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93版包青天个人追剧楼 [1170]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一楼献祭,一直没正经看完,温习完少包1来看这个
№0 ☆☆☆在楼顶吃瓜|d9bd7234 2026-05-24 21:49:54留言☆☆☆   来自上海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上来就是铡美案啊,秦香莲居然是刘雪华,真的好美
有点戏曲风但不出戏
№1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0:41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丞相说的也是,不能秦香莲说啥就信啥
不过相爷人还挺好,给秦见陈世美机会
№2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1:43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陈世美对子女还是有感情的
演技蛮好
刘雪华真的好美啊,楚楚可怜
№3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3:08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那民妇就该死吗。
№4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4:30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丞相甩锅ing
№5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5:37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93版超好看,没有包大人和开封府的展昭探案故事完全不能接受
№6 ☆☆☆向向向牙牙山小小诸葛|aaf3ddbe2026-05-24 21:56:34留言☆☆☆   来自北京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包拯和公孙都懵了2333
№7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7:15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93版超好看,没有包大人和开封府的展昭探案故事完全不能接受
№6☆☆☆向向向牙牙山小小诸葛|aaf3ddbe于2026-05-24 21:56:34留言☆☆☆

对的,演技真的超好
№8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1:57:48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公主也蛮好看
№9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03:07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老包直接开炮啊
№10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05:06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铡美案最后收局那段写的特别好,在陈世美墓前公主和秦香莲那段对话
№11 ☆☆☆多肉青提弹弹冻|963065442026-05-24 22:05:32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哦吼?
她要想改嫁本宫也
№12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05:55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公孙看的通透啊
№13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09:23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老包恨铁不成钢啊
№14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1:15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觉得铡美案是人情和法理兼顾最好的一个案子,包拯前期一直在促成和解,因为秦香莲最初诉求就是夫妻团圆,子女有所依靠,杀了陈世美对她没有好处。是陈世美和公主太过冷血狠心,这事本来真能和平解决的,秦香莲都认了不能再做陈世美妻子的事了
反而原班人马08年拍的简直一塌糊涂,那版陈世美是被逼的,他坚决不肯娶公主,公主身边的公公拿秦香莲和一双儿女的性命威胁他,又说要拿掉他的状元头衔,他才妥协。那版的公主也是个通情达理的,明明这版能和解,但是包拯就一门心思非要杀陈世美,这版的陈世美顶多懦弱,他可没想杀妻杀子,根本罪不至死。原班人马都不懂原版的魅力
№15 ☆☆☆草莓奶冻椰|52386bea2026-05-24 22:12:17留言☆☆☆   来自山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弹幕笑死,三百两找陈世美报销
№16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3:21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哦吼,动鲨心了啊
№17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5:03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小孩子虽然不懂,也有感觉吧,唉
№18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6:28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韩琦2333
№19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7:13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卧槽这氛围真恐怖片
居然才第一集还没结束,节奏好快
№20 ☆☆☆在楼顶吃瓜|d9bd72342026-05-24 22:18:15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