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读书心得区
主题:pbc,自用勿入 [15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什么都沾点,吐槽都是纯个人主观雷点
№0 ☆☆☆ooaaoaaoo|6df6a0d6♥♥♥ 2026-05-30 03:47:33留言☆☆☆   来自河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上一个楼打错了,好尴尬
№1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0 03:48:12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好长时间没看,重置版都更新到第6集了,不赖不赖!
第3集简直可以列为最出彩的一集了,没有一句废话,一个废镜头,剧情发展,设定引出,人物行动都非常自然有逻辑,让我一瞬间以为这些都是活人,然后导演编剧就是在旁边架着镜头拍下来了而已
哎呦这个金怎么这么萌,人设真是全方位加强,元气可爱会战斗爽上头聪明但单纯偶尔又有点天然黑,还让我看到了在上个版本没有的队长魅力
简直在闪闪发光,情商也是真的高,他夸人的时候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这样认为,还有宝你终于不傻了!!看得出是很聪明的,只不过很多方面都很单纯
发小组的感情一如既往的令人安心
№2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0 03:56:39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漫画看的不多,然后没想到在新的动画里我还能重新get到一对,非常戳我xp啊
就这个亲兄弟爽,特别还是有身高差的,是我喜欢的以下犯上年下骨
弟弟是个哥控,声音和形象特别符合啊啊,非常有少年气的一个人,而且脾气有点小暴躁,还有点桀骜不驯的感觉,有时候还傻傻的不太有脑子
哥哥是一个长发大美人,实力强,性格沉稳关键时刻很能救场,智商也是在线的,感觉是蛮能管控弟弟的一类,中间有个片段他回眸那一瞬间真的很蛊,很魅
哥哥弟弟就是天生一对啊
№3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0 20:43:22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不是很喜欢,明知道对方有意思还专门去色诱对方,哪怕是为了任务也不行
除了主角两人能对对方弄,对其他人都不可以好吗
№4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1 16:14:08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没看懂。。,这个代称到底是指的谁呀?怎么感觉很多人都用了这个身份。。没看懂攻的身份是什么样的也没搞懂受的逻辑
№5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1 19:40:26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又吞我
不喜欢看到明知道配角有意的情况下去se/诱对方达到某些目的,就算是为了任务也不行,只能xqlse/诱彼此
№6 ☆☆☆ooaaoaaoo|6df6a0d6♥♥♥2026-05-31 19:42:18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想强调受温吞的性格,但不用每句话每个动作都加上慢慢缓缓……吧
看得我一口气喘不上来
№7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1 13:35:43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想强调受温吞的性格,但不用每句话每个动作都加上慢慢缓缓……吧
看得我一口气喘不上来
№7 ☆☆☆ooaaoaaoo|6df6a0d6于2026-06-01 13:35:43留言☆☆☆

快憋死了我了
№8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1 14:17:58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为什么扣我分
№9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2:23:04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又把当初弃的文找出来看了,设定和文笔是真的很好啊但感情线好膈应人啊,连上次看的一半都没撑过去,我感觉双方都被绿了全在ntr,好像双方在出g,痛苦
№10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2:29:07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而且攻对受的感情让我没有安全感,理解不了他是怎么爱上受的,作者写得说服不了我,感觉随时会舍弃受去找其他人
№11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2:30:03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真的没有必要写,完全没必要,为了突出攻受外貌优秀或者是受欢迎,写他小时候受到很多小孩子的喜欢被争着当过家家的新郎
№12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6:48:15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尤其是女孩子的新郎,我在看bl,时不时拿这个来创我一下是什么意思
№13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6:49:00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真的没有必要写,完全没必要,为了突出攻受外貌优秀或者是受欢迎,写他小时候受到很多小孩子的喜欢被争着当过家家的新郎
№12 ☆☆☆ooaaoaaoo|6df6a0d6于2026-06-02 16:48:15留言☆☆☆

虽然有点身边即世界了,但我感觉在小孩子心里吃喝玩乐应该比外貌更重要吧
№14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02:27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啊攻能不能正面表达一下感情啊!
各种侧面用配角说攻非常喜欢受,但我根本没有见到攻正面用言语和行动表达对受的爱,都是受在积极主动出击,做各种事说各种话
攻至今还没直白说过“我爱你”,永远是侧面回应
他俩的过去还要拖多久啊,有什么事不能两人一起面对吗,别拖了,我以为那个修真者过后就该揭露他俩的过去了,还在拖还在拖
№15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10:43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就是这种感觉:
受:确认心意,主动出击,积极追求,告白,约会,公开,带家长,直白表达爱意,用行动直白表达爱意,各种给攻安全感,好多事情
然后这边
攻:嗯
一大股情绪从受的这边冲过去了,然后攻就轻飘飘的也不能说是轻飘飘的,就很少主动
受海一般的情绪对上了攻水滴般的情绪
唯一一次主动是受差点出事了,受逼出来的
我感觉我的情绪都落不到实处了,好不平等的感觉但作者又在用书面语言,然后旁白配角来说攻很爱,但是攻就是没有正面回应过,看着不知道怎么说,我有点不舒服了
但又因为剧情原因,还没写到攻不能正面表达,到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快点写他俩的过去,把我想要看攻也涌出一片海的情绪来对接受的情绪
№16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17:24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他俩在一起后,我感觉攻的感情浓度还不如这本书刚开始攻的感情浓度,在一起之前的感情浓度呢
№17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19:39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怎么在一起之后,攻反而更克制了,表达的更少了,或者说根本就没有表达的那种
№18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20:10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给我回应对方啊!!
№19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25:20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受说得对!!
喜欢与爱意都要表达出来,无法被对方察觉到的爱意,和不爱没什么区别
所以作者你什么时候写到攻受的过去,让我看看攻正面的表达QAQ,和受对接啊
№20 ☆☆☆ooaaoaaoo|6df6a0d6♥♥♥2026-06-02 17:35:45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