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优声由色
共2页: [1] 2 尾页
主题:【个人剧】陈小菜原著,古今玄幻耽美广播剧《黄金骨-第一期*地府》,守约发布~![334]
收藏该贴
已收藏




        陈小菜原著
        古风玄幻耽美广播剧黄金骨|第一期*地府





原  著:陈小菜.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美  工:十方宣【卿云】
宣  传:蓝亭旭【蟾宫弄月】
特别鸣谢:墨虎蔷薇 泛夜菱歌.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凤双越(前世):景向谁依【裔美声社】「复生!!」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这是什么地方?」
                     何若起:隐狐【水岸聆音】「泰山王殿下司掌的热恼大地狱啊。」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凤双越?他……是你什么人?」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哥哥,哥哥快起来啊……」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呔!快把我的生死簿拿来!」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嘘……你找死呢」
                     虚九鸾:第勒尼安海「殿下。」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七弟,且把如意棒收一收……」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陈小菜原著……」
                     侍  女:六九「直走过金水桥……」
                     巫风灵:青衫隐「这火榴果怎么卖?」
                     卓远鹄:北都藏剑【52工作室】「见过殿下。」
                     孔  雀:砾小蔓「啊!双越快走!」
                     如  来:小虎尔赤「今册封孔雀为佛母大明王……」



昨夜归梦圆 执手两共欢
梦醒依稀前生缘
黄泉路 三途川 奈何桥畔 数流年
故人还何需旧时颜
复生一念几人离合悲欢
双越鸣尽凤血还恩缘
死亦何憾 唯心不甘
终不过 执念难断

今夕别梦残 凌乱旧衣衫
梦醒依稀前世缘
黄泉路 三途川 奈何桥畔 不成眠
七百年 残魂半孤寒
复生一念几人离合悲欢
束月恨怨谁人可堪解
经年思恋 见如不见
终不过 执念千年

轮回宿命连 前生前世缘
封神台上惊天变
魍魉台 碧海边 优钵花开 天诛现
再回首 沧海已桑田
复生一念几人离合悲欢
双越情深翻覆三界限
束月阑珊 花开彼岸
终不过 执念难断
终不过 执念千年


      
      
      
      




土豆在线     剧本在线   片尾曲在线    飞速下载     微盘下载







感谢小菜的信任!让原本只想做片段的我们有机会挑战正剧;
感谢肯定前传的大家,让原本只想过把瘾的我们鼓足了勇气继续。
感谢小斑马一贯的高速高效高能以及在我一筹莫展时给予的安慰和鼓励;
感谢龙贵对角色的认真揣摩全情演绎,希望之后的每一期都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继续前进;
感谢糖排最终接下了这个时间紧任务重的角色,带病录音、深夜返音什么的我们都铭记于心!
感谢给力的肉叔、海蝈蝈、依依、轩辕、北都,美丽的小蔓姐、青衫隐妹纸以及各位有爱的龙套君,有你们,这个剧才更加丰满完善;
感谢美好的十方宣、旭旭、梵祭、小葵、嘉嘉,你们辛苦了!
感谢默默给予剧组帮助的墨虎蔷薇、泛夜菱歌,你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感谢所有发来试音的CV,谢谢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深鞠躬。
最后,第一期剧本动刀较大,不足之处还请大家温柔轻PIA~谢谢!












本作品中所用音乐、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著作权归原著作权人所有。
本作品仅供同好交流欣赏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转发请携带完整发布信息,勿进行二次修改,谢谢。


№0 ☆☆☆《黄金骨》剧组2013-02-01 21:00:50留言☆☆☆ 


小点:O(∩_∩)O职务这样:
??????策划/监制:冉小点
??????编剧/导演/后期:云影月华
月华:我的职务能短点洋气点么?
小点:总制作:云影月华
月华:←_←你要跟我分家么?
小点:\\(^o^)那你说怎么写?
月华:外务府:小点 内务府:月华
小点:噗~你当宫廷剧啊?
月华:业务部:小点 工程队:月华
小点:工资股呢?工资股在哪?!
月华:啊,想到了!
小点:什么?
月华:跑断腿:小点??累断手:月华
小点:╮( ̄▽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1 ☆☆☆《黄金骨》剧组2013-02-01 21:02:03留言☆☆☆  引用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
顶~恭喜出剧~~
№2 ☆☆☆= =2013-02-01 21:02:22留言☆☆☆  引用


发了!激动
№3 ☆☆☆蛋染2013-02-01 21:03:21留言☆☆☆  引用


前排!!!
№4 ☆☆☆= =2013-02-01 21:03:51留言☆☆☆  引用


诶,前世今生不是同一个人配的么
№5 ☆☆☆==2013-02-01 21:04:07留言☆☆☆  引用


“残疾人”士大夫特前排报道!
№6 ☆☆☆月华2013-02-01 21:04:25留言☆☆☆  引用


顶一下啊!!
№7 ☆☆☆== 2013-02-01 21:04:26留言☆☆☆  引用


№8 ☆☆☆头大了2013-02-01 21:04:35留言☆☆☆  引用


宣??传:蓝亭旭【蟾宫弄月】
我只想说!帖子美翻了!!!ヾ(≧O≦)〃嗷~
№9 ☆☆☆妍色2013-02-01 21:04:42留言☆☆☆  引用


发了发了!!!!

、顶剧组!!!!!!!!!!
№10 ☆☆☆哔哔哔!!!2013-02-01 21:05:21留言☆☆☆  引用


恭喜点点月华发剧!!!
№11 ☆☆☆寿司团子2013-02-01 21:05:32留言☆☆☆  引用


我也来顶一下,(*^__^*) 嘻嘻……
№12 ☆☆☆懒猫2013-02-01 21:05:41留言☆☆☆  引用


本命!前排!糖排大爱~
№13 ☆☆☆苦逼考试ing2013-02-01 21:05:59留言☆☆☆  引用


艾玛!!发了
№14 ☆☆☆不玩不舒服斯基2013-02-01 21:06:36留言☆☆☆  引用


顶~
№15 ☆☆☆大宝2013-02-01 21:07:28留言☆☆☆  引用


各种顶剧组!!!
撒花~~~~~
~\(≧▽≦)/~
№16 ☆☆☆蓝亭旭2013-02-01 21:07:36留言☆☆☆  引用


宣传好美!!!!!!!!!
№17 ☆☆☆_(:з」∠)_2013-02-01 21:08:03留言☆☆☆  引用


剧组太效率了~~~~~~~~~~

顶狼毛,顶小斑马,顶肉叔,顶景向,还有报幕的轩辕~~~~
№18 ☆☆☆网速大苦逼2013-02-01 21:09:08留言☆☆☆  引用


累断手:云影月华 【蓝颜之域】
2333恭喜发剧~!!!(刚复制完以上看到自己ID被吓shi。。掩面≧”≦客气 不谢~
№19 ☆☆☆2013-02-01 21:09:34留言☆☆☆  引用


攻喜发剧!
PS:斑马,糖排,无良龙贵。。。这是受受恋么。。。
№20 ☆☆☆啊咧咧2013-02-01 21:09:55留言☆☆☆  引用


好棒!恭喜发剧~
№21 ☆☆☆SummerV2013-02-01 21:09:59留言☆☆☆  引用


顶剧组哟
№22 ☆☆☆隐狐2013-02-01 21:10:54留言☆☆☆  引用


顶旭旭
顶剧组
最近正在看文,文好长,希望剧组在我没爬墙之前完结TAT
№23 ☆☆☆2013-02-01 21:11:55留言☆☆☆  引用


o.o
№24 ☆☆☆=口=2013-02-01 21:12:46留言☆☆☆  引用


O(∩_∩)O哈哈~抱住各位顶贴的新老朋友们!!
№25 ☆☆☆冉小点2013-02-01 21:13:36留言☆☆☆  引用


>.<顶剧组~~卡斯好美!!!
№26 ☆☆☆十二2013-02-01 21:13:53留言☆☆☆  引用


这凤叔叔咋还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啊?人家之前岂不是白白脑补静香的凤叔了?立刻去听听效果好不好~~龙贵既然接手,那就干巴嘞个爹吧!
№27 ☆☆☆素虾2013-02-01 21:15:00留言☆☆☆  引用


顶剧组!顶贵贵!!一定要开心哟~
№28 ☆☆☆湖绿绿2013-02-01 21:16:30留言☆☆☆  引用


新年快樂!
№29 ☆☆☆新年新劇2013-02-01 21:21:31留言☆☆☆  引用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嘘……你找死呢」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陈小菜原著……」
侍??女:六九「直走过金水桥……」
卓远鹄:北都藏剑【52工作室】「见过殿下。」
孔??雀:砾小蔓「啊!双越快走!」
顶一个~
№30 ☆☆☆遊児2013-02-01 21:21:38留言☆☆☆  引用


前排d=====( ̄▽ ̄*)b [顶!]
№31 ☆☆☆dd2013-02-01 21:27:21留言☆☆☆  引用


恭喜恭喜~
№32 ☆☆☆煎饼2013-02-01 21:28:42留言☆☆☆  引用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
前排!嗷嗷嗷~~~
№33 ☆☆☆yeyuwulan2013-02-01 21:29:29留言☆☆☆  引用


发剧了,(*^__^*) 嘻嘻大家辛苦了,抱住
№34 ☆☆☆清影轩阳2013-02-01 21:31:15留言☆☆☆  引用


顶劳模小斑马和辛苦的剧组!!!
№35 ☆☆☆= =2013-02-01 21:32:57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
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
虚九鸾:第勒尼安海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
孔??雀:砾小蔓

恭喜发剧~~顶一个~~~
№36 ☆☆☆小宝儿2013-02-01 21:33:23留言☆☆☆  引用


顶轩小阳~
№37 ☆☆☆之乔2013-02-01 21:33:51留言☆☆☆  引用


啥,我没看错吧?龙贵是小攻?这位不是个小萌受么?震惊了!
№38 ☆☆☆= =2013-02-01 21:35:23留言☆☆☆  引用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 凤双越(前世):景向谁依【裔美声社】「复生!!」
????????????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这是什么地方?」
???????????? 何若起:隐狐【水岸聆音】「泰山王殿下司掌的热恼大地狱啊。」
????????????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凤双越?他……是你什么人?」
????????????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哥哥,哥哥快起来啊……」
????????????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呔!快把我的生死簿拿来!」
????????????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嘘……你找死呢」
???????????? 虚九鸾:第勒尼安海「殿下。」
????????????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七弟,且把如意棒收一收……」
????????????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陈小菜原著……」
???????????? 侍??女:六九「直走过金水桥……」
???????????? 巫风灵:青衫隐「这火榴果怎么卖?」
???????????? 卓远鹄:北都藏剑【52工作室】「见过殿下。」
???????????? 孔??雀:砾小蔓「啊!双越快走!」
???????????? 如??来:小虎尔赤「今册封孔雀为佛母大明王……」
d=====( ̄▽ ̄*)b 顶全剧组!恭喜发布~
恭喜发剧!
不过为什么正剧里面凤双越换人了呢?感觉龙贵略受啊
№39 ☆☆☆小萌剧2013-02-01 21:35:41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海报美腻了!喜欢这篇文,顶~
№40 ☆☆☆。。。2013-02-01 21:36:37留言☆☆☆  引用


顶小点儿、狼毛、小蔓、轩辕、天堂!
№41 ☆☆☆考拉2013-02-01 21:36:57留言☆☆☆  引用


顶剧组!
№42 ☆☆☆2013-02-01 21:37:12留言☆☆☆  引用


宣传依旧美爆!!!
顶剧组!!
№43 ☆☆☆自学2013-02-01 21:37:26留言☆☆☆  引用


月华 小点发剧辛苦~~~~黄金骨啊,感觉你们奋斗了好久这个!
赞一个~
№44 ☆☆☆慕小北2013-02-01 21:38:54留言☆☆☆  引用


这个排版超级有感觉啊~真心美~~
突然发现天堂哥哥名字不大显眼嘞~
攻喜出剧啊~撒个花~
№45 ☆☆☆熠曦2013-02-01 21:39:53留言☆☆☆  引用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凤双越(前世):景向谁依【裔美声社】「复生!!」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这是什么地方?」
何若起:隐狐【水岸聆音】「泰山王殿下司掌的热恼大地狱啊。」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凤双越?他……是你什么人?」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呔!快把我的生死簿拿来!」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嘘……你找死呢」
虚九鸾:第勒尼安海「殿下。」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七弟,且把如意棒收一收……」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陈小菜原著……」
卓远鹄:北都藏剑【52工作室】「见过殿下。」
孔??雀:砾小蔓「啊!双越快走!」
顶~~~~~~~~~~~~~~p(# ̄▽ ̄#)o
№46 ☆☆☆潴潴2013-02-01 21:40:01留言☆☆☆  引用


顶~
№47 ☆☆☆团子=-=2013-02-01 21:40:06留言☆☆☆  引用


出了!
顶顶顶~
№48 ☆☆☆0 02013-02-01 21:41:37留言☆☆☆  引用


终于出了TAT撒花~
№49 ☆☆☆吐槽你妹2013-02-01 21:43:34留言☆☆☆  引用


剧组速度,顶个~
№50 ☆☆☆stu2013-02-01 21:43:54留言☆☆☆  引用


cast太惊喜了,龙贵的双越,轩辕的百里!!!!不能期待再多啊!
№51 ☆☆☆小夜2013-02-01 21:46:58留言☆☆☆  引用


这是前世今生分别找了两个cv来配?
№52 ☆☆☆= =2013-02-01 21:48:35留言☆☆☆  引用


剧组好速度~好评!!!!
№53 ☆☆☆= =2013-02-01 21:53:56留言☆☆☆  引用


小斑马 轩辕追日 娘毛
№54 ☆☆☆屋子里这些都是我的2013-02-01 21:55:01留言☆☆☆  引用


求问大概30分钟左右的插曲是什么名字?求下载!!!求求求!!!非常美好!顶剧组!顶所有CV!真的不能再美好!!!
№55 ☆☆☆素虾2013-02-01 21:55:13留言☆☆☆  引用


刚刚听完,顶一发
№56 ☆☆☆= =2013-02-01 21:59:52留言☆☆☆  引用


古代凤双越不是景向谁依配的啊?本来挺期待他一展美攻气质的……
№57 ☆☆☆( ̄. ̄)2013-02-01 22:00:04留言☆☆☆  引用


顶剧组!!!!!
№58 ☆☆☆==2013-02-01 22:00:44留言☆☆☆  引用


恭喜剧组发剧,给好评!!!
№59 ☆☆☆...2013-02-01 22:02:02留言☆☆☆  引用


*★,°*:.☆\( ̄▽ ̄)/$:*.°★*~
№60 ☆☆☆顶起~2013-02-01 22:04:36留言☆☆☆  引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 ☆☆☆啊啊啊2013-02-01 22:06:15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还没来得及听先顶> <!
№62 ☆☆☆树枝2013-02-01 22:07:40留言☆☆☆  引用


海报好美
№63 ☆☆☆= =2013-02-01 22:11:43留言☆☆☆  引用


开心的来顶帖!
剧本很赞又有新意~~~很爱这个剧组,用心而且低调,么么哒!统统跳到我的碗里来!
打滚表示喜欢,辛苦剧组,期待!
№64 ☆☆☆陈小菜2013-02-01 22:12:18留言☆☆☆  引用


听到一半忍不住来嚎一声 小龙贵太美了太气质了啊啊啊><
№65 ☆☆☆yeyuwulan2013-02-01 22:13:12留言☆☆☆  引用


恭喜出剧,海报一贯的大气啊,顶~去听
№66 ☆☆☆ming2013-02-01 22:14:44留言☆☆☆  引用


顶~~原来还有后续的,嘻嘻~~
№67 ☆☆☆俊俏知了2013-02-01 22:15:31留言☆☆☆  引用


先给小蔓姐表个白
№68 ☆☆☆晗大希2013-02-01 22:16:43留言☆☆☆  引用


先给小蔓姐表个白
海报好美腻!
№69 ☆☆☆晗大希2013-02-01 22:17:33留言☆☆☆  引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撒花!*★,°*:.☆\( ̄▽ ̄)/$:*.°★* 。
顶剧组
№70 ☆☆☆2013-02-01 22:18:12留言☆☆☆  引用


海报美!!黄金骨和大劈棺同一天发了!!!亮瞎眼!!
剧组都辛苦啦!!
№71 ☆☆☆写月2013-02-01 22:22:50留言☆☆☆  引用


求问大概30分钟左右的插曲是什么名字?求下载!!!求求求!!!非常美好!顶剧组!顶所有CV!真的不能再美好!!!??

№55 ☆☆☆素虾于2013-02-01 21:55:13留言☆☆☆ 
好像是画皮2的曲子,叫画情 原唱:姚贝娜
№72 ☆☆☆屋子里这些都是我的2013-02-01 22:23:05留言☆☆☆  引用


表白表白!!!顶剧组~~~撒花!★,°.☆( ̄▽ ̄)$.°★ 。
№73 ☆☆☆- -2013-02-01 22:25:06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顶全剧组!
№74 ☆☆☆吐泡泡儿2013-02-01 22:25:22留言☆☆☆  引用



№72 ☆☆☆屋子里这些都是我的于2013-02-01 22:23:05留言☆☆☆ 

谢谢好人!这就去下~~~再次表达对这个剧的崇拜!
№75 ☆☆☆素虾2013-02-01 22:29:35留言☆☆☆  引用


跟着泡姐走。。。大家请继续加油~
№76 ☆☆☆= 牙2013-02-01 22:30:21留言☆☆☆  引用


前传杀手:狼毛【翼之声】「你小子有种……」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这哪儿来的妖怪…听说……」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陈小菜原著……」
孔??雀:砾小蔓「啊!双越快走!」

顶!
№77 ☆☆☆木呆2013-02-01 22:30:55留言☆☆☆  引用


季复生:斑马

顶~~~~
№78 ☆☆☆2013-02-01 22:33:37留言☆☆☆  引用


宣传好美呀!!!!
№79 ☆☆☆2013-02-01 22:53:15留言☆☆☆  引用


剧组好棒么么哒!
小娃娃好萌啊!!!
№80 ☆☆☆吞贴吐钢十八丈2013-02-01 22:58:56留言☆☆☆  引用


喜欢这文!
№81 ☆☆☆= =2013-02-01 22:59:39留言☆☆☆  引用


小蔓SAMA求抱大腿!么么哒!
№82 ☆☆☆吞贴吐钢十八丈2013-02-01 23:01:12留言☆☆☆  引用


顶狼毛顶斑马
顶全剧组,加油!
fs2you://Y2FjaGVmaWxlMz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WE2ZWQzNmU4OGY5M2Q5MmMwMTJhZjJmNWFmOTBiOTQvJUUzJTgwJThBJUU5JUJCJTg0JUU5JTg3JTkxJUU5JUFBJUE4JUUzJTgwJThCJUU2JUFEJUEzJUU1JTg5JUE3JUU3JUFDJUFDJUU0JUI4JTgwJUU2JTlDJTlGJUU1JUE0JUE3JUU3JUE0JUJDJUU1JThDJTg1LnJhcnw3NDkxMDgzMQ==
№83 ☆☆☆= =2013-02-01 23:03:09留言☆☆☆  引用


我的妈呀!龙贵怎么这么攻了!后期好有灵气,还没听完,下载顶。谢谢剧组~
№84 ☆☆☆= =2013-02-01 23:04:58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啊~~~
№85 ☆☆☆= =2013-02-01 23:10:35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
美工君GJ!
№86 ☆☆☆自由路2013-02-01 23:22:03留言☆☆☆  引用


顶!!
№87 ☆☆☆= =2013-02-01 23:26:18留言☆☆☆  引用


正在一边听┭──┮ ﹏ ┭──┮做的好棒!
№88 ☆☆☆扶三苏2013-02-01 23:58:13留言☆☆☆  引用


听完的感受,后期效果好美,音乐好好听,攻竟然是贵子(喂!
剧情基本没听懂,咳咳咳
№89 ☆☆☆===2013-02-02 00:01:38留言☆☆☆  引用


剧组好棒!
最惊艳的是砾小蔓的孔雀太御了太御了,这真是仙魔劫里的芙蓉吗,一个刁蛮少女一个大御姐反差好大啊捧脸~~~~~~~~~~
№90 ☆☆☆= =2013-02-02 00:03:15留言☆☆☆  引用


一堆好声音拼在一起也是让人听不懂的
不过后期对得起这些声音了,清晰
№91 ☆☆☆@@2013-02-02 00:05:02留言☆☆☆  引用


有点被卡司闪瞎了。。。
狼毛、景向谁依、北都藏剑、第勒尼安海、轩辕靖日凑到一起我得仔细区分一下+_+
№92 ☆☆☆- -2013-02-02 00:08:06留言☆☆☆  引用


这剧美的
前传就很好听了!!
№93 ☆☆☆= =2013-02-02 00:12:38留言☆☆☆  引用


美工美了我一脸!
№94 ☆☆☆= =2013-02-02 00:13:08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o^)/
№95 ☆☆☆——2013-02-02 00:19:57留言☆☆☆  引用


为什么听不懂 听不懂的是没听前传吧orz 反正我听的挺明白的 艾玛 太美了 剧组给力 好评点赞
№96 ☆☆☆= =2013-02-02 00:28:49留言☆☆☆  引用


侍女69…侍女…侍女…恭喜剧组发剧~(泥…不是…男的么…T^T
№97 ☆☆☆男女傻傻分不清的某呆2013-02-02 00:30:21留言☆☆☆  引用


顶小点,月华,轩辕
№98 ☆☆☆柒心琳2013-02-02 00:30:37留言☆☆☆  引用


晤~正好看到这里~美好
№99 ☆☆☆= =2013-02-02 00:50:36留言☆☆☆  引用


海报一如既往的美
№100 ☆☆☆= =2013-02-02 02:35:33留言☆☆☆  引用


前传很喜欢,终于等到第一期了XD
№101 ☆☆☆=v=2013-02-02 02:57:03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看到这个,实在忍不住,笑疯了,好吧?
恭喜月华/小点出剧!
去下载了。 
№102 ☆☆☆cloud772013-02-02 04:08:09留言☆☆☆  引用


黄金骨啊! ! !??一大早听 编剧 后期 配音都很给力呀 ~
我记得原文正牌攻出场好晚…但是剧中出场提前了,后边再用插入回忆的方式 节奏也紧凑了呀~
且小攻一出场就好亮啊 美好的像幽暗地府中一丛太阳花(词穷 见谅…
而且报幕前 攻受初次对话 小攻的声音是前世今生两个cv重叠的吧 这种手法貌似在某个电影里见过(想不起来了 噗…很有设计感 赞! 就是那种无论你变成什么样 我依然爱你呀~??剧组费心了啊 还有很多设计巧妙之处 容为我再轮几遍 啦啦啦
№103 ☆☆☆川琦2013-02-02 08:06:34留言☆☆☆  引用


特意开着剧本听了一遍,整体来说制作很精良,至于有人说听不懂,应该是情节安排用了大量的穿插和回忆,一走神就很容易接不上,如果用平铺直叙的方式,打断一下还是很容易往下听,几分钟一个场景跳跃,虽然很精心,但听起来负担比较大,当然这个跟原文也有关
第二期往后,应该没有太多说明性的东西要铺垫,剧情可以开始推进了,后期做得也不错,看好这个剧的后力
№104 ☆☆☆= =2013-02-02 08:53:49留言☆☆☆  引用


又后知后觉了!先顶下,跑去听!!!恭喜发剧~
№105 ☆☆☆TZ2013-02-02 08:58:58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
何若起:隐狐【水岸聆音】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
顶起~~顺安抚下跑断腿滴小点~噗。。。
№106 ☆☆☆沢城2013-02-02 09:33:48留言☆☆☆  引用


顶之~
№107 ☆☆☆= =2013-02-02 10:00:32留言☆☆☆  引用


一楼萌翻了!果然是感天动地的CP组合!!
早起一顶,剧组辛苦了!抱走听~
№108 ☆☆☆封 白2013-02-02 10:34:20留言☆☆☆  引用


(﹃.,﹃‖b...剧组大美,cs大美~~~作为完结强迫症能求剧速么。。。只能看不敢吃的心情,太煎熬了。。。
№109 ☆☆☆薄荷未央JIA2013-02-02 11:23:10留言☆☆☆  引用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听感动了TT,准备补原文去>3<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
不要小娘们儿抱。。。哈哈哈好可耐2333
№110 ☆☆☆7342013-02-02 11:42:07留言☆☆☆  引用


嗷嗷海报太美腻了!!
№111 ☆☆☆小白鼠2013-02-02 11:50:27留言☆☆☆  引用


排104楼,剧组相当靠谱,
№112 ☆☆☆⊙⊙?2013-02-02 12:13:47留言☆☆☆  引用


排104楼,剧组相当靠谱,因为是躺平听的没走神感觉一直在看电影,攻受都很萌,凤双越换cv是因为前世今生的角色(表现出来的)性格差异非常大吧,还挺带感的,后期也赞,记得原文比较散,战线拖得长,这样对剧本的改动也完全可以接受,完全听的出剧组的用心,潜力股妥妥的。
总体好评四颗半星,半颗留给下期的进步空间!
№113 ☆☆☆⊙⊙2013-02-02 12:19:29留言☆☆☆  引用


哟新剧推一把。
№114 ☆☆☆122013-02-02 12:58:53留言☆☆☆  引用


先来一句 本命糖排V5!~顶剧组!~
没看过原文刚开始有些接不上,便打开了剧本开始听。原先以为是听剧时间短,还不太能适应;跟着剧本重新听了两幕,后面的不看本也能接上了。
感觉确实是刚开始剧情穿插回忆神马的听起来比较需要注意力,但慢慢地就觉得不错,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都比较清晰了。
凤双越和季复生的CP也很萌啊,穿越后的凤双越声音和演绎都很到位,87V5很带感啊!还有卓羽凡简直要萌翻了!后期做的也很精彩!本命糖排的表示完全被泰山王吸引了昂>< 妖孽的时候妖孽温柔的时候简直心都酥了昂一脸血o(*////▽////*)q
求剧组速度~~期待下期~~
№115 ☆☆☆鸢尾小夏2013-02-02 13:04:25留言☆☆☆  引用


这个剧美翻了。
№116 ☆☆☆谈话2013-02-02 13:10:21留言☆☆☆  引用


我感觉凤双越的cv有点点穿小心。。。
№117 ☆☆☆= =2013-02-02 13:21:22留言☆☆☆  引用


宣??传:蓝亭旭【蟾宫弄月】
我也只想说!帖子美翻了!!!ヾ(≧O≦)〃嗷~
№118 ☆☆☆秀秀2013-02-02 13:33:04留言☆☆☆  引用


顶剧组!!!!玄幻就是吾的菜~~~~~~~~~~~~~~~~~~~~
№119 ☆☆☆阴曹地府2013-02-02 14:13:39留言☆☆☆  引用


顶剧组!最喜欢这类型的剧了,海报好漂亮。
№120 ☆☆☆= =2013-02-02 14:27:34留言☆☆☆  引用


肉叔的孙悟空真是惟妙惟肖啊
№121 ☆☆☆= =2013-02-02 14:48:56留言☆☆☆  引用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
萌翻了!!!
№122 ☆☆☆xx2013-02-02 14:55:21留言☆☆☆  引用


爱生活爱黄金骨头汤
№123 ☆☆☆宫步繁2013-02-02 15:54:57留言☆☆☆  引用


龙贵大美,惊艳死了!!!
№124 ☆☆☆=-=2013-02-02 17:05:24留言☆☆☆  引用


果然糖排来董束月哇。。。
№125 ☆☆☆= =2013-02-02 17:26:25留言☆☆☆  引用


海报好漂亮!
№126 ☆☆☆小外围2013-02-02 17:40:38留言☆☆☆  引用


恭喜发剧! 顶剧组!顶小点和月华!
№127 ☆☆☆蓝小调2013-02-02 17:50:39留言☆☆☆  引用



№19 ☆☆☆泛于2013-02-01 21:09:34留言☆☆☆
↑妹纸的慷慨相助必须严重感谢么么哒!
--------------------------------------------------------------
№62 ☆☆☆树枝于2013-02-01 22:07:40留言☆☆☆
↑≥ω≤前辈!求评!
--------------------------------------------------------------
№64 ☆☆☆陈小菜于2013-02-01 22:12:18留言☆☆☆
↑作者大人你这次的写的好短【够
№128 ☆☆☆剧组2013-02-02 19:21:28留言☆☆☆  引用


实在是美死了,尤其是中间董束月那段被感动的稀里哗啦,好想倒戈呀
cv各种美,还有累断手GN真是膜拜你了!
加油,期待第二期哦
№129 ☆☆☆= =2013-02-02 19:28:41留言☆☆☆  引用


顶小点~认真效率高质量的好GN
顶全剧组~
№130 ☆☆☆2013-02-02 19:42:51留言☆☆☆  引用


爱生活爱黄金骨头汤
№123 ☆☆☆宫步繁于2013-02-02 15:54:57留言☆☆☆ 
合影合影!!!爱黄金骨头汤爱大鹏金翅鸟!!!嗷你好美好攻啊!><
№131 ☆☆☆yeyuwulan2013-02-02 19:48:55留言☆☆☆  引用


发了~~~~奔去听!!!
№132 ☆☆☆米老头2013-02-02 20:11:23留言☆☆☆  引用


顶下小点~ 海报好赞~
侍??女:六九??哈哈哈~69你居然有侍女音!!!!23333
№133 ☆☆☆宇恋●﹏●2013-02-02 20:13:43留言☆☆☆  引用


同志們辛苦了
№134 ☆☆☆軒轅靖日2013-02-02 20:45:31留言☆☆☆  引用


宣传和海报好美!
№135 ☆☆☆= =2013-02-02 20:45:44留言☆☆☆  引用


艾玛 好剧 各种美
№136 ☆☆☆= =2013-02-02 21:02:43留言☆☆☆  引用


前传里面听斑马的季复生,感觉不是看书时脑补的样子,声音太嫩且受了些,和季复生杀手的身份以及文中传递的性格形象实在不能联系起来,季复生应该还是要攻一点吧,起码前期和凤双越以及和董束月他都是攻啊。斑马是不是还配过金玉王朝里面的一个小攻林奇骏,感觉也很受。第一期还没听,不过有些担心呢,前传听得别扭,希望斑马能改进吧。
№137 ☆☆☆小小2013-02-02 21:14:52留言☆☆☆  引用


顶士大夫和卡斯特!!!!
№138 ☆☆☆糖糖正牌夫人2013-02-02 21:15:19留言☆☆☆  引用



№102 ☆☆☆cloud77于2013-02-02 04:08:09留言☆☆☆
七七求长评!┭┮﹏┭┮就算不是你喜欢的现代剧也要继续爱我啊!【泥垢
№139 ☆☆☆剧组2013-02-02 21:20:11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 】??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
巫风灵:青衫隐
孔??雀:砾小蔓
顶个。。。。。????????????
№140 ☆☆☆鸳缘工作室2013-02-02 21:29:48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季复生:斑马【决意同人 】??
董束月: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卓羽玄:落晓萌【剪刀剧团】
孙悟空:锅包肉【soul of shadow】
鬼卒1、3:清影轩阳【蓝颜倾音】
鬼卒 2:不白【四月一日工作室】
凤双越(今生):无良龙贵【水岸聆音】
报幕/百里弃敖:轩辕靖日【平川学院】
巫风灵:青衫隐
孔??雀:砾小蔓
恭喜哟。。。顶个。。。。
№141 ☆☆☆空了112013-02-02 21:30:49留言☆☆☆  引用


原文刚好看到这期的结尾
很喜欢编剧的的插叙设定
就是没看过原文听起来估计会有点懵?
因为第一期的凤双越前世今生都是一个人配
所以这期看到CAST不一样有点意外
不过无良龙贵的凤双越依然很令人惊喜
糖醋排骨完全还原出了我对董束月的想象
整剧听下来真的听出了剧组满满的诚意
冉小点云影月华你们太强大啦也辛苦了
期待接下来的剧,做剧加油!
№142 ☆☆☆= =2013-02-02 22:02:43留言☆☆☆  引用


顶小点~~
恭喜发剧!!继续加油哦~
№143 ☆☆☆云朵儿2013-02-02 22:21:41留言☆☆☆  引用


看了CV名单,糖醋排骨配董束月应该是非常合适的,听过再评。
№144 ☆☆☆小小2013-02-02 22:55:14留言☆☆☆  引用


很强势的 staff??cast??~~支持小冉~~~
№145 ☆☆☆公子秋意2013-02-02 23:01:36留言☆☆☆  引用


~\(≧▽≦)/~啦啦啦??很给力!
№146 ☆☆☆蓝澜2013-02-02 23:10:46留言☆☆☆  引用


顶个点点!加油哟!
№147 ☆☆☆淋漓2013-02-03 08:10:07留言☆☆☆  引用


妈呀,我竟然一直以为是堇(jin)束月原来是董啊,我这眼神啊。
小斑马表白,复生很美!这期感觉一直是在害羞中,哈哈.
№148 ☆☆☆sun2013-02-03 08:55:54留言☆☆☆  引用


跑断腿:冉小点【蓝颜之域】
累断手:云影月华【蓝颜之域】
亲爱滴~恭喜发剧!哈哈~这职称太亮了~
先说海报撒~太漂亮了!有种指环王的错觉,很有魔幻大片的赶脚。
月华最棒!后期音效很强大啊!有木有!好有画面感!
话说小月月最后被小生生抛弃了是咩?悲催的小受~
小凤声音真好听,华丽丽滴!
孙悟空好原版啊~厉害!
卓羽玄好萌:“你们两个谁漂谁啊~”哈哈哈~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期待下一期!
№149 ☆☆☆诺伊斯2013-02-03 11:30:05留言☆☆☆  引用


啊,看到剧真是太高兴了,一直在等
№150 ☆☆☆当当2013-02-03 11:50:13留言☆☆☆  引用


前面部分正剧做得跟预告一样的感觉,感觉节奏实在跳的太快了。
内容太多导致就算用插叙听起来也有点混乱,而且插叙的故事都是从凤双越季复生的谈话中插入的,但是有一部分的内容我觉得即使他们相爱也不会对彼此说,比如季复生和董束月之前的那一段。
季复生,凤双越,董束月都是骄傲的人。极剧中的演绎给我的感觉是:
季复生太过弱气了,季复生是宁愿魂飞魄散也不要欺骗的性子,够直够认真。这两只其实是强强,但是这里复生完全没有那个气场,太受了。
凤双越,这期里面戏份不够,性格还没展开。但是这人面善腹黑,对旁人冷心狠绝,对爱人极度宠溺。不管是他的温柔还是算计,这里都没有能够表现,反正没能留下深刻印象。咬文嚼字很清晰,但是无感。
董束月妖媚之气够足了,但是工于心计疯狂的方面却没能表现出来。季复生对他来说,是爱恨,是不舍,也是恐惧。
卓羽玄,很抱歉这是我完全没办法接受的角色。因为原文里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再怎么看起来□□好歹活了近千年,天生怨灵,未出生就被母亲放弃,他是可爱的,但是他的天真总有刻意的成分在里面,而不是单纯的孩童式的软萌。
肉叔实在是猴王专业户,上天入地舍我其谁的语气挺绝的。
总体感觉就是太过注重抓情节推进,对于个人的性格特色没能把握住,但是其实这个故事的亮点就是这些主配角的人格魅力。真遗憾。
№151 ☆☆☆糕子2013-02-03 12:24:29留言☆☆☆  引用


专门去听了再在支持一发!
№152 ☆☆☆本命V52013-02-03 13:54:09留言☆☆☆  引用


太太太太太好了~~~~很多大爱啊
№153 ☆☆☆包子是河小图的二百二2013-02-03 13:54:09留言☆☆☆  引用


昨晚听完了,不得不说,剧本有相当大的问题。即使是我这个已经看过原著三遍的人,听到这样编排的广播剧还是云里雾里,剧本有很大问题,到现在我还理不清楚顺序。大概是凤双越已经到地府和季复生重逢,然后又回忆之前在地府的事情吧,最前面董束月和季复生的戏份似乎也按这个一会现在一会过去的顺序,整个编排相当混乱。编剧可能想别出心裁地突出一种现在与过去情景交织的效果,但是请编剧想想看,广播剧最重要的是重现场景,让听众听懂听明白故事情节,结果连看过原著的听众都跟不上您的剧本思路走向,这样的广播剧很明显是失败的,不管后期怎么努力,都抵不过剧本这一大硬伤。个人觉得反倒是按照原著里面地府情节的正常发展来写剧本更为妥当,至少不会让人有现在这种对情节发展不知所措的感觉。
CV方面,凤双越和董束月的表现都不错,凤双越的CV我不是很熟悉,以前也没有听过他的剧,但是个人感觉两个凤双越都达到了比较好的水准。糖醋排骨在蘑菇炒鱿鱼里面的女王受音非常亮点,在这里面配的董束月也很符合原著人物形象,觉得还可以再傲娇受一点点。
但是最重要的季复生,还是我前面提到的问题,斑马其实根本不适合季复生这个角色,太受了,同意前头有位朋友的评论,季复生和凤双越其实是强强,特别季复生有一种宁折不弯的个性,热血热情豪迈讲义气,绝对不是现在这种弱弱需要人保护的季复生形象。在这里我绝对没有对斑马sama不敬的意思,但一个好的CV也不可能适合所有的角色,个人认为斑马sama并不能很好驾驭季复生这种杀手型强受角色。当然,主角选错人的责任其实主要并不在CV,更多应该在剧组,剧组选择主角时就应该清楚这一点:重要的是这个CV是否能驾驭剧中角色,这种驾驭能力或许能通过不断pia音获得,如果多次pia音后还是没用效果,应该果断换人,而CV其实也应该正视自己的音色音域所努力不到的地方,懂得舍弃一些不适合或无法胜任的角色,哪怕自己多么喜欢也应该以贴近故事人物为准绳。
后期还是很不错,好像也是比较赶工出来的,能达到这个效果功力不弱。
总之,听完剧后比预期问题多,主要是编剧和季复生这里出的问题。本人是菜菜大人作品的忠实粉丝,格外关心她作品做成的广播剧,如果评论中有得罪之处,请剧组原谅。
№154 ☆☆☆小小2013-02-03 14:51:07留言☆☆☆  引用


编剧不好
№155 ☆☆☆= =2013-02-03 14:55:03留言☆☆☆  引用


复生太受了,不是七翼银龙该有的样子,还有里面的亲吻,我总觉得向吐口水
№156 ☆☆☆= =2013-02-03 15:12:35留言☆☆☆  引用


剧本见仁见智,过多的穿插回忆对听众确实负担很大,但看过剧本再听就会比较有层次感,很新颖的感觉,是剧组一个尝试吗?
cv的话,对后面要出来的百里很感兴趣,不知道会配成什么样
№157 ☆☆☆= =2013-02-03 15:40:27留言☆☆☆  引用


鞠躬~~埋头忙填坑,回复晚了~
\(^o^)/~感谢新老朋友们对剧组的支持和鼓励!!
海报和ED我也非常喜欢啊~~的确很大气很仙呢~【自重,捂脸~~
对各位CV的肯定和赞赏,我们很高兴呢~
当然,能得到大家中肯的评价,是我们最需要的,这样才能不断改进呀(*^__^*)
各位的意见剧组也一定好好讨论,争取做的更好(*^__^*)
№158 ☆☆☆冉小点2013-02-03 16:41:04留言☆☆☆  引用


№151 ☆☆☆糕子于2013-02-03 12:24:29留言☆☆☆
↑首先谢谢糕子细致犀利的点评,做为小菜的死忠原著粉,你说的观点从某个角度来说,我基本赞同,并且这些目前我还没来得及好好展现的部分也正是我之后为之不懈努力的方向。然后咱们再来聊聊细节:
1、 节奏。
糕子你所说的“前面部分”,不知道是截止到哪里?我这里大胆猜一下也许是到孙悟空事了拂衣去那里?如果是的话,这一部分的节奏其实有我的一些想法在其中。
首先是开篇的幕前,这是季复生的梦境,是他倏忽穿至地府,记忆全无,如履薄冰,独自面对董束月,似身处危机四伏的丛林之中,无一人可靠,只能全靠自己百般隐忍戒备,不敢有半分松懈疲倦的情形下做的一个梦。这个梦应是紧张压抑甚至杂乱而颠三倒四的,所以这里节奏很快,因为它的主要任务不是交代剧情,而是在一开篇的时候渲染出此时此刻季复生的心境;
然后是孙悟空的出场,还记得原文有这样一句话:“在孙悟空身旁,整个殿内所有的妖与鬼都似水滴之于大海般毫无存在感。”所以报幕之后我用了如姑娘所说“跟预告一样”的手法做了一段孙悟空的特写,还记得刚做好时候给点点听,被吐槽:太抢戏了!可我觉得这个人物非如此不能酣畅漓淋的展现其神采。
2、隐私。
的确,即使是再毫无保留的恋人之间,也会有绝对不会告诉对方的话,所以当很多情节被改成两人的互诉之后,我的萌点也被杀了很多:比如董非逼着季用他的杯子喝水,比如巴巴的要季夸他漂亮,再比如他和季复生说的那么那么多情话……都砍掉了(血泪脸)所以现在留下的的“季复生和董束月之前的那一段”如果改成叙述完全没有问题:“我入轮回前和董束月曾是恋人,海誓山盟、一起去看流星雨、一朵曼陀罗华代表一心一意的肉麻事不知道做了多少,可到最后他还是毫不留情的捅了我一刀,后来他说他后悔了,以为那样能救我可没想到最后还是躲不过,倒不如同生共死,可我觉得有些事情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再说我也已经有了你,就算你是个凡人没什么神力没办法帮我躲那什么天诛,但我相信你和他是不一样的。(这段话只是想大概表示一下意思,行文不够严谨处请宽宥)写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明白我的意思,场景重现是为了保证更好的听觉感受,而换个角度这些事情其实是完全可以讲出来,还没有到“避讳不言”的程度。
3、CV。
季复生。我们先来看一期的他主要面对的是哪些人,久别重逢的凤、地位尊崇且自己此时有求于他的董、不撒娇不舒服斯基的羽玄……我觉得面对这些人,季复生不需要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展现其冷硬的一面,而够直够认真,我觉得斑马做得很好。不过复生的气场应该更强一些这个我承认,也虚心接受,二期会在这方面更加努力,谢谢糕子的提点。
凤双越。一期戏份不够,性格还没展开这一点完全赞同,因为在原文这段他其实根本还木有出场啊OTL……然后这一期重点也不在他的面善腹黑,(个人觉得跟董束月斗法那场其实已算是一个小小的侧面展现)而说道凤的温柔与深情,龙贵的表演我是要打90分的,所以糕子你说凤的温柔没有表现来,我只能叹声一人一个哈姆雷特,二期我们会就目前自己觉得还没达到的那十分继续努力,希望能让你觉得有所改观。
董束月。糖排的董在一期主要还是引而不发的状态,他的心机他的疯狂是步步为营和渐紧渐崩的,他对季复生的爱和不舍,一期糖排的表现我相信已传递的淋漓尽致,至于恐惧,我们相信糖排之后的表演也一定会不负所望。
卓羽玄。与之前一样,当剧情还没有进行到相应的情节,我们如何要求人物展现出相应的性格,你也说羽玄是喜欢用天真可爱做包装的,那么在当下的情节,他还处于完全没必要撕开包装的时候,我相信小萌不仅仅可以卖得一手好萌,到后面面对生死抉择和亲情枷锁也一样会有好的表现。
肉叔。谢谢肯定,咱们终于有频段相合的了,泪目。
最后这一句总评,我全盘接受,一期确实情节先行,做了很多的连我自己都肉疼的删减,但是就目前呈现的结果,CV的表现,和大多朋友的反馈,我自认这么选择还是没有错。按照节奏,一期是一个起,主要角色亮相,主要概念铺陈,主要结构建立,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人物更加鲜活灵动,让主题更加立体鲜明,让情节更加血肉丰满,请相信这个不仅仅是糕子你的期许,也是最为吸引我的地方和我做这个故事的初衷。
最后,希望二期我们的表现能让你觉得有所进步,再次表示感谢!
№159 ☆☆☆剧组2013-02-03 17:25:41留言☆☆☆  引用


可以和剧组合影吗可以吗可以吗
№160 ☆☆☆礼南2013-02-03 17:28:35留言☆☆☆  引用


№154 ☆☆☆小小于2013-02-03 14:51:07留言☆☆☆
关于听不懂这个问题,发剧之前也是我和点点最为担心的,所以我们找过不只一个没看过原文的朋友听,包括基本没怎么接触过广播剧的三次元好友都没能幸免,然后,她们的反馈是除了官职名和玄幻概念有点略晕,理清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完全没有问题。后来发剧之后看到大多数朋友的反馈也是,如果边做别的事情边听,会有点困难,但如果是在相对不需要分心的状态下,听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我猜想,小小你会觉得听不懂,应该是因为你原本就对这个故事有一个比较难以被打破的固有思路和结构,这样两相碰撞结果就是一塌糊涂,但是这个事情是没有对错的,越是好的故事越是会有千千万万不同的解读和理解,谢谢你慷慨的提出自己见解和看法,我们会认真参考的。
关于CV的问题,谢谢你对凤和董的肯定,然后,说说季复生,我觉得除开声线的第一印象,斑马的演绎在展现“季复生热血热情豪迈讲义气”的人物特质方面完全没有问题,而一个人物的“强”除了声线和音域上的贴合,在我看来还可以通过对角色的细致演绎达成,这一点可能我们只能求同存异了。
关于后期,我没有赶工,如果让你觉得赶,可以看一下我前面对糕子的回复,这里我就不赘述了。
我也是小菜的脑残粉,所以我完全理解当剧和自己脑补不同时的心情,所以没有什么得罪不得罪的,一个东西做出来势必有它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大家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不管是肯定还是否定,都是对剧组的支持,这里一并表示感谢。
最后,祝大家小年夜愉快!我去帮忙包饺子啦~
№161 ☆☆☆剧组2013-02-03 17:33:55留言☆☆☆  引用


这个卡死我很喜欢呢!准备做几期啊?
№162 ☆☆☆lyrzy1232013-02-03 17:46:10留言☆☆☆  引用


????剧组很用心啊 我也是小菜的铁粉 能听到这样的呈现??感觉编剧、后期、cv的表现都不俗呀^ ^
????我倒是很喜欢剧本这样的安排呢~ 如果按照原文顺序 从剧情上大概第一期也盼不到正牌攻出场吧 从容量上也不能交代开这么多重要的信息了吧
????剧组上面的回复让我很钦佩 一个剧居然考量了那么多 让我决定多轮几遍剧??边看回复边听 感觉好满足啊剧组加油 期待下一期更精彩!
№163 ☆☆☆小落2013-02-03 18:17:29留言☆☆☆  引用


剧本见仁见智,过多的穿插回忆对听众确实负担很大,但看过剧本再听就会比较有层次感,很新颖的感觉,是剧组一个尝试吗?
cv的话,对后面要出来的百里很感兴趣,不知道会配成什么样
№157 ☆☆☆= =于2013-02-03 15:40:27留言☆☆☆ 
最早一版的剧本其实也是循规蹈矩按照原文顺序走的,但是当前传出完后,很多朋友的留言和小菜对初版剧本的意见让我觉得毕竟剧和文字不同,我应该做出一个或许冒险但值得一试的改变,这才有了现在的剧本。所有结构上的设置其实不是为了新颖而是为了达成主役攻及时出场的目的。
然后关于对百里的期许,我们会转达的!
№164 ☆☆☆剧组2013-02-03 18:32:48留言☆☆☆  引用


刚听完一期,被编剧的手法惊艳了,一开始就直接地府相见,我还以为是我漏了一期没听,后来才听出穿插的叙述,真妙啊。当时看文的时候就追着作者赶紧放凤公子出来,前面铺垫的太多了,没想到剧组这么爽快!点赞!
气氛营造得很棒,最感人的不是正cp倒是糖排的束月,分离魂魄那一段听的人潸然泪下,后来穿插着女声吟唱,不能再悲……相比之下这段对手戏斑马的感情就很是僵硬,没错他对束月没有感情,但不等于僵硬啊,听着特别像是糖排一个人垂影悲喜,斑马在电视机前观众互动(啊啊我不太会比喻!)
肉叔是天生的大圣,不用说了,龙贵很贴切原文里凤凰的什么广袖长衣清贵高华,要是再后来更加复杂的剧情中添加一份腹黑就更好了。龙套里最能分辨的就是轩辕和不白,报幕和下期预告轩辕总攻无误,不白自从听了他的耍大牌那个剧就洗脑了,老能听出他各种各样的龙套,很逗。
剧情好长啊,斑马每一句都感觉是对的,不过能不能别太用力再放缓些……剧组任重而道远,把剧做的更带感一些吧!
№165 ☆☆☆红泥小火撸2013-02-03 18:57:33留言☆☆☆  引用


我意见好像跟上面几楼不同……我觉得斑马很灵,不完全是原文里很冷硬的季复生,但更可爱,能听出来生机勃勃的明亮感,挺喜欢这个复生的
№166 ☆☆☆= =2013-02-03 19:04:02留言☆☆☆  引用


卓羽玄。与之前一样,当剧情还没有进行到相应的情节,我们如何要求人物展现出相应的性格,你也说羽玄是喜欢用天真可爱做包装的,那么在当下的情节,他还处于完全没必要撕开包装的时候,我相信小萌不仅仅可以卖得一手好萌,到后面面对生死抉择和亲情枷锁也一样会有好的表现。

№159 ☆☆☆剧组于2013-02-03 17:25:41留言☆☆☆ ??

抱住剧组合影,卓羽玄配的很萌,很想捏脸~
我看原文是脑补的小娃娃这个时期表现出来的
的确是各种天真、没心没肺~各种美好啊!
可能就是以为越是美好的事物最后被撕碎的时候才更加痛心吧!
很喜欢这个CV也期待后边的演绎啊!!
№167 ☆☆☆不撒娇不舒服斯基2013-02-03 19:10:30留言☆☆☆  引用


我要向肉叔的大圣表白!!!!!!!!!!!!!
肉叔的大圣最赛高!!!!!!!!!
№168 ☆☆☆= =2013-02-03 19:41:17留言☆☆☆  引用


这个卡死我很喜欢呢!准备做几期啊???

№162 ☆☆☆lyrzy123于2013-02-03 17:46:10留言☆☆☆
目前的计划是五期。
№169 ☆☆☆剧组2013-02-03 20:26:42留言☆☆☆  引用


№161 ☆☆☆剧组于2013-02-03 17:33:55留言☆☆☆
关于后期,我没有赶工,如果让你觉得赶,可以看一下我前面对糕子的回复,这里我就不赘述了。

——抱歉把黄金骨后期与对大劈棺后期的印象混在一起了,才发现这个剧编剧/导演/后期都是同一个人云影月华 ,难免有些不完美的地方。查看了包括前传的回复,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剧组这么认真地一一答复听众意见,从态度上说你们是及其认真且诚恳的,至于剧的效果见仁见智,总之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希望能多听取各方意见以后更好吧
№170 ☆☆☆小小2013-02-03 20:41:17留言☆☆☆  引用


先谢谢剧组所有人的辛勤劳动!
陈小菜的文里最喜欢《黄金骨》。
卓羽玄的声音好棒!这个角色是我看原著的时候觉得最心疼的角色,他魂飞魄散的时候我难过了好久……现在听这么可爱的声音,好怕后面他挂掉的时候更难过……
特别喜欢这个书里的孙悟空。剧里大圣的音没让人失望。
还有个喜欢的人是百里弃敖……期待……
不过这里的季复生……实在太弱受了……
№171 ☆☆☆小蜥2013-02-03 21:59:27留言☆☆☆  引用


顶剧组!!!
做得很棒,期待第二期!
№172 ☆☆☆=-=2013-02-03 22:01:27留言☆☆☆  引用


我觉得凤双越有点弱,不够贵气……金翅大鹏是什么角色?妖界如果只有一个王,那就是他!这里的凤,要更游刃有余一些才好!
肉叔是孙悟空专业户了,刚出场一幕把所有人都压下去了……
№173 ☆☆☆= =2013-02-03 22:04:35留言☆☆☆  引用


目前的计划是五期。
№169 ☆☆☆剧组于2013-02-03 20:26:42留言☆☆☆ 
合影!表白!!!剧组认真负责高质高效业界良心!我爱你们!!!
发表一下轮了好几遍之后的个人观点吧,不会写长评星人想到哪写到哪。基本上就是各种表白ORZ 因为这剧实在太戳我的点实在太喜欢了嗷!
首先,我没看过原著,前些日子为了迎接第一期的到来特意找了前传来听,结合前传听第一期一遍听懂毫无压力。可能没看过原著反而让人听起来少了一些既定印象的禁锢,总之觉得剧情很流畅,几段插叙很自然,节奏非常紧凑,听完有一种尼玛好短没听够怎么那么快就完了的感觉,但是回过头才发现真的有四十多分钟哎!= = 后来看到有人说原著里面凤双越要好久才出现,看来剧本是做了很大的改动,非常赞!表白!
后期就不多说了,外行表示对累断手姑娘只剩下各种膜拜了。。表白表白!
CV的话,艾玛。。好喜欢凤双越!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而且性格还没展开但是真心觉得小龙贵的表现超级棒啊啊!之前看主役卡斯的时候就好多人都说这是三只受的爱恨情仇么=-= 但是!小龙贵他身为一只受,在这剧里居然攻的如此浑然天成如此气场强大如此贵气逼人,完全没有伪的痕迹,真的好惊喜!一出场就很抓耳,和季复生相认叫季复生过来那几句 ,还有后面结尾处的这次换我来守护你。。宠溺温柔的语气不管别人有感无感反正我是觉得相当带感。还有就是和泰山王对话时的那种针锋相对,和面对季复生的温柔又形成了对比。个人觉得凤双越和董束月的那场对手戏特别让我印象深刻。两个人的对话句句都透露着锋芒,明里暗里互相较劲的感觉特别过瘾。期待后面的情节会有更多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戏码-0-
于是小龙贵下期继续加油!表白再表白!
董束月的话,感觉糖排的声音很适合配这种妖孽又带点狠厉又很痴情的角色。而且我觉得董束月应该是这剧里最有发挥余地的角色,配好的话很容易出彩。剥离季复生魂魄的那段很凄美。不知道这个角色后来的走会是如何,继续期待。
最后季复生。看到前面很多人说小斑马略受,其实我觉得斑马的声线可能太少年了才会给人这种感觉。我听了前传和一期的感觉就是季复生其实骨子里是个挺单纯的人,但是命运却总是给他带来一些让他不得不被动接受的劫难,比如天诛妖印,比如被剥离魂魄,比如在人世间的死。所以我觉得季复生应该是有一个在磨难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过程。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于是不知道后面的剧情里面季复生会不会越来越强,就。。拭目以待!
然后肉酥的孙悟空真心好亮哈哈哈太贴脸了没有比肉酥更适合孙悟空的了吧-0- 卓羽玄小正太激萌,捏脸!
其他的配角龙套就不一一罗列了,总之感觉卡斯整体都很赞,集体表了个白!
海报大美!美工宣传表白表白!

就说这些吧。【其实是就表白到这里吧ORZ 再次声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同实属正常。毕竟每个人萌点不同对剧的理解也不同么,可以理解。
最后还要再向剧组表个白!剧组看到我看到我!你们熊的!!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向着第二期前进!期待!!!
№174 ☆☆☆不走直线不转弯2013-02-03 22:12:47留言☆☆☆  引用


YS咋抽了……顶一发!
№175 ☆☆☆= =2013-02-03 23:03:30留言☆☆☆  引用


看到你了,看到你了!
剧组表示看到你这么多的鼓励,感觉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啊!!
抱住~感谢啊!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176 ☆☆☆跑断腿2013-02-03 23:22:14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