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时尚·饕餮
主题:用滋润粉底液的时候需要往里兑防晒和定妆喷雾才好用,否则会卡粉,用持妆粉底液的时候需要注意补水,否则会浮粉,所以我更适合什么粉底液? [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0 ☆☆☆佳禾|890fca06 2026-05-08 23:46:59留言☆☆☆   来自吉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卡粉就是干啊,干性皮肤其实不适合粉底液,粉霜会更滋润。我在北方用粉底液卡到妈不认,用粉霜就好了
№1 ☆☆☆藕粉就要甜甜的|918c8fa92026-05-09 14:49:56留言☆☆☆   来自重庆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粉底液问题,滋润粉底液要兑东西不然就卡粉说明粉底液浓稠度厂家没调好,也缺少成膜剂,持妆粉底液要补水说明它对你太干了
№2 ☆☆☆弃他鸿儒道|2ae76b592026-05-29 15:14:46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