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百合堂
主题:怎么老是在百合里写BL和BG的感情线呢 [1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我都看百合了为什么还要看到BL和BG,有些作者没有点数吗还是以为自己写的BLBG线很好?我要看BLBG不会去专门频道看吗文笔还要好得多还一堆沾男情节,生子还生的男的或者龙凤胎这种,还有哥哥弟弟之类的甚至还有大哥二哥三哥这种言情团宠文的把戏
№0 ☆☆☆莫也|a35172ea 2026-05-01 14:43:40留言☆☆☆   来自浙江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你的雷点和我好像,我甚至感觉但凡有一点高光在百合里都不应该放在男角色身上,所以我喜欢看全女世界
№1 ☆☆☆竹织z|b7ea54402026-05-16 12:01:23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一会现实向爱好者就打过来了
№2 ☆☆☆inomiya|d16df4c42026-05-16 12:09:21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现在的接受程度已经到了,只要主角不要和其他性别有感情纠葛,不要突然整出来个孩子就知足了。至于副CP什么的随作者去吧
№3 ☆☆☆怀疑人生的猫猫|bf1aaf752026-05-16 12:27:32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爱v偷偷藏不住,其实0个人想看它的绝美bgbl恋,刷到只会让人产生踩到答辩般的恶心
№4 ☆☆☆淘文苦手|d98f2f9b2026-05-17 00:44:40留言☆☆☆   来自北京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你的雷点和我好像,我甚至感觉但凡有一点高光在百合里都不应该放在男角色身上,所以我喜欢看全女世界
№1 ☆☆☆竹织z|b7ea5440于2026-05-16 12:01:23留言☆☆☆

blds,我看百合是为了看难的大显神通吗
№5 ☆☆☆淘文苦手|d98f2f9b2026-05-17 00:45:58留言☆☆☆   来自北京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这种应该进多元
№6 ☆☆☆TANwm|fcf369b12026-05-17 12:36:55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爱v偷偷藏不住,其实0个人想看,这么想写怎么不去其它频道,来百频给人丢大分是吧
№7 ☆☆☆淘文苦手|d98f2f9b2026-05-17 15:36:09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看到这种文赶紧跑
№8 ☆☆☆LVBYJ|e1151fff2026-05-17 16:00:53留言☆☆☆   来自山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现在的接受程度已经到了,只要主角不要和其他性别有感情纠葛,不要突然整出来个孩子就知足了。至于副CP什么的随作者去吧
№3 ☆☆☆怀疑人生的猫猫|bf1aaf75于2026-05-16 12:27:32留言☆☆☆

一样的
№9 ☆☆☆tttzzzxxx|4ed8832e2026-05-17 19:27:44留言☆☆☆   来自河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反正我看到男的戏份多一点的我都直接拉黑,这么爱写男角色可以去别的频哈
№10 ☆☆☆超级无敌旋风飞踢|f928539f2026-06-03 13:12:08留言☆☆☆   来自湖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