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妈咪宝贝
主题:一点让人难受的小事 [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家境和同学差很多 想和同学们出去玩也没什么钱 手机也是挺破的拿不出手 衣服也都旧旧的 感觉好难受呃呃呃 因为真的很想和她们出去,所以今天嘴快答应了。现在想想又想鸽了啊感觉好对不住人家啊
№0 ☆☆☆指间雨|cca01504 2026-05-29 00:36:07留言☆☆☆   来自河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你同学在意过你吗
№1 ☆☆☆纸墨笺or羞于启齿|625ccb652026-05-30 01:46:47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先不要内耗了,不要影响睡眠
实在有压力也没关系,不用勉强自己硬撑。可以跟同学说这次预算有限,找个便宜点的方式一起玩,或者下次再约,真诚一点大家都会理解的,不用偷偷愧疚。
知道你很珍惜这段友谊,所以才会觉得有些愧疚,但是真朋友喜欢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那些外部因素,如果真的想一起玩的话,有很多的选择方式,不一定非要花很多的钱。
家庭条件不好,现在只是暂时的,相信你以后会自己挣很多很多的钱的
№2 ☆☆☆乐宁170|bef627f02026-05-31 14:39:10留言☆☆☆   来自辽宁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