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动漫大家谈
主题:《尖帽子》画风挺好看的,题材也很感兴趣,就是剧情……真让人胃疼,《黄泉使者》剧情挺好,题材新颖,但作者有瓜,想淘点新番看看怎么这么难 [6]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只看楼主
我需要more&more新番
№0 ☆☆☆茉莉奶油芭乐|1641d1cb 2026-05-28 23:46:59留言☆☆☆   来自内蒙古 加书签 投诉 不看此贴 不再看TA

尖帽子剧情啥样?
№1 ☆☆☆s86auw2tu|3379d9482026-05-29 03:51:08留言☆☆☆   来自江苏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来看我们冰之城堡吧
№2 ☆☆☆你想知道|73a804832026-05-29 23:37:19留言☆☆☆   来自河北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瓶子君有句话说的好——既然她都这么说讨厌看盗版的才画出那种东西,那我们不得狠狠看盗版。
看到瓶子说这句话后我豁然开朗,没错,就该狠狠看盗版气死她!
№3 ☆☆☆猫驹|0a8824432026-06-01 17:37:49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尖帽子属于画面夯完了,剧情拉完了
№4 ☆☆☆猫驹|0a8824432026-06-01 17:38:20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感觉尖帽子剧情有点点古早了……但是也还能看!
№5 ☆☆☆蓝是宇宙之爱|c10318a42026-06-02 08:27:06留言☆☆☆   来自广西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冰之城墙好看感觉这个作者对人物的刻画以及关系性都比较细腻,爱了
№6 ☆☆☆雾尔富怍|4d67a2732026-06-03 01:05:44留言☆☆☆   来自浙江
投诉 加书签 引用 不再看TA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3000字,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图片链接:
(贴图规则)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