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战色逆乐园
主题:【树洞】帮同事介绍对象,他不满意姑娘的外形,还冷嘲热讽的[48]
收藏该贴
已收藏
同事是去年4月份从隔壁组借调过来的,工作很踏实,是我老公的直系师弟。因为这层关系,平时和他交流也挺多的。知道他还单身,我就想把一个世交家的妹妹介绍给他。跟老公商量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两个人比较般配。

给同事看了姑娘的照片,他还蛮开心的。姑娘对他的情况也算满意。前几天吧,同事忽然找到我,说我介绍的姑娘有缺陷,小腿太粗,而且腿型不直,穿短裙太丑巴拉巴拉的,一通的冷嘲热讽。我一听就火了,甩了他几句狠话。回去越想越气,就跟领导打了个招呼,把他踢回原来的组了。

昨天回家,正好姑娘陪着她妈妈来看我妈,真是觉得愧对人家。唉,心里觉得挺别扭的。



№0 ☆☆☆==2017-09-12 10:52:33留言☆☆☆ 

所以遇到同事介绍对象一定小心拒绝,总有学不会就事论事的sb拿私事影响人家工作
№1 ☆☆☆= =2017-09-12 11:00:47留言☆☆☆  引用

虎摸楼主……
下次不要揽这种事情了,你对男方基本一无所知啊。他家里怎么样,他父母怎么相处的,他的婚恋观什么样,他内心怎么想的,你就和他聊了几个月的天,外加工作很踏实,就觉得合适啦?T回去也好,不然大家都尴尬。没准那男生内心里还觉得你看不起他,才给他介绍丑女呢
№2 ☆☆☆= =2017-09-12 11:02:31留言☆☆☆  引用

你和他交流的时候没发现啊 人家妹子造了什么孽,这男的活该单身
№4 ☆☆☆==2017-09-12 11:03:36留言☆☆☆  引用

此人缺心眼,就说没相中得了,还小腿粗,腿型不直,傻缺
№5 ☆☆☆= =2017-09-12 11:07:40留言☆☆☆  引用

充分感受一个人工作作风和他生活作风其实没啥关系
№6 ☆☆☆= =2017-09-12 11:10:53留言☆☆☆  引用

所以遇到同事介绍对象一定小心拒绝,总有学不会就事论事的sb拿私事影响人家工作
№1 ☆☆☆= =于2017-09-12 11:00:47留言☆☆☆ 
如果同事给我介绍我没看中,我会找一个相对主观中性的理由,例如,她是个好姑娘,但是感觉就是不来电,没办法,或者,不是很合适,硬要磨合的话,感觉差距有点大,这种。像LZ说的那堆,绝对是脑子有坑才会这么说,T回去也无可厚非。小心拒绝我同意,但是后半句,未免人身攻击了
№7 ☆☆☆= =2017-09-12 11:10:53留言☆☆☆  引用

工作踏实,没出错就这样踢走 楼主和男的也不相上下
№9 ☆☆☆==2017-09-12 11:15:24留言☆☆☆  引用

一句没感觉就行了,非得说的那么难听?性别换一下也照样被骂,一个姑娘嘲相亲男肥的和猪一样,猪还能卖钱他只能恶心人,这样的人被人讨厌太正常了
№10 ☆☆☆……2017-09-12 11:17:25留言☆☆☆  引用

我怎么记得见过一模一样的性转帖?楼主钓鱼的?
№11 ☆☆☆= =2017-09-12 11:19:47留言☆☆☆  引用

工作是工作,私生活是私生活。混为一谈也很可怕
№12 ☆☆☆==2017-09-12 11:20:03留言☆☆☆  引用

工作踏实,没出错就这样踢走 楼主和男的也不相上下
№9 ☆☆☆==于2017-09-12 11:15:24留言☆☆☆
我倒是觉得LZ这种防患于未然的做法很好。而且也不是开除,只是扔回原来的小组而已,与其说是T走不如说是减少接触吧
№13 ☆☆☆= =2017-09-12 11:22:39留言☆☆☆  引用

喷了,给他看那个被讹诈千万的,能不能照照镜子
№16 ☆☆☆2332017-09-12 11:46:50留言☆☆☆  引用

自己师嫂介绍的世交妹纸,而且当初看照片时候也是满意了才见面,小腿粗腿型不直又算不上啥严重缺陷,世上哪来十全十美的身段外貌,如果是腿控提前说,没说见了不喜欢,就好好找个大家脸面上过得去的理由拒绝,比如万能的性格不合,当着介绍人嘲讽姑娘穿裙子腿丑是咋回事,是不是以后帮他介绍,还要事先把姑娘脱光看个边,把身体上各种优缺点记录下来跟他汇报,真当自己皇帝选秀做派啊?踢回去干得好!这种低情商的早晚在人际关系上搅狗屎。
№17 ☆☆☆6662017-09-12 11:51:57留言☆☆☆  引用

他明知道女孩是楼主世交家的妹妹,还这么损的评论人家姑娘,不管是对师嫂,还是对领导,都无礼极了。他都不肯给楼主基本的礼貌态度,楼主凭什么要在自己的工作团队里留一个不尊重领导,没有脑子,尖酸刻薄,吹毛求疵的人?团队里缺 定 时 炸 弹 吗?
千万别说工作作风和相亲作风无关,一个人的性格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只是工作场所不容易快速暴露而已。
№18 ☆☆☆纳沙2017-09-12 12:10:36留言☆☆☆  引用

所以lz下次再给人介绍对象还是介绍了解更深入一些的人吧,要不真容易里外不讨好不说,还容易好心办坏事。
№21 ☆☆☆= =2017-09-12 12:19:03留言☆☆☆  引用

反正这样说一个女生的,就算公私不分,我也觉得活该,楼主干得好
№22 ☆☆☆= =2017-09-12 12:19:32留言☆☆☆  引用

以及,上面总说楼主不对,世交其实关系很不错吧
如果你特别好的朋友,被一个low男这样损,你一时义气做了什么,在人情上我觉得可以理解,否则看着侮辱好朋友的人洋洋得意,自己都肝疼,并且只是调回去,一个小教训
№23 ☆☆☆= =2017-09-12 12:24:28留言☆☆☆  引用

主要是情商感人……同事介绍关系密切的姑娘给你,而且是看相片满意不是强塞,就算哪不合心意说不合适就行了,居然在同事面前拼命怼一个根本不算大问题的地方,他要工作中也这情商,以后会很惨的。
№24 ☆☆☆= =2017-09-12 12:27:31留言☆☆☆  引用

我也遇到过长得很丑的相亲男 照片是p的
很气……然而也不会跟人家说什么啊
和介绍人这么说话是情商低到可怕吧
№25 ☆☆☆==2017-09-12 12:32:23留言☆☆☆  引用

情商感人啊
自己没看上自己散伙就完了,楼主又没上赶着问,非跑过来冷嘲热讽一顿啥意思?明摆着嫌弃楼主看低自己冲楼主表达不满呢。
你们以为他就是过来说说对姑娘不满意?明显就是对楼主不满意跑过来指桑骂槐呢!
№26 ☆☆☆2017-09-12 12:39:26留言☆☆☆  引用

这傻缺是以前没谈过恋爱吧?看照片相中说明姑娘脸很不错来了,还要腿直,哪有那么多完美的八分女给他选啊,满大街人也没见几个特别好看的。还要损人,这情商混职场够呛,别人不挖坑给他都坎坷,挖个坑给他直接送他去新次元了。
№27 ☆☆☆= =2017-09-12 12:39:33留言☆☆☆  引用

觉得楼主没做错,这种情商堪忧的男人,凭什么要留在自己的组
№28 ☆☆☆= =2017-09-12 12:40:54留言☆☆☆  引用

工作踏实,没出错就这样踢走 楼主和男的也不相上下
№9 ☆☆☆==于2017-09-12 11:15:24留言☆☆☆

踢走只是踢回原来的组,又不是开除,怎么不行了?
№29 ☆☆☆= =2017-09-12 12:44:41留言☆☆☆  引用

公私不分真是无法认同
№30 ☆☆☆= =2017-09-12 12:47:04留言☆☆☆  引用

职场情商有的时候比能力更重要,惹同事不高兴活该被穿小鞋踢走,对于这种口不择言的sb我只能觉得他们活该
№31 ☆☆☆==2017-09-12 12:48:34留言☆☆☆  引用

T回原组是好事,楼主真要公私不分的话,就该留在自己组里,天天给他穿小鞋了好伐
№32 ☆☆☆= =2017-09-12 12:54:36留言☆☆☆  引用

ballball你们回帖的时候看看主楼的格式好不?
这种主楼一大段结尾空行的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啊,外加一击脱离,艹流量艹得一点也不走心
№33 ☆☆☆=-=2017-09-12 13:32:38留言☆☆☆  引用

这种情商的货色留在同组看着也糟心啊,楼主没毛病,正因为是工作才更不想跟小人打交道,哪天被卖了还得给人数钱呢
№34 ☆☆☆= =2017-09-12 13:57:44留言☆☆☆  引用

小腿粗的后景很好呢。姑娘家境肯定不错。
№36 ☆☆☆right2017-09-16 12:38:43留言☆☆☆  引用

又不是开除,没什么公私不分。
№37 ☆☆☆= =2017-09-16 14:40:10留言☆☆☆  引用

所以遇到同事介绍对象一定小心拒绝,总有学不会就事论事的sb拿私事影响人家工作
№1 ☆☆☆=  =于2017-09-12 11:00:47留言☆☆☆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因为口中无德而受过伤害啊,一股子酸味
№38 ☆☆☆= =2017-09-16 16:20:30留言☆☆☆  引用

工作踏实,没出错就这样踢走 楼主和男的也不相上下
№9 ☆☆☆==于2017-09-12 11:15:24留言☆☆☆

……只是把他踢回去,又不是炒他鱿鱼。楼主是他妈啊?对他不爽还要供着他哦?(;?Д`?)
№39 ☆☆☆澎湃2017-09-16 19:58:20留言☆☆☆  引用

所以遇到同事介绍对象一定小心拒绝,总有学不会就事论事的sb拿私事影响人家工作
№1 ☆☆☆=  =于2017-09-12 11:00:47留言☆☆☆

№40 ☆☆☆果果2017-09-18 20:33:07留言☆☆☆  引用

你为啥主动给别人介绍?人家又没求你。。。。
现代社会别没事给自己找事。。。。
№41 ☆☆☆天边的烟2017-09-19 09:02:18留言☆☆☆  引用

你为啥主动给别人介绍?人家又没求你。。。。
现代社会别没事给自己找事。。。。
№41 ☆☆☆天边的烟于2017-09-19 09:02:18留言☆☆☆

只能默默排这句
№42 ☆☆☆= =2017-09-19 09:55:56留言☆☆☆  引用

你为啥主动给别人介绍?人家又没求你。。。。
现代社会别没事给自己找事。。。。
№41 ☆☆☆天边的烟于2017-09-19 09:02:18留言☆☆☆
只能默默排这句
№42 ☆☆☆=  =于2017-09-19 09:55:56留言☆☆☆

老妹。。。我一直没懂啥叫“排”
给科普下呗
№43 ☆☆☆天边的烟2017-09-19 11:14:14留言☆☆☆  引用

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
№44 ☆☆☆路过2017-09-19 15:47:58留言☆☆☆  引用


你为啥主动给别人介绍?人家又没求你。。。。
现代社会别没事给自己找事。。。。
№41 ☆☆☆天边的烟于2017-09-19 09:02:18留言☆☆☆
只能默默排这句
№42 ☆☆☆= ; =于2017-09-19 09:55:56留言☆☆☆
老妹。。。我一直没懂啥叫“排”
给科


(显示全部)

排就是同意的意思
№45 ☆☆☆= =2017-09-19 16:20:05留言☆☆☆  引用

尼玛的这什么鬼,你说他嫌弃脸不漂亮就算了,小腿粗这么点毛病也拿来说事,真想挑个全身100分的天仙啊,让他滚。
№46 ☆☆☆==2017-09-19 17:06:39留言☆☆☆  引用

工作没毛病的下级,如果被领导发现特别不会做人甚至到处拉仇恨,遭打入冷宫也很正常啊……
更别说这个还是当面怼领导的亲友……
而且也不是楼主硬要介绍,只是问一声,他完全可以一开始就拒绝。非要先同意再骂楼主是骗子,不是情商问题就是对楼主有意见吧……
№48 ☆☆☆。。。2017-09-19 17:31:31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