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读书心得区
主题:狂催一本书,结果作者真写了,我又看不下去了 [8]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如题,我感觉我好滥情啊!作者在书还没有入V的时候切了,但是我非常喜欢那本,于是乎,我基本上隔个三四天就在那本书上打卡,写长评,给作者浇灌投雷。
把作者感动的不行不行的,但是作者说因为那本书切太久了,已经找不到当时的大纲了,然后根据主角的人设又重新写了,人设没变,只是故事背景什么都换了,写完了之后,我反而看不下去了。我好滥情啊!
类似的事情我干过好多,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是因为心理预期太高了吗?
但是作者的文笔也没有下降,文还改成了免费的,其他的读者看了之后也都在评论区夸夸。我的评论作者也回了好多,但是就是看不下去,不知道为什么
№0 ☆☆☆风不至|ea5f91ad♥♥♥ 2026-06-04 00:11:36留言☆☆☆   来自河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改了很正常啊 不改看不下去也很正常 先放一段时间再看看?
№1 ☆☆☆糖醋土豆丝儿|a38c5685♥♥♥2026-06-04 00:20:51留言☆☆☆   来自四川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可能你对它的爱都倾注在浇灌它的过程里了,等它真的开花了,就觉得自己该做的事已经有了一个结果,不必再等它结果了。
№2 ☆☆☆oiiiiihn|30c72c4e♥♥♥2026-06-04 00:24:38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达不到心理预期吧,我之前看的一本就是,特别想要一个角色返场,结果真返场了又感觉这个角色返场的部分写得寡淡无味。我感觉就是那种期待太久了,所以希望作者写得比原来更好,结果无功无过反而不如不出场,死去的才是最好的)
№3 ☆☆☆超实数系|7392b579♥♥♥2026-06-04 00:27:06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之前有个特别喜欢的男配,追文的时候,对他没和主角在一起感到遗憾万分
后来作者可能是觉得这个男配人气高还是什么原因,开了一本以他为主角的小说,我追是追完了,但是看得我很想叹气
而且细说起来,他应该说是主角相方,主视角不在他那,反正我就是一边追一边难受
№4 ☆☆☆吃兔不吐头|3b7215ad♥♥2026-06-04 01:50:11留言☆☆☆   来自湖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期待过高
№5 ☆☆☆1l1ll1|71b93570♥♥2026-06-04 02:09:34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其实我是这么想的,作者一般坑了就是写不下去了,这个“写不下去”的原因可能因为她自己水平也有限也说不明白是哪里有问题,就只是觉得写的越来越不顺手,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最后断的时候已经是极限了,哪怕硬捡起来再写,只要她当初的问题还没解决,写出来的就不会好看
№6 ☆☆☆popopopop|4e2c600a♥♥2026-06-04 02:16:28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因为这个作者不是在写自己想写的东西,而是在写读者的期待,没有作者灵魂的文章,又怎么能好看呢?
№7 ☆☆☆最喜欢清冷师尊受|97afb4ac♥♥♥2026-06-04 04:28:08留言☆☆☆   来自山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以前我有篇文 男配写得很出彩,但是作者把他写下线了,评论区大家都在嗷嚎,我也觉得惋惜,但是没有复活的必要,白月光就是要死了令人扼腕叹息,才记得久啊!作者看评论区哀嚎的人多,找个理由说他没死,一下我就觉得没有那个味儿了
№8 ☆☆☆糖醋土豆丝儿|a38c5685♥♥♥2026-06-04 12:53:04留言☆☆☆   来自四川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