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宠物情缘
主题:一点点对耽破的看法 [1]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这两天看着这种耽破题材真的很心梗,还一堆人说创作自由,创作的确应该自由,可是在攻有原配受,受有原配攻的情况下,进去把小情侣拆了 自己成为大女主了,这种题材在bg那边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十分的不理解,这种题材出现在耽美这边的话,是真的会被骂,创作自由也应该有底线,如果创作的基础是冒犯另外一个群体,评论区打腐作者还视而不见,那我只能说现在被bl骂的确不冤啊,一边扯创作自由,但是评论区却要扯腐女,骂腐女,我们反击就是我们在妨碍创作自由,强盗逻辑
№0 ☆☆☆潜水鱼鱼鱼|e2ba85dc 2026-05-15 21:42:08留言☆☆☆   来自云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错区了
№1 ☆☆☆iiiiI11lll|252d1e9b2026-05-16 22:43:35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