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宠物情缘
主题:为小金毛祈福。。。我能做的也就这些了。。 [29]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前段时间来发过帖子说男友家的小金毛便血。因为家里老人乱喂东西。帖子还在下面放着。。
事情过去半个月   这个半个月里 老人还是乱喂东西  而且看都看不住。。  中间 又便血两次  原因是上次伤还没好 又给喂了坚硬的食物。。。中间去过医院查过 没有问题,只是肠胃割伤。 叫我们千万别再乱喂。。  弄不好就会得肠炎  严重点就是细小。

它身体很好 一直没事。就算老人老是不听我们的 乱来 它也都抗下来了。一直到昨天。。。  老人乘我男友睡着了 大半夜的起来上厕所的时候 说狗狗跟着她  她就觉得 狗狗饿了 在和她要吃的。  就给它喂了 4根大胡萝卜。。。。  

早上老人起的早 又给它满满一盆狗粮  虽然我们买的是幼犬粮 但是因为它肚子伤还没好 男友一直给它吃奶糕。  

等我男友8点半起床去看它的时候  狗狗已经又吐又拉 。其实后来老人说它早上起来已经看到狗狗吐在那里 。。便便也都是胡萝卜  老人就把吐的和拉的打扫掉继续喂,也没有和男友说。

男友立刻抱到医院去,当时以为就只是吃坏肚子。 后来一查是细小。。。肠炎型细小。医生说 你们这个狗狗身体非常好。这个细小完全就是喂出来的 。乱吃东西。
现在就持续挂水 连续治疗7天。头三天如果嗷过去了就过去了。  熬不过去就没了。

治疗期间要禁食禁水。。  狗狗难受的一直往窝外面跑。男友只能抱着它  它才能安静一会。。。

我远在外地。现在就每天从视频里看看它。心里真难受。。。。才3个月,就要受这种折磨。。身体多好的狗狗。一窝里面就它最强壮。。。我亲手从它妈妈那里抱出来。。。难受的我想哭。。。

   犯错的是老人。骂又骂不来,训也训不来。只能一边边和她说不能这么喂小狗。上次是排骨,这次是胡萝卜。谁知道下次是什么。有一天她还把整个生包菜给狗狗啃着玩。结果一个晚上狗狗啃着吃完了。
  
    好担心。。。
№0 ☆☆☆== 2013-11-12 01:17:17留言☆☆☆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要是不能抱回来自己养的话就送人吧,找个能养会养的好主人,总比让小狗老是这么受罪强
№1 ☆☆☆llyyaaa8092013-11-12 11:32:19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和朋友是合租的肯定抱不回来我自己养。家里3室一厅。3个人每个人一个房间。我自己有一只养了5年的猫。我一个室友也养了一只猫。另外一个室友养了一只狗。客厅已经满满当当。而且那只狗狗脾气很大。家里已经养不了其他动物了。特别金毛以后还是大型犬。
 
男友自己是会养动物,也能好好养的。只是家里老人能怎么办。
今天男友说狗狗精神很好。医生都说真不像得了细小的狗狗。说再治疗几天应该没有问题。就是这几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别去外面。不能吃喝。
 
男友再三和老人交代。甚至用钱威胁。再胡来1500块钱和这几天的治疗费都浪费了。老人也表示知道了。
 
可我还是一直在担心。
 
果然。。就在刚才,男友和我说,他去外面买吃的。因为怕狗狗乱跑。所以把它放回笼子里。本来他是一直放在自己房间的要么抱着 要么哄着。它也很安静。
等他回来。发现狗狗被放出了笼子。然后趴在厕所里喝洗衣服的水。。。。。问了才知道。是我男友出门后 老人回家来。狗狗看到老人回来了 就在笼子里面叫唤。老人说看他叫,觉得可怜。就觉得狗狗是被关了很久了。觉得它很可怜很可怜。所以就把它放出来了。
   放出来以后也没看着。就管自己去弄洗衣机洗衣服了。下水管直接放在WC的地板上。人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没有注意到狗狗跑到WC 地板上喝洗衣机里出来的水。。。。。
 
   男友非常的无奈,说了老人。老人就说 她又不知道她又没看见。问她干嘛放狗出来。她就说是看小狗叫的可怜。男友怒极了,说这个狗狗就是被你折腾成这样的。现在好不容易好一点了,又喝水,喝的还是脏水。晚上要是又拉肚子就是你弄得。
   现在男友把狗狗笼子拖到自己房间里。严令老人不得进入他的房间。然后老人很委屈,现在坐在沙发上哭。
    
№2 ☆☆☆= =2013-11-12 18:17:40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诶,当时养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老人会这样固执,和照自己。
现在养都养了,就算要送人,也要等病治好。谁愿意收留有细小还没医好的狗狗。
№3 ☆☆☆= =2013-11-12 18:20:18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给笼子上锁吧
№4 ☆☆☆纳兰若2013-11-12 20:48:14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现在是狗被这个固执的,坚持已见的,不负责任的老人给弄的要死了,楼主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和你的男朋友结婚生子了,在对待小婴儿的时候这个老人还在重复今天的事,她想怎么养小孩子就怎么养,她觉得没问题就随意的对待小孩子,你们又不能说她,说了她也不听,说重了她就哭弄得你们好像多不孝一样,那时候你们是把老人赶回去还是搬出去?
       好吧,也许你说可以不在一起住,可当这个老人想和你们一起住时,就冲她的这股坚持劲儿,你觉得能拒绝得了她吗?难道到时候要把小孩子也送人吗?我的思维是发散了一点,不过因为生活中真的遇到了这种老人,见到楼主说的这种情况,不自觉的就感慨良多了。
№5 ☆☆☆++2013-11-12 23:42:38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大家素质都这么高吗?就我想要骂这个所谓的老人吗。。。不是她孙女孙子不心疼,随便搞,等着搞死吧。楼主不会把狗送给其他愿意照顾有爱心的人吗?
№6 ☆☆☆】】2013-11-13 00:38:33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之前的回复冲了点,但从中我貌似没看出来楼主有多怪那个老人。。。
№7 ☆☆☆】】2013-11-13 07:29:09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 =  以后结婚 确实不会和老人一起住。生孩子了,孩子是我的,我就有说话权。而且孩子不是动物,我要坚持起来也有个正大光明的理由。我娘要插手也得我同意。何况隔了一辈的老人。
   只是现在狗狗诶。。。。。。。我远在2个小时的高铁路程之外。。男友奶奶又防不胜防,搞一些妖蛾子出来。
   就说本来一点事情都没的 ,怎么就能被她整出那么多事情。
   今天上午男友爸爸给我电话,说男友已经带小狗去挂水了。昨天喝了脏水一个晚上也没拉肚子。它身体的抵抗力真的不错。叫我别担心。
  治疗2天。还有4-5天地治疗时间。
 
  2天狗狗禁食禁水,就靠吊水这么撑着,好歹精神还算不错。真心疼。。。。
 
 
说起来,我们也有责任,本来打算我们结婚后宝宝出生,就养一只狗狗。让狗狗和宝宝一起长大。或者早一些怀孕了就开始养让狗狗也看着宝宝出生。
后来是刚好有一个朋友要去买狗,我们感兴趣就跟着去了。看到一窝小金毛在那里喝奶。然后那个女主人说,过两天就有人来定。一窝7只,4只被人家定掉,3只是被狗贩子定了。我们就听了不舒服。狗贩子抱去,没的好。就我们抱了一只,他朋友抱了2只。。。。。。。诶。。。。。。没想到狗狗来我们家还是要遭这个罪。
№9 ☆☆☆= =2013-11-13 11:56:05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骂老人是没用的,这不是什么固执不听劝故意跟你捣乱的问题,是大脑已经老化了,遇事她只会按自己的下意识来做根本想不起来你跟她定的规矩,你骂她只能让她觉得自己没用了被嫌弃了,不可能让她记住正确对待狗的方式,除了制造家庭矛盾没别的一毛钱好处,说难听点我们现在多么懂道理老了完全有可能一样糟。说真的把狗送人吧你们暂时没有条件养它
№10 ☆☆☆小手2013-11-13 12:02:42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3个月不算大,不知道能不挺过去,千万控制住,别再乱喂了。将来,即使治好了,得过细小肠胃也时很脆弱的,也是不能乱喂的。告诉老人很严重吧,弄不好会死的,让他遵医嘱。
№11 ☆☆☆金毛2013-11-13 12:37:56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所以这种情况之下,找个好人家把狗送走吧,等什么时候你们能自己单过之后再养吧,这样对人对狗都好!趁着现在狗狗年纪小,送走了它还能适应新主人的时候赶紧送,毕竟养它的时间还不长,等时间长了再送的话狗狗和主人都会不好受的!
 
№14 ☆☆☆llyyaaa8092013-11-13 15:42:46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和男友提过这个事情。男友很难受。虽然才2个月多的时间,但是他很喜欢小金毛。。看现在这个样子,他也考虑托下朋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临时主人。以后再接回来。
我也很难受啊。。。。。  要不是家里已经有一只狗了,我就接过来了。。。虽然白天它要一个人被关在家里。。我经常加班可能晚上遛的时间也不久,。但是至少不会丧命。。。。
№15 ☆☆☆= =2013-11-13 15:47:27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家里老人的这个状态,可能是老年痴呆的一种症状哦.我不是讽刺,是说真的,有时老人固执,无法自控,可能就是老年痴呆的早期症状.我只是提醒,说得如果不对,请原谅
№16 ☆☆☆了两2013-11-14 20:57:26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楼主啊,小心你以后的孩子哦,不要以为你的孩子你有发言权,老人家才不管呢,她就按照她自己的想法去做,你又不能时时刻刻盯着,再说,就算你盯着,除了引发家庭矛盾什么都不会有
№17 ☆☆☆阿狸2013-11-15 15:30:14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on
№18 ☆☆☆default2013-11-19 18:05:28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来报道后续。小金毛康复了。
现在家里严防死守。明确和奶奶说了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本来已经联系好一家能暂时收留的。但是奶奶听说后一哭2闹三上吊。男友爸爸就说如果你再犯,立刻送掉就算半夜也送掉。
№19 ☆☆☆= =2013-11-19 22:56:14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顺便说个医院里看到的。当时和我们家狗狗一起生病的有17只狗狗其中8只金毛。都是3个-5个月之间大小的。全部都是细小。
死亡率有10%,我看到的是一直只有1个半月的小金毛。当天还在挂水。他主人问那明天怎么说。医生说,你看明天你能不能来吧。能来倒好了。结果第2天我就再没见过那只小金毛。。。
№20 ☆☆☆= =2013-11-19 22:58:38留言☆☆☆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