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
→
网友交流区
→
时尚·饕餮
主题:关于美丑
[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取消只看楼主
只看楼主
触发了您设置的屏蔽词和不再看TA,当前页面已为您屏蔽共
0
层
【十尾兔《满门抄斩二十一次》成功签约电视剧】
我今天突发奇想,问了问我的牌,我想的怎么样?好看吗?用AI解读的。
最开始它说的很委婉,说耐看型,怎么样怎么样的,然后我说我要刻薄点的回复,说,普通人,不好看。并且五官好看,组合在一起不好看
我又问瘦了呢?它说不好看,如果我瘦了,别人说了一句不好看我都会难受,挂脸,还不如胖着。
这个确实符合我的心理,感觉好难受啊
平时朋友们都说我长的挺好的,就是胖,白净,五官大,我真的好难受啊!!!感觉必须要瘦了,我真的好难受啊!想哭了都
№0
☆☆☆
天天天甜甜甜2
|
4f7352b1
于
2026-05-30 01:09:12留言
☆☆☆
来自河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加载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引用:
验证码
换一张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加一张
(图片类型支持jpg、png、gif,大小限150K以内,图片宽度不大于1024)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
←
返回交流区首页
←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