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百合堂
主题:自荐一下 [11]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剧情写的有点不顺,希望能有人给些反馈
头痛ing,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啊(????ε???)
还有就是高考加油!
【文章详情】《乘风十二里》
№0 ☆☆☆败犬女三号|224c386c 2026-06-02 13:30:42留言☆☆☆   来自湖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啦啦啦,真的好想开新书,但是只要一想到这本还没写完就浑身难受!
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隆冬镇篇完结的时候我的寒假刚好过完,现在浦安篇更完我的高三也结束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十二里乡篇写完呢?写完会不会又有一个阶段结束呢?
№1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3 22:42:22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分享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不知道各位小作家们在写小说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本来一开始写某个情节的目的是单纯为了凸显一下某个角色的小脾气,结果剧情进行到后面发现新的剧情完全可以和前文应照,而这一点是在你写的时候才想到的。这个时候会不会觉得这就是命中注定?
№2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4 09:03:28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还有一点!就是我正在写的和我已经想好但是还没写出来的。在主题上都有相似的部分。
感觉我笔下的主角都对“家”这个概念很执着。两个漂泊不安分的灵魂究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归宿。
在不断摸索人设的过程中好像也总结出了自己的xp,像什么:
温柔可靠的善良小太阳和患得患失的卑微小哭包啊
嘴硬心软的傲娇鬼和死皮赖脸的磨人精啊etc.
看到这条帖子的人也可以分享自己喜欢的人设哦
嫌体正直的闷葫芦和迟钝直球冷脸萌啊

№3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4 10:05:03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马上要高考了,然后触发哀兵必胜,发现自己是真菜
没办法了,想想自己高中三年玩的多开心吧
№4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4 22:55:07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举世混浊而我更浊
众人皆醉我亦醉
№5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5 12:04:45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马上就要临近考试了,内心还是很焦躁。想诉说一下自己心中的苦闷。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许是几岁拿玩偶自顾自地扮过家家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在编故事了,尽管毫无逻辑,幼稚又没有头脑,但我依然保留了这个习惯直到现在。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天赋,可我总有种感觉,事到如今都是冥冥之中。直到我们坚持一个人写到自己从来没想过会在有生之年进展到的那一步,直到一腔孤勇被一串冰冷的数字消磨殆尽,直到真正看清自己的上限,发现终是高估了自己,对未来的担忧也在这样迷茫的日子里与日俱增。
就连高中的语文,我也是在考试大部分不及格的日子中度过。我有时候在想我真的适合写作吗?既然不适合,那为什么我又会如此迷恋这个东西?
没有目的地的旅程令人感到不安和痛苦。我的人生又该何去何从?我的梦想会为了维持生计而让步吗?就算是做孤胆英雄,也要身无牵绊吧?
现在我也终于能理解屈原列传中的那句“谁又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了,人生的痛苦或许就是这样。倾尽全力只是为了给自己挣得一些体面。
直到最后,我还是想坚持写下去,把我心中所有情感都尽数倾泻出来。
我不后悔,只是想为自己赢得一个能够坚持的机会。
祝自己高考大吉!我一定能考上的!
№6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6 00:25:51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今天考砸了,明天继续……
№7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7 22:16:06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抱抱 好好休息
№8 ☆☆☆芷丝|ca578c792026-06-07 23:07:14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哎呀我的妈烦死了,真是越擅长科目越不擅长了。
考数学和物理的时候甚至都觉得有点简单过头的感觉。考语文和英语那都是纯纯的烂完了。
语文作文写完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跑题了。
英语打15分钟铃的时候我还有三篇阅读和一篇小作没写,更气人的是再回首浏览自己已经做完的题大部分都选了一个选项我什么心情?我又应该是什么心情?
这种考理科手感绝佳的时候我整个高中三年也不是没有过,结果也不过是中规中矩,现在优势科还考这么烂,我是不是注定不能再念书了?
可是我不想复读了……
№9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8 19:08:39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虽然英语顺利的写完了,但完形属于纯纯乱蒙了
№10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8 19:09:48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妈呀终于把考试应付完啦!考完我要写小说写个昏天黑地!再也不用咬文嚼字担心文采如何,再也不用考虑主题是否具有别样的深意。终于可以一条路写到黑了!
№11 ☆☆☆败犬女三号|224c386c2026-06-09 10:54:52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