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主角》的最后一集拍得真好 [8]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恍若隔世
№0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 2026-06-03 22:43:20留言☆☆☆   来自江西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本贴已被楼主删除
№1 ☆☆☆酸*****|265aa59e2026-06-03 22:44:25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忆秦娥永远是我心里那个勤奋倔强,善良可爱的小孩
№2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2026-06-03 22:45:10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哎呦,花姨唱的是第一次苟师和裘师唱的那个老戏
№3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2026-06-03 22:47:15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4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2026-06-03 22:50:11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楼主看得好快,我看了一晚上了,现在还差两集
№5 ☆☆☆浅紫|926475bd2026-06-03 23:29:11留言☆☆☆   来自广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中间那些集太膈应人了,我还在33集不敢看了
№6 ☆☆☆暂无12345|596909862026-06-03 23:32:32留言☆☆☆   来自四川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中间那些集太膈应人了,我还在33集不敢看了
№6 ☆☆☆暂无12345|59690986于2026-06-03 23:32:32留言☆☆☆

可以跳掉一些追妻剧情,也没啥影响
№7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2026-06-04 00:15:32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楼主看得好快,我看了一晚上了,现在还差两集
№5 ☆☆☆浅紫|926475bd于2026-06-03 23:29:11留言☆☆☆

最后两集感觉又回到了宁州剧团的日子,灰烬过后是重生,生活又继续过下去了
№8 ☆☆☆酸辣粉爱好者|265aa59e2026-06-04 00:17:28留言☆☆☆   来自江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