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宠物情缘
主题:我因为家人最终还是送走了小猫 [3]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养了两年了,家人也忍受了两年,最近几天家人实在是忍受不了小猫的存在了,我选择妥协,我怀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心理,怀着它去新的地方会比在我这个小小的家更快乐的心理,会过的更好的心理,家人拿着猫包来的时候,小猫不知道是不是预感到了什么,它主动走过来蹭我……它真的离开后,我的心脏很难受,很不舍,一方面我告诉自己它会比跟着我更好,一方面我又害怕别人会对它不好或者他们会不会养猫呢?我卖了它会不会反而害了他……我不知道未来……我当然是希望他狠狠的比跟着我更好,可是大概要难受一段时间了,我现在一直哭
№0 ☆☆☆辣妃|67a67dc3 2026-02-23 11:25:36留言☆☆☆   来自山东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我大概不会再养猫了……也大概不会再养其他任何动物……也许这样的想法只是因为我现在很难过,但我确实现在都不敢看自己的朋友圈,因为里面全是他……你一定要比跟着我更好,更快乐,更舒服
№1 ☆☆☆辣妃|67a67dc32026-02-23 11:31:39留言☆☆☆   来自山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为什么家里人不同意还要养。。。
№2 ☆☆☆随便写个|b2e9f81d2026-03-22 01:25:27留言☆☆☆   来自美国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你多大了呀?毕业了吗?还是还在上学啊
№3 ☆☆☆笨蛋卢|3a9ac7442026-05-08 15:04:48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