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妈咪宝贝
主题:有生两个孩子颜值差异巨大的妈妈吗?[21]
收藏该帖
已收藏

第一个生的女儿,欧式外双大眼睛,长相比我和老公都好看
所以我信心满满的怀了二胎
生出来老二是儿子,眼睛的大小怎么说呢,就是我老公的眼睛减去我的眼睛那么大,基本上是条缝......还是单眼皮,我和老公还有双方父母都是双眼皮,不知道他从哪捡了一条隐性基因遗传了......

两个孩子都很像我跟老公,一个是捡了我俩所有的优点,我的皮肤,我的酒窝,老公的五官,老公的瘦长腰细的身材。一个是捡了我俩所有的缺点,迷之小眼,没有酒窝,和我一样胖壮,老公的敏感皮......还好鼻子不塌,不然我真的想哭
№0 ☆☆☆==2018-05-16 11:23:18留言☆☆☆ 


才多大点儿啊,没准将来长开了比姐姐漂亮呢
№1 ☆☆☆==2018-05-16 12:01:38留言☆☆☆  引用


以前在网上看过一对双胞胎女儿,长相完全不同,大的随妈妈,肤白大眼小嘴瓜子脸小美女,可以直接当小模特,妹妹估计随爸爸吧,细咪眼大鼻头圆脸。姐妹俩穿一模一样的衣服,可站在一起……
№2 ☆☆☆ = =2018-05-16 15:23:45留言☆☆☆  引用


我家也这样,但是我不是我的孩子
而是我老公和他姐姐
公公和婆婆年轻时候都很好看,婆婆据说年轻时候超多人追
可是老公和他姐姐一个像爸爸一个像舅舅
但是完全都没有遗传到公婆的优点
婆婆这么多年也是不停吐槽2个孩子的长相
我老公更是全家唯一的单眼皮小眼睛
№3 ☆☆☆==2018-05-16 15:52:41留言☆☆☆  引用


我儿子,我是大眼睛塌鼻子厚嘴唇头发又黑又多,老公小眼睛高鼻梁薄嘴唇头发软且黄,我儿子继承所有缺点,小眼睛塌鼻子厚嘴唇黄头发。

没打算二胎
№4 ☆☆☆==2018-05-16 16:33:26留言☆☆☆  引用


我家女儿也是继承了优点,高瘦腿长骨架小,头发又黑又多随爸爸,皮肤白嫩随我,不打算要第二个。
№5 ☆☆☆= =2018-05-16 21:19:20留言☆☆☆  引用


我朋友,第一个儿子长得比父母强太多了,有点像宝贝计划的主角,母亲天天晒,怀第二个儿子信心爆棚,结果生出来像丑版的凌潇肃,而且大儿子也越来越一般了。
№6 ☆☆☆==2018-05-16 21:20:53留言☆☆☆  引用


听起来好像如果我生二胎应该能继承我俩优点了吧,哈哈哈~~~~
№7 ☆☆☆00002018-05-18 07:42:00留言☆☆☆  引用


马上就要生二胎的看了心里一颤。
大女儿完美继承了她爹的五官肤色我的发色身高我妈的脸型我爸的智商,简直是处处挑着好基因长的,不知肚子里这个……
№8 ☆☆☆= =2018-05-18 10:49:54留言☆☆☆  引用


虎躯一震…………坚定了我不要二胎的决心
№9 ☆☆☆= =2018-05-19 12:23:02留言☆☆☆  引用



我爸兄弟姐妹五个,彼此长的很像,但是美丑差别随机分布……

№10 ☆☆☆小青蛙不带礼物2018-05-28 10:04:27留言☆☆☆  引用


有,我弟白富美的样子,我黑粗壮的样子(我女的),我妈可真会生。
№11 ☆☆☆==22018-06-13 16:05:33留言☆☆☆  引用


一个女儿,完美避开她爸的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红嘴巴,只有耳朵一模一样,有什么用,不敢要老二了。
№12 ☆☆☆==2018-06-14 22:51:12留言☆☆☆  引用


马上就要生二胎的看了心里一颤。
大女儿完美继承了她爹的五官肤色我的发色身高我妈的脸型我爸的智商,简直是处处挑着好基因长的,不知肚子里这个……
№8 ☆☆☆= =于2018-05-18 10:49:54留言☆☆☆

已经生出来了,汇报一下。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小女儿的智商……
但是头发黑眼睛大(超大!)双眼皮卷睫毛小鼻头高鼻梁,头发貌似也有点小卷卷!
唯一遗憾是皮肤比姐姐黑点,嘴唇比姐姐的粉嘟嘟唇颜色也偏深,但是很有异域风情呢!
总体来说比姐姐还漂亮(很多!)虽然还没满月,但见到的人都异口同声说像个洋娃娃。
相比之下姐姐从模样到气质都偏古典,我已经开始幻想将来给姐姐穿汉服妹妹穿lo裙的美好场景了!
№13 ☆☆☆= =2018-07-16 10:09:35留言☆☆☆  引用


男孩子小时候丑点,长大可能就好点儿了。易烊千玺小时候长得也不好看,跟猴一样,现在不是挺帅的吗
№14 ☆☆☆YOXI2018-07-17 21:58:23留言☆☆☆  引用


我老公哥哥的两个孩子。夫妻两个都是大双眼皮大眼睛白皮肤高鼻梁矮胖
大女儿又黑又胖又眯眯眼单眼皮
小儿子大眼睛双眼皮白皮肤虽然也矮胖
№15 ☆☆☆= =2018-07-18 15:02:15留言☆☆☆  引用


我鼻梁低但有鼻头至少,男方高鼻子小鼻头水滴鼻孔,我想小娃像谁也不是特别难看,谁想到他就要像男方他妈塌鼻子而且没有鼻尖,我才气得一个倒仰呢
№16 ☆☆☆小矮人2018-07-20 17:14:04留言☆☆☆  引用


我室友惹。她姐姐长得像八成的奶茶妹妹 ,漂亮到不行,去化妆别人都不打修容, 觉得脸型已经很完美的那种。我室友圆圆胖胖,眼睛也是小小的丹凤眼,五官都小,脸却大。
但是他们两个长的特别像。主要就是姐姐比室友多了一个双眼皮,另外脸特别小
№17 ☆☆☆==2018-07-21 21:33:19留言☆☆☆  引用


我和我弟弟。我弟弟脸型五官都没什么硬伤,他老婆方脸照相看起来比他还大,他是小脸。而我要靠微整,瘦脸针,医美,还要减肥化妆用发型修饰,别人才说我像我妈年轻的时候(我妈年轻时很漂亮)。
№18 ☆☆☆= =2018-07-23 19:31:06留言☆☆☆  引用


呵呵,看我和我妹就知道。我随爸爸,肤色黑,内双小眼睛,这是硬伤,鼻子挺但是鼻头有些大。其他地方都还好,如果是个双眼皮会好很多。
我妹随妈妈,肤白,双眼皮大眼睛,身材比例也比我好,羡慕的不行。这基因怎么分配的。。。
№19 ☆☆☆蠢花花|1b31a2962018-07-30 12:50:31留言☆☆☆  引用


我们家老二生出来没人说像爸爸还是妈妈,都是说像老大,老大是上半张脸像妈妈下半张脸像爸爸,俩孩子还不同性别呢,结果居然长得差不多
№20 ☆☆☆= =|23c528f72018-08-03 12:26:36留言☆☆☆  引用

登陆后查看更多回帖

回复此帖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