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意见建议簿
共3页: [1] 2 3 尾页
主题:关于访问晋江却跳转到其他网站的原因及处理方式[794]
收藏该贴
已收藏
  
    近来发现多起用户反映访问晋江网站时,却跳转到其他网站的现象。这是由于用户路由器DNS解析被劫持造成的。当前我国网民经常面临来自黑客针对路由器DNS的恶意篡改,尤其是今年5月以来,新一轮大规模DNS劫持攻击已经使数百万计算机、包括晋江在内许多网站受到影响。
    DNS(Domain Name System)是域名解析系统的缩写,作用是将网站域名解析为指定的IP地址。而DNS劫持就是篡改域名解析的结果,将用户访问转向到其他IP地址。最为典型的DNS解析劫持现象就是:用户想要登录一个网站,结果却登录到另一个网站。
  目前网络上出现的DNS劫持行为主要来自网络黑客对家用路由器DNS的恶意篡改,以及对所属网络运营商的DNS广告劫持。遭受攻击的网民不仅会受到弹窗广告的骚扰,降低打开网站的速度,甚至会出现输入正确的网址却进入了钓鱼网站的情况,比如登录网银时进入钓鱼网站,泄露银行账户和密码因此蒙受巨额经济损失。
  360已经发布的DNS劫持修复工具,能够检测电脑是否受到DNS劫持,并修复电脑和路由器被篡改的DNS。另外,还以三款常见路由器的设置过程作为示例,给出了修改路由器密码与DNS设置的方法,可帮助用户有效地避免DNS劫持情况的发生。
    
    劫持修复工具
    路由器设置教程

    2013.05.21追加:请注意,清理了DNS路由器劫持后,需要清理浏览器的缓存,才能恢复正常。


№0 ☆☆☆管理员2013-05-15 14:34:28留言☆☆☆ 

  
手机登陆无烦恼.........不过还是回家下一个,免得受害
№1 ☆☆☆KKKKK茧2013-05-15 17:14:04留言☆☆☆ 

  
这会儿终于好了……
№2 ☆☆☆= =2013-05-15 17:43:21留言☆☆☆ 

  
爪机党表示无鸭梨
№3 ☆☆☆七七2013-05-15 17:46:04留言☆☆☆ 

  
啊哈哈,爪机党好幸福~~~
№4 ☆☆☆七月夜微凉2013-05-15 17:56:01留言☆☆☆ 

  
我下的爪机版下边老弹出小广告啊,肿么办啊,看书都点不了评论了!!!!!
№5 ☆☆☆喵喵要吃草2013-05-15 18:01:47留言☆☆☆ 

  
不明觉厉
№6 ☆☆☆见坑就跳2013-05-15 18:11:55留言☆☆☆ 

  
啊哈,爪机党~飘过
№7 ☆☆☆我爱兔子窝边艹2013-05-15 18:12:12留言☆☆☆ 

  
ipad怎么弄啊
№8 ☆☆☆嘻嘻2013-05-15 18:27:37留言☆☆☆ 

  
啊哈,爪机党~飘过
№9 ☆☆☆我爱兔子窝边艹2013-05-15 18:28:18留言☆☆☆ 

  
没有苹果系统的修复软件吗?
№10 ☆☆☆= =2013-05-15 18:30:38留言☆☆☆ 

  
这是手机看晋江的唯一好处。( ˇ?ˇ )
№11 ☆☆☆阿么2013-05-15 18:47:08留言☆☆☆ 

  
幸福的爪机党路过围观。
№12 ☆☆☆涟苍铭2013-05-15 19:14:56留言☆☆☆ 

  
me是爪机党,完全木烦恼
№13 ☆☆☆破空2013-05-15 19:27:56留言☆☆☆ 

  
下载了
№14 ☆☆☆uhj2013-05-15 20:05:53留言☆☆☆ 

  
手机党万岁
№15 ☆☆☆公子大白2013-05-15 20:42:09留言☆☆☆ 

  
嗷~不科学,为什爪机都会跳!
№16 ☆☆☆阿夜2013-05-15 20:50:23留言☆☆☆ 

  
又是DNS劫持。。。黑客有种就去攻击网站服务器啊
№17 ☆☆☆wu2013-05-15 20:52:33留言☆☆☆ 

  
终于知道原因了,我就觉得奇怪,每次看开都会转到91什么读书网,怎么看都是骗人的,还纠结了好几天,上网查了也不知道,今天中午的时候才修复过来,网络还真是不那么安全。
№18 ☆☆☆jesicca2013-05-15 20:59:11留言☆☆☆ 

  
今天早上晋江前部跳到91读书网,然后下午红袖17K也全部跳到91网,魂淡
№19 ☆☆☆madan2013-05-15 21:06:11留言☆☆☆ 

  
有种被盗文网逆袭的感觉,这个91看书是盗文网吧?

话说360疯狂窃取用户资料已经不是新闻了,虽没有正式取证定案,但个人表示真心接受不能,有别家公司的修复器吗……
№20 ☆☆☆=_=2013-05-15 21:39:36留言☆☆☆ 

  
果断爪机无鸭梨,不过现在那些乌七八黑的东西尽快解决的好。
№21 ☆☆☆辞清阙2013-05-15 21:58:35留言☆☆☆ 

  
不用360的,有□□电脑管家的修复方法吗?
№22 ☆☆☆不用360的真心伤不起2013-05-15 22:00:29留言☆☆☆ 

  
手机党默默路过……还以为晋江一如既往的抽了……
№23 ☆☆☆米斯拉2013-05-15 22:26:26留言☆☆☆ 

  
那能告诉我为啥在晋江搜小说时告诉我没有该小说呢?分类搜索也不能用有时。
№24 ☆☆☆关于搜索无能2013-05-15 22:46:38留言☆☆☆ 

  
手机党没有问题
№25 ☆☆☆云朵~2013-05-15 23:17:17留言☆☆☆ 

  
=??= 确定只是劫持不是网站自己的广告么……

什么地盘网……什么请选择攻受默示,什么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任你选……我勒个大去,还有一次蹦出的广告还自带色情□□的,我当时开着音响我爸还在家,吓尿我了
№26 ☆☆☆112013-05-16 00:05:32留言☆☆☆ 

  
抓机党ok
№27 ☆☆☆Don_Y2013-05-16 00:35:00留言☆☆☆ 

  
每次上电脑,都会登到淘宝,,,无奈啊!
№28 ☆☆☆依依紫玉2013-05-16 06:00:11留言☆☆☆ 

  
原来是这样 等用电脑的时候去弄一下
№29 ☆☆☆==2013-05-16 06:30:47留言☆☆☆ 

  
爪机党也很悲剧好不好,为什么我看小说的时候往下一夜跳转的时候,然后就会出现一网页,说我网址不正确,这有是要闹哪样,
№30 ☆☆☆♂路过2013-05-16 08:28:22留言☆☆☆ 

  
IPAD怎么弄呀。。。。
№31 ☆☆☆2013-05-16 08:45:57留言☆☆☆ 

  
受机党,表示无压力
№32 ☆☆☆= =2013-05-16 08:51:33留言☆☆☆ 

  
听说过没遇到过的路过……
№33 ☆☆☆水秀2013-05-16 10:03:43留言☆☆☆ 

  
了解,我说呢!我一直以为打开的方式不对,结果一直不对了……
№34 ☆☆☆上课爪机党路过2013-05-16 10:09:52留言☆☆☆ 

  
爪机党笑了。
№35 ☆☆☆十四2013-05-16 10:23:03留言☆☆☆ 

  
我只想知道为毛我还是登陆不上,登录不上,登陆不上~!!!!!!打开前台还是一个星期前的!!!!!!清除缓存也得让我登录上啊!!!
№36 ☆☆☆0 02013-05-16 11:52:07留言☆☆☆ 

  
iPad怎么办……
№37 ☆☆☆lol2013-05-16 12:38:59留言☆☆☆ 

  
爪机如此幸福
№38 ☆☆☆xhy2013-05-16 12:41:11留言☆☆☆ 

  
摸墙~为什么点下一页字就全是鸟文了~爪机现在都跟腾讯一样~打开方式不对
№39 ☆☆☆krystal2013-05-16 12:57:54留言☆☆☆ 

  
下个chrome的扩展程序就可以屏蔽广告弹窗了
№40 ☆☆☆= =2013-05-16 13:33:38留言☆☆☆ 

  
说实话真不想用360的软件啊~
№41 ☆☆☆22012004112013-05-16 14:16:58留言☆☆☆ 

  
爪机 党无压力。。。。。除了登陆不上账号。。。
№42 ☆☆☆陌攸染2013-05-16 16:43:38留言☆☆☆ 

  
艾玛,谁说手机无烦恼?要搜索小说却总是乱码,痛苦……
№43 ☆☆☆——2013-05-16 18:29:31留言☆☆☆ 

  
不要担心啦,小说阅读网和红袖添香都是一样的啦????飘过
№44 ☆☆☆夏天2013-05-16 18:30:17留言☆☆☆ 

  
爪机一点就跳转到百度了 这是咋回事? 不管是从主页点 还是点章节 都这样
№45 ☆☆☆beata2013-05-16 18:57:35留言☆☆☆ 

  
爪机一打晋江

都显示错误的说,
№46 ☆☆☆飞雪2013-05-16 19:00:29留言☆☆☆ 

  
爪机一点进文章目录、收藏列表、我的订购……等等全部都提示说“DATABASE ERROR”。。。求破啊啊啊啊!!!
№47 ☆☆☆求破2013-05-16 19:04:00留言☆☆☆ 

  
手机点不了的同求(躺
№48 ☆☆☆我也点不进去QAQ2013-05-16 19:09:06留言☆☆☆ 

  
爪机也上不去了(>﹏<)
№49 ☆☆☆西瓜2013-05-16 19:09:41留言☆☆☆ 

  
Database Error

A database error occurred while performing the requested procedure. Please review the database error below for more infor一点我的收藏或我以前看的书就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50 ☆☆☆不正常2013-05-16 19:12:11留言☆☆☆ 

  
手机也开始跳转看不了了
№51 ☆☆☆无聊啊2013-05-16 19:12:13留言☆☆☆ 

  
同求,爪机也被放倒了~
№52 ☆☆☆miyakongyue2013-05-16 19:16:17留言☆☆☆ 

  
囧。。抓机也不行啊啊啊啊啊
№53 ☆☆☆Sylvia2013-05-16 19:16:56留言☆☆☆ 

  
我也是上不了啊,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360浏览器也用了......手机显示内部错误,应该是晋江的缘故吧
№54 ☆☆☆霸王别挤2013-05-16 19:19:34留言☆☆☆ 

  
爪机党怎么破?????? 收藏列表进不去全是英文页面啊摔!!!!
№55 ☆☆☆●﹏●2013-05-16 19:21:52留言☆☆☆ 

  
database error
好痛苦啊,一个个小说都看不了
№56 ☆☆☆error2013-05-16 19:22:15留言☆☆☆ 

  
爪机党怎么破?????? 收藏列表进不去全是英文页面啊摔!!!!
№57 ☆☆☆●﹏●2013-05-16 19:22:32留言☆☆☆ 

  
鐖満涔熺湅涓嶄簡濂界棝鑻︹
№58 ☆☆☆鍢ゅ槫鍢2013-05-16 19:31:41留言☆☆☆ 

  
为什么我点任何一本书都是显示错误的提示,我是爪机啊!
№59 ☆☆☆一顾轻烟2013-05-16 19:32:59留言☆☆☆ 

  
怎么都搜不到作品的我是一个人么?
№60 ☆☆☆葱花2013-05-16 19:34:05留言☆☆☆ 

  
同Database Error
一点收藏全部都是英文,
撤销重复了好几次都是这样。
№61 ☆☆☆用户名不能为空2013-05-16 19:34:39留言☆☆☆ 

  
虽然我也是爪党,手机JJ也抽了,也看不了文,但是为啥看这帖子我那么欢乐呢………
№62 ☆☆☆爪党2013-05-16 19:35:15留言☆☆☆ 

  
为毛手机也没用了订购vip竟然说我没选择,我还以为是jj抽了呢,伤不起啊
№63 ☆☆☆左耳2013-05-16 19:56:51留言☆☆☆ 

  
刚好了一会儿,现在又不行了~无语ing
№64 ☆☆☆miyakongyue2013-05-16 19:58:44留言☆☆☆ 

  
咋回事?手机也不行啊???
№65 ☆☆☆zinnser2013-05-16 20:02:52留言☆☆☆ 

  
爪机全部英文看不了啊!!哭瞎我要看文
№66 ☆☆☆.....好虐QAO2013-05-16 20:04:04留言☆☆☆ 

  
怎么点击看书全是英文啊
№67 ☆☆☆秋叶2013-05-16 20:05:09留言☆☆☆ 

  
虽然我也爪机党也看不了书,一点就是各种英文字幕,但是看到帖子我还是表示很爽。。。各种欢乐。。。
№68 ☆☆☆苦逼的孩纸2013-05-16 20:09:41留言☆☆☆ 

  
我还以为是手机不对了,原来是晋江出问题了。
№69 ☆☆☆小马妹2013-05-16 20:58:40留言☆☆☆ 

  
爪机党也出现这个问题了 总是转到搜搜网页去 用百度再搜索出来手机版晋江 第一次点进去还正常 以后也是直接搜搜网页了〒_〒
№70 ☆☆☆〒_〒2013-05-16 21:00:56留言☆☆☆ 

  
。。。我家爪机现在已经好了>_<~
№71 ☆☆☆求破2013-05-16 21:21:25留言☆☆☆ 

  
看不了文的孩纸真心苦逼…啊!!
№72 ☆☆☆打酱油…2013-05-16 21:33:28留言☆☆☆ 

  
手机党笑……
№73 ☆☆☆光辉永存2013-05-16 21:36:02留言☆☆☆ 

  
哦哦(⊙o⊙)
原來是這樣╮(╯▽╰)╭
不過爲什麽有時候搜小說或者是作者它會說不存在昂?
№74 ☆☆☆是清麟不是麒麟2013-05-16 22:19:32留言☆☆☆ 

  
为什么手机也不得?下午还好好的.结果晚上就不行了
№75 ☆☆☆花开半夏2013-05-16 22:38:54留言☆☆☆ 

  
买V登陆的时候都会跳出广告怎么解决?
№76 ☆☆☆- -2013-05-16 22:40:47留言☆☆☆ 

  
表示ipad也那样了,不过把浏览器卸载后再重新下载就好了,有同样困扰的亲可以一试
№77 ☆☆☆透明透明2013-05-16 22:50:19留言☆☆☆ 

  
爪机党表示看不了文了Error:Transport endpoint is not connected叫你得瑟~~o(>_<)o~~
№78 ☆☆☆七七2013-05-16 22:56:00留言☆☆☆ 

  
怎么还是英文,看不了
№79 ☆☆☆秋叶2013-05-16 22:59:50留言☆☆☆ 

  
爪机也不行了啊,为毛会跳出一堆英文……JJ也有问题吧?
№80 ☆☆☆糊涂喵喵2013-05-16 23:02:04留言☆☆☆ 

  
看来我也要下一个啊!
№81 ☆☆☆失XX2013-05-16 23:02:35留言☆☆☆ 

  
每次都是404啊尼玛……果断无力了〒_〒
明明一直在看的文,居然说没有搜到!坑爹啊!
№82 ☆☆☆1232013-05-16 23:06:09留言☆☆☆ 

  
本来好了的。。。结果又出现了啊!这阴魂不散是要闹!哪!样!。。。求看文啊掀桌!
№83 ☆☆☆求破2013-05-16 23:07:37留言☆☆☆ 

  
爪机党怎么破 收藏列表进不去全是英文页面啊摔!!!!
№84 ☆☆☆冰山2013-05-16 23:08:16留言☆☆☆ 

  
我一点一本书进去就英文显示数据错误这是为什么啊咆哮…洗澡之前还看得好好的,回来捧手机看,毛线啊~
№85 ☆☆☆幽怨~爪机飘过2013-05-16 23:11:00留言☆☆☆ 

  
收藏列表,章节内容全是database error,抓狂ing
№86 ☆☆☆江米团子2013-05-16 23:24:11留言☆☆☆ 

  
手机党表示也很悲催的出现英文
快修复吧
看文重要啊
№87 ☆☆☆往事重提是折磨2013-05-16 23:29:05留言☆☆☆ 

  
没有一篇能点开,肿么回事?
№88 ☆☆☆九九2013-05-16 23:30:04留言☆☆☆ 

  
唉,這是腫麼了,手機看不了,和大家一樣啊,求解決啊!!
№89 ☆☆☆驚變ing2013-05-16 23:30:06留言☆☆☆ 

  
为毛,手机也看不了,正是精彩的时候啊…………,抓狂啊…………
№90 ☆☆☆昵昵2013-05-16 23:32:43留言☆☆☆ 

  
爪机一点就跳到百度肿么破!!!而且还搜索不了啊-_-||显示的是不存在。。。
№91 ☆☆☆Www2013-05-16 23:36:57留言☆☆☆ 

  
我也是,我的收藏打开一堆鸟文,也是抽了吗,求解爪机党
№92 ☆☆☆婷婷2013-05-16 23:41:46留言☆☆☆ 

  
為毛我的每一篇小說都沒法看!收藏列表能進入,可一點擊小說就出現錯誤訊息!
№93 ☆☆☆minicat2013-05-17 00:10:05留言☆☆☆ 

  
这不科学!!为什么爪机也跳!!!而且还下不起来
№94 ☆☆☆我恨黑客2013-05-17 01:54:05留言☆☆☆ 

  
文章 点击 显示 ERROR: #164??= = 手机显示 无法查找, 要看一篇文要各种的作者先登录在点击对应链接,想回 主页,嘿嘿恭喜你ERROR: #164??= = 晋江 的服务器,求正直点= =
№95 ☆☆☆- - 2013-05-17 08:53:11留言☆☆☆ 

  
表示虽然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但回家下一个防万一。。。。
№96 ☆☆☆The King Of Silver2013-05-17 13:10:07留言☆☆☆ 

  
爪机BBS连接不上。最近只能去长佩
№97 ☆☆☆现在用电脑2013-05-18 14:50:47留言☆☆☆ 

  
手机UC登不上去,其他浏览器到可以,晕
№98 ☆☆☆很烦恼2013-05-19 23:35:02留言☆☆☆ 

  
下了360修好了,终于能看了,万分感谢,我已经有半天的时间,没有精神粮食了,痛苦死我了~~~
№114 ☆☆☆君子满楼2013-05-20 20:19:36留言☆☆☆ 

  
91小说网。。。我记住它了!死活进不了晋江!!!就能进91!!!!!!我要进晋江!!晋江!!!晋江!!啊!!!!!!!
№115 ☆☆☆幽灵2013-05-20 20:20:25留言☆☆☆ 

  
凸!他又来了,这玩意怎么根除啊,凸!我真是受够了~91小说网,你妹的,你们全家生孩子没有小JJ~凸~气死我了,刚好没两分钟呢~
№116 ☆☆☆君子满楼2013-05-20 20:23:35留言☆☆☆ 

  
电脑上没问题手机跳转啊怎么办。。
№117 ☆☆☆。。。2013-05-20 20:42:29留言☆☆☆ 

  
该下载的下载了,一测试,说根本劫持,可打开照样是盗文网!!!!!!!!!
№118 ☆☆☆完全没用啊~~~~~~~~~~2013-05-20 21:32:19留言☆☆☆ 

  
这回是彻底好了,有一个小时没变了
№119 ☆☆☆君子满楼2013-05-20 21:39:17留言☆☆☆ 

  
大家好像是电脑有问题,可是我家电脑没问题,就是我的手机有问题,无论是用WLAN,还是移动数据,手机登晋江都是91文学,怎么办?我都把手机重置了,还是不行⊙︿⊙
№120 ☆☆☆梦梦2013-05-20 21:47:36留言☆☆☆ 

  
扯淡吧,不是我们的电脑有问题,是你自己被黑了
№121 ☆☆☆==2013-05-20 22:39:54留言☆☆☆ 

  
对的。。我下了以后告诉我说没劫持啊!!!但是所有的点击都指向另外一个小说网!!!!!!
№122 ☆☆☆kidom2013-05-20 23:02:02留言☆☆☆ 

  
为了求证到底是JJ的问题还是DNS的问题,特意把JJ,X点,HX逛了个遍……一直木遇到这个问题……略有点失望是不是不太对啊?
№123 ☆☆☆= =2013-05-20 23:53:57留言☆☆☆ 

  
根本就没有用啊,看小说看得正爽,那个啥91阅读就蹦跶出来,快点想办法啊JJJS啊
№124 ☆☆☆= = 2013-05-21 00:39:53留言☆☆☆ 

  
360测试出来说我没被劫持啊?安了个新的浏览器,好了一会就又不行了orz总之再杀遍毒看看。
说起来91这种行为没人管嘛?这么明目张胆的_(:з」∠)_
№125 ☆☆☆=四=2013-05-21 07:19:06留言☆☆☆ 

  
如果手机上网也有问题,那你应该是用手机的无线功能上网的,服务者还是你家路由器,快把你家弱弱的路由器处理一下。
№126 ☆☆☆管理员032013-05-21 07:38:59留言☆☆☆ 

  

扫完了……金山说没有病毒。360检测了好几遍还是告诉我未被篡改=A=
所以说应该不是我这边的问题……?但是也不像是JJ的问题啊?不然新下浏览器也不会好一小会了嗯。
№127 ☆☆☆=四=2013-05-21 07:53:28留言☆☆☆ 

  
只有爪机受影响。。。
№128 ☆☆☆= =2013-05-21 09:20:35留言☆☆☆ 

  
有没有简单点的方法破解啊
№129 ☆☆☆小鱼一条2013-05-21 09:59:54留言☆☆☆ 

  
有的时候打开晋江会跳到淘宝页面什么的……
№130 ☆☆☆木木青语2013-05-21 11:25:39留言☆☆☆ 

  
毛线,试了几种方法都没用,最后清了一下电脑垃圾就好了
№131 ☆☆☆- -2013-05-21 12:37:36留言☆☆☆ 

  
根本不行
№132 ☆☆☆。。2013-05-21 13:26:05留言☆☆☆ 

  
根本不是DNS的问题吧!DNS改好了,给的那个软件也用过了,还是91
而且是间歇性的,一会可以开一会是91.。。
根本就是被黑客灭了没发现吧= =
№133 ☆☆☆快修复!!2013-05-21 14:29:25留言☆☆☆ 

  
????DNS改好之后,如果还有问题,再清除一下缓存浏览器缓存。如果不会清理的,换个其他内核的浏览器,这样电脑上原来的脏缓存就不起作用了,网页打开也就正常了。
№134 ☆☆☆ 管理员032013-05-21 15:56:40留言☆☆☆ 

  
清除了缓存还是会跳到91那个网址去,登不上啊!!!!
№135 ☆☆☆ranxi32013-05-21 17:08:34留言☆☆☆ 

  
所以说应该不是我这边的问题……?但是也不像是JJ的问题啊?不然新下浏览器也不会好一小会了嗯。
№127 ☆☆☆=四=于2013-05-21 07:53:28留言☆☆☆ 

可以试下电脑管家,我用的360没用最后用的电脑管家好使了。
№136 ☆☆☆ducati2013-05-21 17:15:48留言☆☆☆ 

  
360测试说我没被劫持,毒也杀了,路由器也照着改了,还是一样,总跳到91小说网,根本没办法看文.
№137 ☆☆☆dleyong2013-05-21 17:55:40留言☆☆☆ 

  
????清除浏览器缓存,清除浏览器缓存……
№138 ☆☆☆ 管理员032013-05-21 17:58:01留言☆☆☆ 

  
可以试下电脑管家,我用的360没用最后用的电脑管家好使了。
№136 ☆☆☆ducati于2013-05-21 17:15:48留言☆☆☆ 

正!常!了!感谢姑娘拔刀相助!
№139 ☆☆☆=四=2013-05-21 19:04:02留言☆☆☆ 

  
而且转过去后还说是换了原网站的地址让重新注册,我还就真的重新注册了~~真是太沮丧了~~好烦啊!!!
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把那个给注销了。。。
№140 ☆☆☆谢呜呜2013-05-21 19:07:59留言☆☆☆ 

  
360测试说没被劫持,路由器也照着改了,浏览器也清了,之后也重启了,仍然到91小说网.
№141 ☆☆☆咪宝er2013-05-21 19:22:38留言☆☆☆ 

  
下了电脑管家,仍然有这个问题。用设置不?
№142 ☆☆☆咪宝er2013-05-21 19:25:45留言☆☆☆ 

  
终于搞定了。电脑管家上说的比较清楚。建议JJ置顶引导可以参考。
№143 ☆☆☆咪宝er2013-05-21 19:32:18留言☆☆☆ 

  
那个91是那座大神啊,怎么阴魂不散呐!什么办法都把他弄不走!太无语了!
№144 ☆☆☆= = 2013-05-21 20:28:18留言☆☆☆ 

  
你还是先维护维护你的破网站吧,没见过比晋江再次的了
№145 ☆☆☆你爹2013-05-22 01:43:56留言☆☆☆ 

  
软件说没被劫持,缓存清除了无数遍,可是打开还是继续跳转,我要发文啊,打不开晋江,这是要闹哪样啊?这倒霉的91专门黑JJ么?这种专黑倒是我浏览器的错么?难道不是你们服务器有问题?
快给个彻底根本的解决办法行么?我发不了文了!!!!
№146 ☆☆☆==2013-05-22 02:38:38留言☆☆☆ 

  
手机不用无线上网 也还是链接到91??求解决啊
№147 ☆☆☆青猫2013-05-22 08:36:30留言☆☆☆ 

  
谁告诉我ipad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呀,被91小说网搞的烦死了。还有DNS被劫持了用ipad在淘宝网上买东西会不会把帐号泄露了?
№148 ☆☆☆2013-05-22 08:46:02留言☆☆☆ 

  

我不是一般的无语啊
№149 ☆☆☆CC2013-05-22 09:29:20留言☆☆☆ 

  
同上
№150 ☆☆☆luluzhou19832013-05-22 09:52:46留言☆☆☆ 

  
检测了没被篡改??还是没用。
№151 ☆☆☆晕了2013-05-22 13:53:29留言☆☆☆ 

  
ipad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
№152 ☆☆☆shuchongzxd2013-05-22 14:26:17留言☆☆☆ 

  
好了,我自己看360更改DNS的技术贴解决了,把DNS改了,再手打网址,清空以前的缓存就好了,ipad的话把wifi断开再重新连上,同样手打网址,重设书签,清空缓存就好了。
№153 ☆☆☆shuchongzxd2013-05-22 14:57:02留言☆☆☆ 

  
电脑没问题,但是手机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是91,怎么弄。。。好烦躁
№154 ☆☆☆五斗2013-05-22 17:02:14留言☆☆☆ 

  
我换了浏览器,目前ok了
№155 ☆☆☆甘草片2013-05-22 19:01:42留言☆☆☆ 

  
(⊙o⊙)…,我的电脑也是上面这些问题,只能说:晋江太火,有句话叫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156 ☆☆☆真坑爹2013-05-22 19:34:53留言☆☆☆ 

  
检测没问题,路由器也换了密码,缓存也清理过了!还是91
真烦躁!!!!
№157 ☆☆☆0 02013-05-22 19:47:55留言☆☆☆ 

  
我电脑正常的,下了360dns也说正常,可是iphone打开电脑版晋江就跳那个垃圾网站了,求助啊
№158 ☆☆☆啊咧2013-05-22 19:52:09留言☆☆☆ 

  
昨天电脑打不开晋江,清理垃圾后,终于登上了,不过只是昙花一现,没一会又沦陷了。
№159 ☆☆☆CC+2013-05-23 07:32:36留言☆☆☆ 

  
昨晚就是,一打开JJ就变91,然后首页第一行还是神马改名字,换室友电脑也一样,害的我以为JJ真改名了,居然还注册了91然后问客服以前账号的JJ币肿么办……丢人啊啊啊啊
№160 ☆☆☆昨晚丢人的某人2013-05-23 07:32:43留言☆☆☆ 

  
我也清理过了 显示没有没篡改
怎么还是91!!!!!!!!!!!!!!
№161 ☆☆☆某熊2013-05-23 10:53:05留言☆☆☆ 

  
我也是!!!??DNS也改了

360也下了??
还是不好使啊 还是变91啊啊啊啊啊!!??看会小说 我容易么我
№162 ☆☆☆媛媛2013-05-23 11:56:23留言☆☆☆ 

  
昨天电脑打不开晋江,清理垃圾后,终于登上了,不过只是昙花一现,没一会又沦陷了。
№163 ☆☆☆CC+2013-05-23 12:15:29留言☆☆☆ 

  
为什么网站不处理啊
№164 ☆☆☆1232013-05-23 12:58:21留言☆☆☆ 

  
针对JJ的不是吗?为什么要我们电脑小白来处理?
№165 ☆☆☆1232013-05-23 14:05:09留言☆☆☆ 

  
ipad 的话一定要手打网址 清除缓存
№166 ☆☆☆好了2013-05-23 17:00:25留言☆☆☆ 

  
91小说网太特么恶心了!!!!!!!
№167 ☆☆☆亲爱的2013-05-23 17:56:38留言☆☆☆ 

  
下载了,检测了,但是结果跟149楼一样的。而且用IE,360登录都正常,只有用火狐登录才会转到91去。所以说是我们的机子被劫持了,还是火狐被绑架了?
№168 ☆☆☆日暮迟归2013-05-23 20:05:19留言☆☆☆ 

  
有点忧桑……昨天用那个啥好了,现在又OTZ....
没有一个稳定的解决方法吗?QAQ
№169 ☆☆☆还是点进来了……2013-05-23 22:04:51留言☆☆☆ 

  
是不是运营商的事?改自己电脑无效?
№170 ☆☆☆= =2013-05-24 15:29:23留言☆☆☆ 

  
把www.jjwxc.net 改成xxoo.jjwxc.net 就能进去 但是每次跳转的时候非常麻烦 大家试试吧····
№171 ☆☆☆某熊2013-05-24 17:02:50留言☆☆☆ 

  
受不了,能不能根本解决啊
№172 ☆☆☆李逵他二大娘2013-05-24 17:43:04留言☆☆☆ 

  
嗯嗯,果然还是和大家说的一样,不行!!!开始的时候先检测后删缓存还是可行的,搞了几次后可能病毒适应了。。。。。但是很奇怪,在单位从来不跳转91,莫非单位的网络保护的特别严实
№173 ☆☆☆0072013-05-24 17:59:12留言☆☆☆ 

  
在单位一切正常,一次都没跳过,回家就不行了,现在都是自动跳到91。
现在在家,只能用手机上晋江了。
№174 ☆☆☆CC+2013-05-24 20:00:24留言☆☆☆ 

  
老K正规清除网络虚假负面www.laok250.com
№175 ☆☆☆老K网络2013-05-24 22:05:52留言☆☆☆ 

  
登录了两天都登录不到是怎么回事!连个毛提示都没有!就小菊花一直在转!JJ大神!你差换个服务器的钱吗?!!!!!!!!!!!!!!!
№176 ☆☆☆让你抽风!!!112013-05-25 13:49:20留言☆☆☆ 

  
搞毛啊!!网站没有技术支持维护人员什么的解决下吗?
或者把91给告了??怎么弄都不行啊
№177 ☆☆☆MOGO2013-05-25 19:44:54留言☆☆☆ 

  
我很想知道能不能网站的出面请网警帮忙查封那个网啊?不是说在向盗文宣战吗?怎么这么一个明显的盗文站就放过它了呢?上面提供的什么解决方法都是没用的。查了还不是说我一切正常,改了什么路由器的还不是一样的好一会后又转过去。如果不解决掉这个还是会转其他网站的麻烦的话,相信很多读者都会厌倦不想来的。希望早点能够解决。我们读者大多都是电脑小白,不要把我们当成电脑天才好吗?
№178 ☆☆☆水蓝2013-05-25 20:09:32留言☆☆☆ 

  
根本没用都试过了。
还是不停的跳转不停的跳转。
搞什么啊??

网站维护人员到哪去了啊?
能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别整些没用的。
№179 ☆☆☆kdkjspklfj2013-05-25 20:55:19留言☆☆☆ 

  
今晚才被黑的~iPhone用无线上电脑版被转91怎么办
№180 ☆☆☆二十多天2013-05-26 00:36:45留言☆☆☆ 

  
根本就没有检查出来DNS劫持
№181 ☆☆☆isyoyo2013-05-26 19:34:16留言☆☆☆ 

  
根本就没有检查出来DNS劫持??

№181 ☆☆☆isyoyo于2013-05-26 19:34:16留言☆☆☆ ??

嗯嗯嗯,检测不出来,弄了一晚上了,明天的更新都成问题!!!救命呀!!!!
№182 ☆☆☆狂躁中!2013-05-26 23:55:33留言☆☆☆ 

  
那个什么91网站,甚至修改了我收藏的网址;晋江啊,快点搞定啊
№183 ☆☆☆nicole20102013-05-27 00:03:47留言☆☆☆ 

  
最近进晋江很坑爹,往往无论点那个小说,弹出的都是91小说网。说什么DNS被劫持啦,篡改代码啦,能用的都用了,没用!用你说的方法修复也不管用
№184 ☆☆☆浮云2013-05-27 00:08:14留言☆☆☆ 

  
是不是收费广告来着,怎么就是处理不了啊。这个可看性还怎么说啊,都看不了小说了
№185 ☆☆☆浮云2013-05-27 00:10:06留言☆☆☆ 

  
360修复了下就好了,差点真以为换了91 ,吓了一跳,因为当时在看文看到一半换过去的??不过现在终于好了
№186 ☆☆☆小熙、2013-05-27 10:53:05留言☆☆☆ 

  
电脑没问题但是手机会跳,而且不管什么浏览器都会跳,我也不知道是哪边出问题了,手机杀毒也没报错……
№187 ☆☆☆=, =2013-05-27 11:17:14留言☆☆☆ 

  
iPhone一上晋江网页版就跳转到91,电脑没问题,其他网站也没问题,何解?
№188 ☆☆☆任性の乖孩子2013-05-27 16:56:30留言☆☆☆ 

  
1.我已经下载360的DNS劫持的软件,显示无恶意修改
2.尝试修改修改路由器设置密码与DNS,但仍会跳转至91文学
3.已使用IE,遨游,360,3款不同浏览器登陆晋江,全都会跳转91
4.尝试用其他两台电脑,加手机登陆“www.jjwxc.net”,全部都会跳转91
所以有理由相信,这和DNS劫持关系不大,个人认为应该是针对晋江文学城本身的攻击,希望可以尽快处理,同时希望晋江是重视这个问题的,多少作者都说登陆不了,更不了文。另外,上面提到的修改路由器设置密码与DNS,对于门外汉来说,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复杂,很多人都不会弄,包括上面的解释,我相信都有很多人没看懂。请找到真正的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再告诉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189 ☆☆☆柒柒2013-05-27 17:37:32留言☆☆☆ 

  
我把DNS设成8.8.8.8,重启电脑就好了
№190 ☆☆☆天蝎蜗牛2013-05-27 18:24:29留言☆☆☆ 

  
根本没用啊??好了2分钟又沦陷了??不断重复??
赶快解决啊??我都有种离开的冲动了
№191 ☆☆☆犹豫中2013-05-27 20:17:05留言☆☆☆ 

  
柒柒说的很对,我也基本都试了遍没啥用。现在都有点放弃晋江的想法了(不得不选择其他的,都没法看了),但是有舍不得来着,毕竟一直看的都是晋江
№192 ☆☆☆浮云2013-05-27 21:18:25留言☆☆☆ 

  
ipad完全不行啊,其他的手机,本本都没问题啊!!!!
№193 ☆☆☆jocelyn3312013-05-27 22:04:47留言☆☆☆ 

  
为啥是360的.....换个行不= =
那玩意儿早删了啊!
№194 ☆☆☆2013-05-28 08:42:50留言☆☆☆ 

  
在家里被劫持,总是跳到其他网站,什么方法都不管用
在单位不劫持了,为啥你的网站自己出错
№195 ☆☆☆ddddd2013-05-28 14:26:29留言☆☆☆ 

  
每次打开晋江都会转到神马91免费小说网站里面,更郁闷的是我不管打哪个网页的小说都会跳到那个网站,按亲的方法检查,说我没有被劫持,那我就奇怪了,这是怎么了~~~~反正现在看小说各种纠结
№196 ☆☆☆十分纠结2013-05-28 17:24:49留言☆☆☆ 

  
嗷嗷嗷……360是骗子……
居然和我说啥,恭喜你没被恶意篡改……
那那那,那我肿么到了91文学……
№197 ☆☆☆=0=2013-05-28 17:49:56留言☆☆☆ 

  
我看上在有人用了□□安全管家说好了,所以也去下载了,然后就说我DNS被劫持,用了安全管家几天,倒是暂时没有转到那个91的了。希望接下来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转,正常起来。
№198 ☆☆☆水蓝2013-05-28 20:28:05留言☆☆☆ 

  
我是iPad也是这个毛病
№199 ☆☆☆郁闷2013-05-28 20:30:03留言☆☆☆ 

  
这么说来……我应该用扣扣官家?
总之360个废柴东西,连恶意篡改都检测不出来!我要他何用!!!
№200 ☆☆☆=0=2013-05-29 18:05:18留言☆☆☆ 

  
爪机党肿么破,也会弹出91小说网,欲哭无泪TAT
№201 ☆☆☆萧萧2013-05-29 21:54:23留言☆☆☆ 

  

我觉得不是我们爪党的电脑手机有问题吧,应该是JJ被黑了劫持了吧,不然的话为什么好多是跳转到91阅读网去了~JJ抽风问题不是一次两次了噢,以后都改地方算了~已经测试过了路由器根本没被劫持,好多天了都打不开~
№202 ☆☆☆2013-05-29 23:08:32留言☆☆☆ 

  
正在上着晋江,点击连接就跑91去了,转过去首页居然出现本网站更名,请重新注册,接着怎么用直接输网址都跳入91,崩溃啊,真以为晋江更网络到91了,奇怪啊奇怪,百度发现能进这坛子,才知道是这么回事。用金山查杀一道,报收藏件有隐藏,查杀后点击依然转91,晕了~
№203 ☆☆☆失落记忆2013-05-30 00:38:47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