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时尚·饕餮
主题:关于美丑 [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我今天突发奇想,问了问我的牌,我想的怎么样?好看吗?用AI解读的。
最开始它说的很委婉,说耐看型,怎么样怎么样的,然后我说我要刻薄点的回复,说,普通人,不好看。并且五官好看,组合在一起不好看
我又问瘦了呢?它说不好看,如果我瘦了,别人说了一句不好看我都会难受,挂脸,还不如胖着。
这个确实符合我的心理,感觉好难受啊平时朋友们都说我长的挺好的,就是胖,白净,五官大,我真的好难受啊!!!感觉必须要瘦了,我真的好难受啊!想哭了都
№0 ☆☆☆天天天甜甜甜2|4f7352b1 2026-05-30 01:09:12留言☆☆☆   来自河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