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动漫大家谈
主题:最近几年有没有像学院奶爸和小木乃伊到我家那样的萌萌番? [3]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0 ☆☆☆布伦尼|a0be0b62 2026-06-01 19:03:44留言☆☆☆   来自上海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老番元气囝仔也很治愈,可爱的小孩们,不过画风没这两部可爱
№1 ☆☆☆想吃沙雕搞笑饭|190281272026-06-02 08:14:49留言☆☆☆   来自贵州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人类衰退之后,也是老番,大概是人类小姐当了跟妖精打关系的外交官后发生的故事。
妖精们非常非常萌,人类小姐也很萌同时是个腹黑。故事很奇妙还经常隐喻一些黑深残的东西。
是乱序播放,最开始可能有点迷茫,如果一定要看按时间顺序的可以在B站评论区找顺序。不过乱序播放也能看懂,都是单元小故事
№2 ☆☆☆想吃沙雕搞笑饭|190281272026-06-02 08:22:56留言☆☆☆   来自贵州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近几年的新番没出啥萌萌的,唯一感觉画风还挺萌的国王排名还暴雷了,想看好看的还是去找老番吧(跪)
№3 ☆☆☆不太像贝果|35a43ead2026-06-07 04:07:14留言☆☆☆   来自湖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