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百合堂
主题:恐惧型依恋人格,不打算谈恋爱因为不想害人害己?(?`???)?,建个帖子记录一下大学四年生活吧 [1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kü?ük???
№0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 2026-06-01 10:45:54留言☆☆☆   来自江西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kü?ük???
№0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于2026-06-01 10:45:54留言☆☆☆

为什么发个帖如此复杂
№1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1 10:46:56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好吧,今天一天三节课,晚上要去队里磨工,但再坚持半个月就可以退队了,还是有点不舍得因为已经呆了一年了,明天晚上去那里都已经形成肌肉记忆了。但感觉不太适合我,后面也有点疲惫了,就这样吧。昨天一个在队里交到的朋友跟我约打羽毛球,说她退队了,估计她约我就是想说这件事的吧,可能缘分就此结束了,有点怀念,挺真诚的一个人。今天加把劲不看小说学一下英语吧,嗯,看看还能不能挤出点时间跑跑步
№2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1 10:55:15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算了,还是想解释一下标题的含义,虽然会nobody在意。为什么要加个恐惧型依恋和不谈恋爱呢,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装,因为我看过别人这种写法,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然后后面会想一些别的七七八八原因。有些人就可能与自己无关,随便翻俩下,有的人可能觉得好玩吧,反正看到即是缘分。首先最主要的原因这个帖子是我脑子一热建立的,当时写标题是脑子里就蹦出来这一句话,我就写下来了。加上这里是gl圈,肯定不可避免要谈论恋爱。所以我就比较想扣这个题,可我生活中没有表达出自己取向 ,周围人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说,所以想借个地方留个痕迹吧。对于为什么想要留痕呢,首先我这人比较偏极端加上有点矛盾,就是要么秒谈爽一把,要么一直默默等待那个人出现,可我理性告诉我不能去秒做,感性在催我不要忍了去自荐吧。我都拒绝这么做了,因为我现在还不能负责也没有勇气。所以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孤家老人状态。加上nobody知道我怎么想的,我也不会说(孩子就是脑子很活泼嘴巴被退化的人类)所以我想万一未来真的能遇见的话,还可以翻出来回味回味。没有遇见的话就可以回忆回忆年轻时的生活。
所以我取这个标题,是现在的我对我自己恋爱方面一个总结和自嘲吧,是想留个痕让未来的我瞅瞅以前多么幼稚天真吧哈哈哈哈哈
№3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1 12:51:14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写了英语跑了步,今天跑的比前天快一分钟,就是跑着跑着,眼前有点发黑,然后有点想吐,就没跑了。后面奖励自己吃了顿好吃的,加了个双皮奶,不错不错,洗个澡准备去队里面干活了
№4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1 19:34:56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今天就是实打实的实习了一天,过程一般般,说实话,首先是求坐标算图案,本来想画个模定的,结果死活算不出来,就缺了个口子,挣扎了几下,发现不行就放那了。后面老师教的时候,机器声音太嘈杂,然后围的人多,完全听不清他在那里叽里咕噜什么只能看动作。然后冲压的时候,那个师傅站旁边看我太紧张了,导致失误了一手,哎,后面帮他拖了一下地,希望有个好印象吧。本来实习完想去医院里看一下照B超,但是发现都是男医生,心里还是有点别扭,虽然知道医生眼里有没有性别,但还是有点过意不去,后面就去跑步,跑了一半,发现腹部非常痛,休息了一下,再跑还是很痛,就觉得可能今天身体需要休息,拉伸了一下,做了几组平板支撑,顺便把物理作业写了,依旧错一大堆,哎。现在正在回寝的路上,周围全是人准备洗个澡,写下英语,线代,吃个木瓜,就去队里面干活吧,哦,对,晚上回寝还要排版编辑然后,装软件。
№5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2 17:52:41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哦,对,刚刚团支书我经常上碰到过我,然后问我为什么不入党什么的来这么瞅瞅我。结果后面莫名其妙变成了他说他下个学期的计划?)反正觉得怪怪的,一边又小心翼翼的来试探我,这边一边又非常不掩盖自己的规划,好神奇。他是在中式教育下习惯性养成了这种比较焦虑,想要通过我的回答和他自己单方面分享减缓自己心理压力,还是想通过这点来试探我学习状况,还是只是单纯聊天呢。不知不知
№6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2 17:59:24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今天好像什么都没有干,一天也没有跑步,去医院照了片,发现腰椎没有问题,应该是跑步或者坐姿睡姿不对造成的吧。休息一下吧,今天虽然上了一天的课,但是实则人完全不在这上面,又开始在脑袋里面游动,又开始对所有的事情失去了兴趣 ,又开始毫无精气神了。反正就是感觉自己跟外界隔了一层膜,还是保鲜膜的那种,眼睛看不进去任何东西,耳朵听不进去任何东西,只能再维持自己基本的生命功能,本能的机械的完成基本的生活任务。回寝收拾下东西,找个地方安静的待一会吧,应该是后面有一堆考试,压力太大,又开始应急了,盲猜后面会反弹,又开始折磨自己的身体寻找现实感。晚上还要去队里加班,好累
№7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3 17:27:08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又实习了一天上午班上只有我一个女生,好残忍,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好可恶。还好吧,下午班上女生多了,好歹有合作的了,不过跟我合作的还是个男生,还好那个男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差,合作起来还蛮顺畅的。然后依旧什么学习都没有搞,还有大概三天,线代期末考,有点悬。还有九天考六级,有点担心 主要是实习了一天晚上回去忙完队里的事情,真的没有力气了,只想玩手机 哎。今天在学校找了个人迹偏僻的湖,路过的人还少做了一□□能训练,应该没有人看到我吧。。孩子有点比较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在干嘛,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偷感很重哈哈哈哈哈哈。做操的时候路过了一个小女孩,牵着一只狗,一对小情侣,还有一对老夫老妻,非常温馨自由的氛围。果然发现这条路的人肯定是人美心善的,哈哈哈。天呐,刚刚发现想去吃意面的店又关门了,为什么我每次想去吃一个店就关一个,太可恶了。好吧,还是点外卖吧,昨天做的作品今天已经实验完了,晚上还要去队里改,哎,心累
№8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4 19:04:51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可能半夜还要熬夜下软件,昨天下错版本了,下了几个小时又卸载了几个小时,等于下了个寂寞,主要是这块不是我的专业,然后我之前也没接触过类似的东西,单纯问AI,我有点看不懂他在说什么,我感觉我还要自己再摸索一下,晚上可能有没有这么多精力,是时候又要拼心脏的强大了吗?
№9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4 19:06:29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几天没发了,今天来发一下,最近过的还行,马上就要考六级了,还没有准备作文阅读听力好吧,大部分都没有准备,所以我最近在思考,我下个学期还要不要再考一次,但是准备这个东西感觉挺费神的,唉。然后最近又要评综测这个班委,他共享表格,让我们自己交材料,这不是公开处理吗?特别不喜欢公开自己的资料什么的。然后这个学期上半个学期贼忙,下半个学期报复性摆烂吧。我正在思考下个学期,我不想参加任何的学生会组织什么的,那我的综测分从哪里加呢?那就只能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可是我真的不太想参加比赛活动了,光是大一就把我搞厌了,下个学期特别专注于自己的爱好的话,又有点焦虑,因为我的爱好跟我的专业没点半毛钱关系,正在思考ing。其实根本原因还是来自于身边人,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想拿奖学金评估,所以大二开始会拼命参加比赛卷绩点 按常理来说,我也要加入的,但是我的心里想法跟我的正常想法不太一样,说随心吧,会焦虑,说不随性吧,心里难受,感觉困在一个不甘于常人,不甘于自己实力的漩涡中。可能这就是大二要成长的吧
№10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9 18:11:33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最近我一个复读朋友考完了,他觉得他考的还行,挺开心的,本来还想着让他来学校看,我看他那个语气应该是不会了,之前上学的时候我们俩话还挺多的,然后现在基本上是我问她答,我问三句,她答一句,这就是注定走远缘分吧。然后室友们前天又出去玩了嗯,开始渐渐不太融入群里,其实跟周围关系也很冷淡的,我把所有能加到联系方式的方式都关闭了,然后不太经常说话了,不太合群哈哈哈。不过我觉得我自己还能接受这种状态,甚至是没人烦我,感到非常的舒服,不错不错。最近手机玩的比较多,反正学习状态没有上个学期的好了,人真的就是这么堕落的吗。。。就放在两年前,我肯定会痛骂我现在自己的,虽然现在也很嫌弃,也深刻意识到,大学可能最后能熬到的人肯定是自律的,所以先尝试一下找回上个学期的状态吧,首先,从睡眠下手,因为睡眠不好就会影响人的注意力,就会分心,就无法专注。我不行了,现在一上床就想看小说,因为这样真的很刺激哈哈哈哈哈每次白天说不能带手机上床,不能带手机上床,然后还是向自己臣服了,我真服了哈哈哈哈哈
№11 ☆☆☆楚出克卡布里|41069cd42026-06-09 18:20:37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