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今天在商场试了一下,那个冰敷风扇真的会有小水珠而且确实比较冷欸,但我没在户外用过,有没有用过的兔子说下感受 [13]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有点想买ing,求拔草
№0 ☆☆☆550ww|8c8e74c5 2026-06-03 23:56:01留言☆☆☆   来自广东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小小个的那种吗?
№1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2026-06-03 23:56:25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小小个的那种吗?
№1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于2026-06-03 23:56:25留言☆☆☆

握手上小个的那种我用过,还行,很热的时候冰一下自己凉快点但是没在室外用过,是在室内用的
№2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2026-06-03 23:58:21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小小个的那种吗?
№1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于2026-06-03 23:56:25留言☆☆☆

和普通的手持风扇差不多大,然后中间有个圆盘,有冰敷功能的开了几秒就会有水珠,手放上去很冰,没冰敷功能的就没有这种感觉,就算材质一样都不会出现水珠,很神奇,本来想看看几素有没有的发现他家没有
№3 ☆☆☆550ww|8c8e74c52026-06-03 23:59:47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和普通的手持风扇差不多大,然后中间有个圆盘,有冰敷功能的开了几秒就会有水珠,手放上去很冰,没冰敷功能的就没有这种感觉,就算材质一样都不会出现水珠,很神奇,本来想看看几素有没有的发现他家没有
№3 ☆☆☆550ww|8c8e74c5于2026-06-03 23:59:47留言☆☆☆

啊那就是了网上也有卖来着,可能会比实体店便宜一点,室内还好,如果户外好热的话它可以吹的地方很小来着,只够我吹脸
№4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2026-06-04 00:01:02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握手上小个的那种我用过,还行,很热的时候冰一下自己凉快点但是没在室外用过,是在室内用的
№2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于2026-06-03 23:58:21留言☆☆☆

我也是觉得室内很好用,尤其是那种开了空调又没多大冷度那种,再配上这个很舒服,但在外面没试过,我今天逛的那家店所有带冰敷的都卖断货了,我玩的是样品
№5 ☆☆☆550ww|8c8e74c52026-06-04 00:01:50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也是觉得室内很好用,尤其是那种开了空调又没多大冷度那种,再配上这个很舒服,但在外面没试过,我今天逛的那家店所有带冰敷的都卖断货了,我玩的是样品
№5 ☆☆☆550ww|8c8e74c5于2026-06-04 00:01:50留言☆☆☆

没开空调天气很热的时候用也很舒服户外可能还是要大一点的电风扇,兔兔可以上网搜搜,我就是在网上买的
№6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2026-06-04 00:03:11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啊那就是了网上也有卖来着,可能会比实体店便宜一点,室内还好,如果户外好热的话它可以吹的地方很小来着,只够我吹脸
№4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于2026-06-04 00:01:02留言☆☆☆

那我勇当神农了,去买个试试水
№7 ☆☆☆550ww|8c8e74c52026-06-04 00:03:16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没开空调天气很热的时候用也很舒服户外可能还是要大一点的电风扇,兔兔可以上网搜搜,我就是在网上买的
№6 ☆☆☆键盘可不可以自己动啊|cbe0dcb9于2026-06-04 00:03:11留言☆☆☆

好滴,我去冲了!谢谢兔兔
№8 ☆☆☆550ww|8c8e74c52026-06-04 00:03:46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好想看过卡夫卡卡吐槽过这个
№9 ☆☆☆脆脆小苹果|4b4b63aa2026-06-04 00:05:21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冰敷的不清楚,不过普通的小风扇天特别热的时候吹的是热风
№10 ☆☆☆爱喝核桃露|56f774752026-06-04 00:18:42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去年买了一个这个,PDD大概四十左右,如果天气很热的话那个冰的效果确实可以,就是使用结束后那个圆盘会明显发烫(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小风扇共同的问题)
№11 ☆☆☆香芋派我来的|3b288b6e2026-06-04 00:19:45留言☆☆☆   来自湖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去年买了一个这个,PDD大概四十左右,如果天气很热的话那个冰的效果确实可以,就是使用结束后那个圆盘会明显发烫(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小风扇共同的问题)
№11 ☆☆☆香芋派我来的|3b288b6e于2026-06-04 00:19:45留言☆☆☆

不过我在户外用得少,有冰和没冰的时候风的温度好像差不多(?)只是有冰的那个圆盘会很凉快
№12 ☆☆☆香芋派我来的|3b288b6e2026-06-04 00:21:56留言☆☆☆   来自湖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不过我在户外用得少,有冰和没冰的时候风的温度好像差不多(?)只是有冰的那个圆盘会很凉快
№12 ☆☆☆香芋派我来的|3b288b6e于2026-06-04 00:21:56留言☆☆☆

行!谢谢兔,我一般通勤在外头走路十五分钟,应该不至于烫得很厉害哈哈哈
№13 ☆☆☆550ww|8c8e74c52026-06-04 00:45:51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