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读书心得区
主题:自己吐槽下最近看文心得[10]
收藏该帖
已收藏

最近在晋江看文发现好多推荐的文,文笔幼稚不说,文章的梗也都是大同小异,水文的现象也很多,天啦噜,怎么觉着能看的文越来越少了啊,难以置信!!!!!是晋江不行了还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呢,超级超级超级想吐槽下晋江,太失望?极其失望啊
№0 ☆☆☆纯吐槽|5eefc2d42018-12-06 21:22:16留言☆☆☆ 


欢迎来看我的书。
男主很傻很天真,功夫无敌,笑料百出的。女主性格各异。嘿嘿。
《鼻涕郎君》,已28万字。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52715
《破壁》,诗词歌赋曲偈,信手拈来。儒佛道医军政,无所不包。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2644
欢迎收藏、评论。谢谢。
№1 ☆☆☆新燕顿旺|ed7e2f692018-12-06 22:16:51留言☆☆☆  引用


我也这么觉得,最近千字收益榜那里全是白月光跟女配的文,我就想说没有别的东西能写了吗?文笔也不咋地这榜就不能推点能看的?
№2 ☆☆☆顶楼主|bad1a8392018-12-07 11:09:10留言☆☆☆  引用


推荐《家有千千结》,现言悬疑类的,可能能找到你要的感觉。
正在看,感觉不错。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52001
№3 ☆☆☆古朴|6ea4eae02018-12-07 12:18:48留言☆☆☆  引用


№52  2018-12-07 15:42:25
校园怀旧文。90后。
《少年不朽》
风格轻松。
附上链接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49339
^_^ 请笑纳。^o^
№4 ☆☆☆hope|957996d52018-12-07 15:43:35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45068不知道楼楼喜欢什么文章
№6 ☆☆☆哈|6690c7082018-12-10 14:37:30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07345
《重生七零之军嫂当家》--冬日电暖器
喜不喜欢在你,每天都有更新。。。
№7 ☆☆☆冬日电暖器|057afd582018-12-10 17:20:02留言☆☆☆  引用


楼主说的全部认可!不知道是网络风气变了还是怎么回事,感觉以前初中高中看的那些文才是经典,三观很正,现在想静下来写点不热门题材都被冷嘲热讽,什么你这题材太冷了太无趣了太慢热了……但是又不想写那些热门的快穿重生种田爽文啥的……
首次尝试长篇小说,古穿今,今穿古,还是有关历史的文,一半现言一般古言,涉及考古赌石,权谋细作等题材,尽量避开了雷点,文笔真的不小白吧,但感觉真的很冷门哈哈哈
求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迷津啊,刚开始连载十来章,是不是还有补救的机会?《杞柳台,凤皇衔枝入梦来》
№8 ☆☆☆脑洞穿越|9f71826a2018-12-11 02:40:58留言☆☆☆  引用


我也这么觉得,最近千字收益榜那里全是白月光跟女配的文,我就想说没有别的东西能写了吗?文笔也不咋地这榜就不能推点能看的?
№2 ☆☆☆顶楼主|bad1a839于2018-12-07 11:09:10留言☆☆☆

赞同,都是女配文,最近完结的都是这种
№9 ☆☆☆嘻嘻|90d1fc9c2018-12-11 15:07:30留言☆☆☆  引用


呃,白月光,女配什么的,写得好,我不介意看下去,不过,我就很烦那些耽美生子文,随随便便就能怀孕生子的男人,他还是个功能正常的男人吗,
尤其是,几乎每天的新上架推荐都有那么一篇生子文,我有时候不小心看到文案都觉得辣眼睛
№10 ☆☆☆苍冷|fe189c3b2018-12-11 17:01:02留言☆☆☆  引用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