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动漫大家谈
主题:想看点主角有一点礼貌的同人文(叹气) [2]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我还蛮喜欢游戏体的,但是请把角色当个人看待,而不是一直在贬低原著角色,真这么讨厌还写同人干嘛……
类似这种,主角都很可爱
【文章详情】《米花町天选打工人》
【文章详情】《永不BE的恋爱游戏》
№0 ☆☆☆北茗南君ro|b472122e 2026-06-02 20:05:40留言☆☆☆   来自北京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或者说不要动不动就生气,然后plq也开始莫名其妙开始生气的感觉……(再次叹气)
可能我xp和别人不一样吧,比起美丽漂亮的我更喜欢超级可爱的,加上天然呆就是萌中之萌
№1 ☆☆☆北茗南君ro|b472122e2026-06-02 20:24:26留言☆☆☆   来自广东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我也喜欢那种萌萌的类型,天然呆赛高
№2 ☆☆☆余千竹|052eab722026-06-04 14:13:50留言☆☆☆   来自上海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