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拯救晋江计划 [19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现在晋江的情况大家都看在眼里,废话我也就不说了,我会尽一切力量的。
我们目前只是缺少人更新主页而已,(书的话应该有大人肯帮忙录入的,而格式维持原来的就好了)所以只要找到这么一个人就一切OK了,洁普的想法是首先和万维网的管理员取得联系,希望能有人肯帮忙(没有义务帮忙的就诱之以利,不信重赏之下没有勇夫),这是最好的一种情况。
如果这条路行不同就去游说各大网站收购晋江,这个比较困难一点。
最后一条路就是大家集资买下晋江,不过这个可能是最麻烦的,因为没有人能去把晋江的主机背回来……而且一旦如此,各位大人的捐款可就不是一次两次就完事的,而是长期,持久……
总之,请各位大人有个心理准备……
№0 ☆☆☆洁普莉儿 2001-12-28 13:28:44留言☆☆☆  举报 不再看TA

主页更新都要做什么???包不包括后面的数据库?
嗯,总体上说,如果我的工作明年还能保住的话,只是更新主页的话,我可能还能帮上忙,毕竟在公司上网,比较方便的。
№1 ☆☆☆梦冰2001-12-28 14:46:07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大人是万维网的么????(上帝保佑你是)
№2 ☆☆☆洁普莉儿2001-12-28 14:52:08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啊?万维网的?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啦,呵呵。我只是在一家软件研发公司,上网比较方便、周围懂技术的人很多,(但我不是很懂啦)。
我的Q是1530406,要有事,可以叫我。写上你的名字,不然我不会理的,一般我都用隐身。
№3 ☆☆☆梦冰2001-12-28 15:25:28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呃,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难道是没人知道晋江服务器上的密码,所以没法更新????
我不是那个万维网的人。。。。。。那个公司在哪儿呀?
№4 ☆☆☆梦冰2001-12-28 15:33:49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可不可把工作分成多份,由多人来做会容易些,偶刚学做网页不久,一知半解的,勉强能帮点忙吧,不知洁普在晋江里是什么身份?
№5 ☆☆☆连伽2001-12-28 15:48:35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偶也是~~~~帮的上的话~~~~
№6 ☆☆☆冥音2001-12-28 16:19:35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我??没身份,我只是喜欢晋江,不甘心看着它就这么倒了而已。
所以我的首要目标是联络上万维网的工作人员,如果作不到这一步其他都是空谈。
№7 ☆☆☆洁普莉儿2001-12-28 16:35:04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建议每个人读给万维的主管写信,(意图塞暴他的信箱,嘿嘿)发挥群众的力量,杀出一条血路~~~~~~~~~~~~~~~~~~~~
№8 ☆☆☆藤萝2001-12-28 17:03:16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不能找到sunrain吗?问问她应该就好了吧?我想她也一定不希望她的心血就这个样子吧?
№9 ☆☆☆梦冰2001-12-28 17:35:27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阿嫫的手里有联络地址的说
№10 ☆☆☆洁普莉儿2001-12-28 17:39:42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sunrain的email改为sunguide@sina.com,oicq是1583693,以后有机会联系。sunrain于2001-07-18 18:06:02留
№11 ☆☆☆美女天使猫2001-12-28 18:31:43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莉儿,人家本来是樱木的十号的。。。。5555(头底底...埋土了)
好了说正经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好了大家分头行事吧!起劲!努力!
№12 ☆☆☆tiansu2001-12-28 19:40:52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这个网站上放在万网吗,我这几天也在做类似的搜索系统,本来想做给恶人谷的新年礼物的,现在还在潜水研究中,呵呵~~~
如果谁知道问一下,这个数据库系统应该是用ACCESS的吧,能给我个吗,我发觉就算做好,填写资料也很麻烦啊~~~~~~~~
№13 ☆☆☆西方失败2001-12-28 20:11:15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我可以帮忙做网页。我这里上网条件比较方便,也懂一定的网站方面的技术。但是首要条件是知道密码才行。谁知道?
№14 ☆☆☆iceheart2001-12-28 20:26:04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光有密码就可以更新了么??(我对电脑可是一窍不通的,诸位懂的大人多劳了)
№15 ☆☆☆洁普莉儿2001-12-28 20:58:12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孜寒,天使猫,iceheart三位大人多谢了,呜呜~~~~~~~
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令我头痛的一大难题……呜
№16 ☆☆☆痛哭流涕的洁普莉儿2001-12-28 21:18:15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个月前,我SEND过EMAIL给 SUNRAIN 但一点回音都无。 有人认识SUNRAIN的吗?打电话不是更直接。我们要她交出密码,否则。。。嘿嘿
№17 ☆☆☆4709192001-12-29 03:16:27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做网页我还是会一些的,只是关于ASP还是有点困难,总之,如果需要人力的话可以说叫我一声。
另外密码的管理是很重要的,如果谁都知道对网站的管理是很危险的。
而且,真要收购人家的网站牵扯的问题就多了,服务器的问题啦——就很难办!
№18 ☆☆☆绿2001-12-29 05:46:05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好感动,超级感动,最爱的就是晋江的这一点。
№19 ☆☆☆藤萝2001-12-29 11:50:17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大家分头努力吧!
№20 ☆☆☆嫘结2001-12-29 11:56:16留言☆☆☆  举报 引用 不再看TA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