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说实话,我还是对讲刘秀和王莽的那部剧感兴趣,因为比较新鲜,能不能快点拍这部 [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其他有过经典形象的我兴趣一般
№0 ☆☆☆珞珈拿铁|05207107 2026-06-02 22:24:39留言☆☆☆   来自江苏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王莽现在新课本是可以,国家承认了,拍还是能拍。但结局一点都不好,失败以后连头都被拿来做装饰品
№1 ☆☆☆风凤疯|c6b21f2a2026-06-04 05:43:03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最好不要拍后期,不然一点都不爽
№2 ☆☆☆风凤疯|c6b21f2a2026-06-04 05:44:27留言☆☆☆   来自福建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