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晋江影视区
主题:大家看了《斗罗大陆》嘛[26]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感觉如何,是剧不是动画
№0 ☆☆☆= =|301dd5122021-02-10 00:33:51留言☆☆☆  举报

足够差,符合预期。魔改剧情+演员不行
№1 ☆☆☆。|5702f06b2021-02-10 02:44:39留言☆☆☆  举报 引用

感觉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哈哈哈,还是可以看看的时候毕竟上星了的剧,编剧还是挺牛逼的,我说着不看不看,还是看到了最新一集,就很打脸哈哈哈
№2 ☆☆☆哈哈哈哈|d04f9e282021-02-10 09:25:55留言☆☆☆  举报 引用

今天看到我弟在看,在旁边看了一点,感觉特效还好吧
№3 ☆☆☆一点也不北|9e4ea8752021-02-10 18:16:15留言☆☆☆  举报 引用

鹅鹅吃了好友安利 其实我觉得还行 特效不错
№4 ☆☆☆冰雪大世界|8ebc7e6a2021-02-13 15:08:24留言☆☆☆  举报 引用

当新剧看就好,反正原文有很多情节是肯定不能剧改的,把唐三穿越这个前提改掉,其实剧里唐三的一些行为还是很符合年纪的,我比较喜欢演小舞的,感觉娇憨劲有出来,看了几集吧
№5 ☆☆☆找一篇文|c42c3b8b2021-02-15 00:59:57留言☆☆☆  举报 引用

两个主演我都不喜欢,看了一点看不下去就弃了
№6 ☆☆☆= =|baef62e42021-02-15 15:43:38留言☆☆☆  举报 引用

哈哈,真香了,小说忘的差不多了没想到剧版还能看下去
№7 ☆☆☆片片鱼|e15a7d402021-02-15 16:22:29留言☆☆☆  举报 引用

剧情魔改太厉害
看不下去/捂脸
也不想被割韭菜
看了几集直接劝退
№8 ☆☆☆蛤蛤蛤蛤蛤蛤|96ff7e1b2021-02-16 20:18:11留言☆☆☆  举报 引用

王倦改编的挺好的,越到后面越好看
№9 ☆☆☆阿俊|7b87aee52021-02-17 18:12:02留言☆☆☆  举报 引用

王倦改编的,越到后面越好看
№10 ☆☆☆阿俊|7b87aee52021-02-17 18:12:57留言☆☆☆  举报 引用

看了,喜欢打戏,特效上起来一点不含糊。
№11 ☆☆☆啦啦啦|e04a58b62021-02-17 20:13:19留言☆☆☆  举报 引用


正在看呢,挺好的
№12 ☆☆☆xxxxxxxxxf|0e813f082021-02-19 13:47:27留言☆☆☆  举报 引用

看到xz就犯恶心,不想看,不是男主还会去看一眼
№13 ☆☆☆==|78ef9d252021-02-19 18:27:13留言☆☆☆  举报 引用

有点烂的可怕……
我都不去晓得xz到底是6岁还是16岁……“我要去抓蜘蛛”真是震惊我一整年,30+的大叔了,为什么能去演未成年啊……唐三被搞得像是个双标绿茶婊,小舞像是个憨子女流氓,戴沐白是个渣男,胡列娜……
太多了,打不完
剧情魔改,三观不正,都这样了干啥要买版权呢,你把角色换换名字都未必会被说抄袭,吐了吐了
(角色都演的大有问题,但别问我为什么只说xz,我针对他,而且一个个说太多了,累)
№14 ☆☆☆入内雀|ee8c42e52021-02-20 03:29:28留言☆☆☆  举报 引用

纯路人 就是太多的网友不理智了 其实我觉得这部剧挺好的 演出了智力缺陷儿童是怎样努力的融入社会 提高了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度 ?其实XZ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 第一集就把一个二傻子演得活灵活现 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唯一的缺点就是唐三一直没有出场
№15 ☆☆☆起什么名好呢不知道啊|d278ac002021-02-20 15:32:16留言☆☆☆  举报 引用

就还看的挺开心,特效也挺好的
№16 ☆☆☆平安喜乐呀|fdb522042021-02-21 00:49:55留言☆☆☆  举报 引用

魔改太严重,演员也不太行,挺烂的,第一集没看完就被劝退了...最要命的是演员粉丝还一个劲尬吹...作为原著粉真接受不了
№17 ☆☆☆不想起床|e865dca92021-02-21 10:00:13留言☆☆☆  举报 引用

纯路人 就是太多的网友不理智了 其实我觉得这部剧挺好的 演出了智力缺陷儿童是怎样努力的融入社会 提高了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度 ?其实XZ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 第一集就把一个二傻子演得活灵活现 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唯一的缺点就是唐三一直没有出场
№15 ☆☆☆起什么名好呢不知道啊|d278ac00于2021-02-20 15:32:16留言☆☆☆

笑出声hhhhhhhhh
№18 ☆☆☆冷泉夜雪|a68b91fb2021-02-21 10:40:42留言☆☆☆  举报 引用

还不错,电视剧本身剧情逻辑还是可以自洽,王倦大大真厉害,特效也ok,然后演员演的不让我出戏,一般这种剧我都可以看下去。
小说原著看了太久,有些剧情也有点忘了;同时在追动漫,电视剧比动漫来说还是有差距,打戏不够精彩(估计是想节省特效钱)。
总地来说,我一般都把动漫、电视剧、漫画之类的当成是原著的二次创作(想要和原著完全一样,不太可能),只要本身剧情改编不要太魔幻、毫无逻辑,我都能看下去。
№19 ☆☆☆论文令人头秃|d07f1d912021-02-21 23:55:20留言☆☆☆  举报 引用

王倦改编的挺好的,越到后面越好看
№9 ☆☆☆阿俊|7b87aee5于2021-02-17 18:12:02留言☆☆☆

改变的挺好???.
这逻辑时不时出问题的改遍你真觉得好???
№20 ☆☆☆==|a4f927122021-02-22 10:57:23留言☆☆☆  举报 引用

登入后查看更多回贴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