴趣的话就直接拿去唱吧,我那个邮箱被盗了!!!

马甲四号:我是猪头
这个就不用多解释了,思想邪恶没办法呀。
对了,虽然知道的人大概不多,不过其实写那个很H很BL的星蓝同人的“要有爱”也是我。斑斑删帖那么快,让我很受伤……

叹气,XQ真的不行了吗?他在我的耽美生涯中占有很重要的分量,如果可能的话还是想留在这里继续跟大家一起八口牙~
PS.八陈余的时候我没参与,现在马上去瞻仰。
PPS.对了,照片我差不多都收齐了,谢谢分享的好心同学XD
PPPS.没恶意帖子里的“猪头大”不是我,这样的盛世当然要单独发帖呼应才够隆重~
№0 ☆☆☆我是猪头 2008-02-16 20:04:31留言☆☆☆  举报

 
  
SF~~~~~~~~
№1 ☆☆☆SG2008-02-16 20:06:45留言☆☆☆  举报 引用

   
  
啊~~~真的假的~~~
表在刺激我们了啊~~~~
№2 ☆☆☆WingQ2008-02-16 20:07:03留言☆☆☆  举报 引用

   
  
№3 ☆☆☆河蟹的爬过~~2008-02-16 20:07:21留言☆☆☆  举报 引用

   

  

№0 ☆☆☆我是猪头于2008-02-16 20:04:31留言☆☆☆ 
№4 ☆☆☆如风2008-02-16 20:07:32留言☆☆☆  举报 引用

   
  
快合影!要签名!
№5 ☆☆☆=[]=2008-02-16 20:07:57留言☆☆☆  举报 引用

   
  
№6 ☆☆☆XQ专业炮灰马甲2008-02-16 20:08:07留言☆☆☆  举报 引用

   
  
先顶再说
№7 ☆☆☆十层马甲2008-02-16 20:09:06留言☆☆☆  举报 引用

   
  
这贴要存好
№8 ☆☆☆DB电白2008-02-16 20:09:21留言☆☆☆  举报 引用

   
  
泪了,猪头大~~~~
№9 ☆☆☆当时还有谁2008-02-16 20:09:29留言☆☆☆  举报 引用

   

  

№0 ☆☆☆我是猪头于2008-02-16 20:04:31留言☆☆☆ 

前排留名!!

XQ,一定会好的。握拳!一定会好的!
№10 ☆☆☆一定要披马甲2008-02-16 20:09:47留言☆☆☆  举报 引用

   
  
zhua
№11 ☆☆☆万人迷就是万人骑2008-02-16 20:10:06留言☆☆☆  举报 引用

   
  
用力压猪头大!!!
№12 ☆☆☆爆肝导演2008-02-16 20:10:21留言☆☆☆  举报 引用

   
  
啊~我颤抖了!扑上去!先合影再TX~帖子慢慢看。。。
泪,丛林期大好啊。。。
№13 ☆☆☆Blanca2008-02-16 20:10:51留言☆☆☆  举报 引用

   
  
那个……
。。。。。。。。
突然找不到话说了……
能不能把坑填了……
期待望~
№14 ☆☆☆爱马2008-02-16 20:11:02留言☆☆☆  举报 引用

   

  

№0 ☆☆☆我是猪头于2008-02-16 20:04:31留言☆☆☆ 

继续跑来合影!
№15 ☆☆☆羊皮大衣2008-02-16 20:11:02留言☆☆☆  举报 引用

   
  
\|/
№16 ☆☆☆....2008-02-16 20:11:12留言☆☆☆  举报 引用

   
  
继续排队
№17 ☆☆☆来交换2008-02-16 20:11:26留言☆☆☆  举报 引用

   
  
真疯狂啊真疯狂~
№18 ☆☆☆伏笔2008-02-16 20:11:27留言☆☆☆  举报 引用

   
  
天~
№19 ☆☆☆大爱无疆2008-02-16 20:11:27留言☆☆☆  举报 引用

   
  
爪!!!
№20 ☆☆☆最毒负人心2008-02-16 20:11:37留言☆☆☆  举报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