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动漫大家谈
主题:pbc咒回,我今天才了解到咒早就塌了 [4]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刷视频才知道,把台湾称作国家,无力了,但是原则问题一点不能容忍
№0 ☆☆☆今雨不青|96231000 2026-05-30 22:55:39留言☆☆☆   来自河南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我记得这个好像是宣发的问题?jjxx有暴雷吗?
№1 ☆☆☆秦方|ea2839d22026-05-30 23:09:04留言☆☆☆   来自河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话说你好美啊 全数字还连着三个0哎
№2 ☆☆☆秦方|ea2839d22026-05-30 23:09:56留言☆☆☆   来自河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这个是剧场版宣发方的问题吧,和原著动画没什么关系
№3 ☆☆☆卤鸡腿天下第一|dc0d7fb32026-06-04 11:47:03留言☆☆☆   来自贵州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塌的好像是马趴即动漫制作组那边,jjxx爱键政但从没涉及到咱们的原则性问题。
№4 ☆☆☆不要紧身牛仔裤|fa646f002026-06-05 01:56:50留言☆☆☆   来自安徽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