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TVB跟佳视都拍过一版红楼梦,贾宝玉都是伍卫国演的,TVB版宝钗吕有慧,黛玉汪明荃。佳视版宝钗米雪,黛玉毛舜筠,你们觉得,哪版选角更合适? [6]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rt
№0 ☆☆☆潘迎紫|2e2f678e 2026-06-04 03:45:34留言☆☆☆   来自江苏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都不适合
№1 ☆☆☆花钱如流水|50e3d61b2026-06-04 08:02:13留言☆☆☆   来自北京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根本不认识
№2 ☆☆☆犭句叠|150d69d02026-06-04 08:05:52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伍卫国我对他的感觉一直是长得好看演技不行。
№3 ☆☆☆子路路|f55c7bbc2026-06-04 08:52:50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毛舜筠,真是不忍直视啊,我看过她的花田喜事和黄飞鸿小传,就是那种女性喜剧丑角的定位,再看她演林黛玉,真是看不下去了,一看就想笑。
№4 ☆☆☆lilicat|12baad152026-06-04 10:17:10留言☆☆☆   来自山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虽然都不合适,但我现在对大陆这边找没演技的小孩演宝玉黛玉也有点PTSD了,不如索性就拍一个成年明星演的,形象不符合就不符合吧,比让我再看见小耗子似的宝玉和婴儿肥林黛玉了
№5 ☆☆☆Q00O00OooQ|197cca9c2026-06-04 10:22:40留言☆☆☆   来自天津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汪明荃,米雪这种透着精明大气的长相,更适合探春凤姐这类人物,毛舜筠和吕有慧比上面两个合适,毛弱柳扶风、聪明灵敏的感觉都有,但不够出尘。吕那会儿气质比现在温和,也是银盘脸,像个大姐姐。
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颜值都不够。
№6 ☆☆☆邪恶番茄狐|2725087d2026-06-04 11:15:26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