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如懿传和新三国吐槽不一样,因为这两部剧就不一样。如懿传是那种看了感觉真憋屈受不了了那种,但是新三国抛开历史来看剧情狗血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每集一个大霹雳 [2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rt
№0 ☆☆☆oOQ0oOQoQo|c71f8693 2026-06-04 00:31:44留言☆☆☆   来自吉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猪鞭能在影视圈纵横这么多年不是没有原因的
№1 ☆☆☆oOQ0oOQoQo|c71f86932026-06-04 00:32:11留言☆☆☆   来自吉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现在写古装剧的能有猪鞭一半水平,长剧市场都不会寒成这样
可惜猪鞭没找准自己的长处,就爱写历史剧
№2 ☆☆☆oOQ0oOQoQo|c71f86932026-06-04 00:33:39留言☆☆☆   来自吉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他的剧节奏挺好的,
№3 ☆☆☆啊哦额啊|87d82d8c2026-06-04 00:35:32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不无聊,配上演技好的还能非常带劲
№4 ☆☆☆啊哦额啊|87d82d8c2026-06-04 00:41:59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现在的电视剧个个无聊的让我想睡觉,再配上他们那稀烂的演技,真是雪上加霜
№5 ☆☆☆啊哦额啊|87d82d8c2026-06-04 00:42:43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国吐槽归吐槽,但真挺能给观众带来快乐的,大如就是憋屈让人无语
№6 ☆☆☆橘子Cindy|c08620c12026-06-04 02:13:05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朱编 有其他剧啊。播的都还行
№7 ☆☆☆我开心就好你管不着|a928ee762026-06-04 02:26:21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如懿是真憋屈
№8 ☆☆☆今天你喵喵喵了吗|f2fb66c22026-06-04 08:32:21留言☆☆☆   来自北京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如懿传你站女主憋屈,你站反派也憋屈。
女主双标,编剧还捂剧中人物的嘴。
№9 ☆☆☆小江|1c0cd4012026-06-04 09:13:40留言☆☆☆   来自河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国有的情节台词真的挺搞笑的 比如那个“你走了我们吃什么”,其他角色跟捧哏似的立刻接一句“是啊,吃什么”。真是爆笑。
№10 ☆☆☆lilicat|7d00cadc2026-06-04 10:19:45留言☆☆☆   来自山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国搞笑多了,如懿传纯粹看站队,只不过现在大多数站在反派的角度看而已
№11 ☆☆☆11365|f3fee3352026-06-04 10:39:08留言☆☆☆   来自内蒙古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造梗界的天花板
№12 ☆☆☆Tgdhfheuda|2f0e70242026-06-04 10:43:02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如懿看的很不适,一堆刑罚拍的太详细了
№13 ☆☆☆白鹤|a9b7e1ca2026-06-04 10:53:00留言☆☆☆   来自陕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因为新三国基本每个人都很搞笑,一个比一个作恶还秀逗,而且曹大佐自知自己是天意化身,可劲嘚瑟,曹丕日常和司马大强与空气斗智斗勇。于备也是一副托管模式,要么就直白挑衅曹大佐,放众关二张三作恶,历史最弱的是蜀汉,但是新三于备后期就是纯大佬枭雄,搭着陆诸葛人体炼成术和李严三丁抽一等毒策炼制百万精兵占据半壁江湖,备受欺负的陆诸葛最后还当上蜀汉之主。东吴这边,江东之主就是周瑜鲁肃吕蒙陆逊等大都督,孙什么,权什么,不认识,吕蒙搭着孙权抢周瑜大都督职位,孙权毒掉吕蒙把陆逊吓得交出大都督位置,结果孙权日常背锅,被于备伐吴吓得滑轨,赛博坦陆逊又当上大都督不听孙权,还等待天意三十万大军从天而降,太好笑了
№14 ☆☆☆天水姜伯约|dccce2162026-06-04 11:17:08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因为新三国基本每个人都很搞笑,一个比一个作恶还秀逗,而且曹大佐自知自己是天意化身,可劲嘚瑟,曹丕日常和司马大强与空气斗智斗勇。于备也是一副托管模式,要么就直白挑衅曹大佐,放众关二张三作恶,历史最弱的是蜀汉,但是新三于备后期就是纯大佬枭雄,搭着陆诸葛人体炼成术和李严三丁抽一等毒策炼制百万精兵占据半壁江湖,备受欺负的陆诸葛最后还当上蜀汉之主。东吴这边,江东之主就是周瑜鲁肃吕蒙陆逊等大都督,孙什么,权什么,不认识,吕蒙搭着孙权抢周瑜大都督职位,孙权毒掉吕蒙把陆逊吓得交出大都督位置,结果孙权日常背锅,被于备伐吴吓得滑轨,赛博坦陆逊又当上大都督不听孙权,还等待天意三十万大军从天而降,太好笑了
№14 ☆☆☆天水姜伯约|dccce216于2026-06-04 11:17:08留言☆☆☆

改一下,是鲁肃搭着孙权抢周瑜大都督位置,吕蒙太想进步
№15 ☆☆☆天水姜伯约|dccce2162026-06-04 11:18:20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国明明就是老登界的大如传,谁比谁高贵啊,都是若汁剧的天花板,别互相伤害了
№16 ☆☆☆紫御府|c7a20eb92026-06-04 11:19:40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搞笑在于,谁下线了都会笑死,基本每个人都有名场面梗图,太雷霆了。
№17 ☆☆☆天水姜伯约|dccce2162026-06-04 11:23:12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新三搞笑是因为它除了人设和权谋很癫,还有很多常识错误,地理伦理都不对,连剪辑都一大堆bug,镜头直接减错人也太特么抽象了。
如懿是剧里的逻辑太癫,制作上没有新三那么大问题,所以吐槽起来也比较认真盘逻辑,相对不太搞笑。
№18 ☆☆☆邪恶番茄狐|7baf74ab2026-06-04 11:24:58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扭三还是很有趣的
№19 ☆☆☆Lcxdhjd|1587d03e2026-06-04 11:34:21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每次刷到新三国的名场面都能笑出声,大如的名场面我都是一脸问号,大如这剧真是不管代入主角还是配角都憋屈,代入小四堂堂一个皇帝都能感受到赘婿的憋屈
№20 ☆☆☆橘子Cindy|c08620c12026-06-05 16:13:15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