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战色逆乐园
主题:该找门当户对的对象还是喜欢的穷人[41]
收藏该贴
已收藏
RT一个是相亲男,一个是旅游认识的
大概就是一线几套房开公司VS无房无车外地人
都在追我,感觉找哪个都意难平2333
№0 ☆☆☆==2017-07-31 00:43:22留言☆☆☆ 

挑个喜欢的门当户对不行吗?反正外地穷人绝对不要,除非帅过吴彦祖,或者楼主自己是富婆,不然,贫贱夫妻百事哀,有多少喜欢都磨没。
№1 ☆☆☆啦啦啦2017-07-31 00:46:30留言☆☆☆  引用

只有喜欢,你找了他婚后材米油盐养娃会更意难平
№2 ☆☆☆= =2017-07-31 00:46:45留言☆☆☆  引用

如果相亲男是熟人介绍的,谈不上知根知底起码也能了解个大概。
旅游人士的外地人,他想玩失踪你都没处找。
№3 ☆☆☆= =2017-07-31 00:49:34留言☆☆☆  引用

世上又不是只有这两个男人
№4 ☆☆☆= =2017-07-31 00:51:17留言☆☆☆  引用

一线几套房开公司跟楼主门当户对......
楼主是传说中的傻白甜白富美,才会喜欢上一穷二白旅游认识的外地人?
№5 ☆☆☆= =2017-07-31 00:53:32留言☆☆☆  引用

楼主你什么条件啊,个人条件要相当,不要差太多,不然你驾驭不了的,就算结了婚,也会出各种幺蛾子
№6 ☆☆☆= =2017-07-31 01:01:38留言☆☆☆  引用

和一线相亲男问当户对?那就是白富美,别轻易尝试贫穷斤斤计较生活,最最重要三观不对等的,要不为什么要门当户对?
№7 ☆☆☆= =2017-07-31 17:10:41留言☆☆☆  引用

终究意难平,你找个旅游途中的人是因为你们很合拍吧,并且一起旅游很开心,也是玩得快乐,但是啊,你都没有和那门当户对的去交流了解,你又怎么能知道谁合适啊,有时候也许你和那人只差一起旅游的一次机会呢?
找个穷人,看来你家条件比较好,那么以后他家的穷日子你能不能接受并且一起走下去,要是你给他带去了财富,他心里扭曲觉得你看不起他什么的怎么办。你过不来贫困的日子,男友收入不如你一次逛街那就算了,以后有得磨。
№8 ☆☆☆胖胖哒2017-07-31 17:57:15留言☆☆☆  引用

看你愿意过有情饮水饱吃土也开心的穷夫妻
还是愿意过没爱但是买买买的有钱太太
№9 ☆☆☆= =2017-07-31 18:49:45留言☆☆☆  引用

有一次我买了一条牛仔裤刷了1000多
EX表示我花钱不眨眼...
我在魔都...
有时候真心觉得门当户对很重要
不然你觉得的必需品他真的会觉得你败家
消费观要一致
№10 ☆☆☆= =2017-07-31 18:59:39留言☆☆☆  引用

RT一个是相亲男,一个是旅游认识的
大概就是一线几套房开公司VS无房无车外地人
都在追我,感觉找哪个都意难平2333
№0 ☆☆☆==于2017-07-31 00:43:22留言☆☆☆

个人觉得还是看自己什么条件吧,毕竟我觉得你的琴棋书画诗酒花如果真的变成柴米油盐酱醋茶你自己可能都会受不了,而且一时的快乐与爱(精神生活)没办法和长久的物质生活相比(求不喷),其次就像楼上所说的,买一条裤子都要被嫌弃,消费观什么的都不一样,那以后肯定会产生矛盾啊。如果都意难平那就换一个各方面都尽量符合自己要求的啦。
№11 ☆☆☆(?>?2017-07-31 22:46:24留言☆☆☆  引用

一定要门当户对,三观不同绝对不能在一起,恋爱还好生活在一起会把爱磨没了就惨了
№12 ☆☆☆喵喵2017-07-31 23:23:20留言☆☆☆  引用


终究意难平,你找个旅游途中的人是因为你们很合拍吧,并且一起旅游很开心,也是玩得快乐,但是啊,你都没有和那门当户对的去交流了解,你又怎么能知道谁合适啊,有时候也许你和那人只差一起旅游的一次机会呢?
找个穷人,看来你家条件比较好,那么以后他家的穷日子你能不能接受并且一起走下去,要是你给他带去了财富,他心里扭曲觉得你看不起他什么的怎么办。你过不来贫困的日


(显示全部)

这个加一
№13 ☆☆☆小可爱2017-08-01 09:03:59留言☆☆☆  引用

楼主是怎么和一个穷男旅游的很愉快的,富人和穷人的住宿和吃饭一般都不可能一个档次啊,是楼主穷游还是男的就是一个爱把所有钱都花在旅游上的主?
№14 ☆☆☆= =2017-08-01 09:32:55留言☆☆☆  引用

哈哈哈哈 这个简单
你把你现在生活水平降低到穷人水平过一个月(包括护肤品化妆品以及房子和以后旅游啊怀孕啊什么的)
你觉得感受怎么样,再想一想这样生活要过一辈子,偶尔碰到以前朋友个个都比你穿的光鲜亮丽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ok,撒丫子去追求合拍得穷人吧
№15 ☆☆☆= =2017-08-01 09:51:36留言☆☆☆  引用


哈哈哈哈 这个简单
你把你现在生活水平降低到穷人水平过一个月(包括护肤品化妆品以及房子和以后旅游啊怀孕啊什么的)
你觉得感受怎么样,再想一想这样生活要过一辈子,偶尔碰到以前朋友个个都比你穿的光鲜亮丽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ok,撒丫子去追求合拍得穷人吧
№15☆☆☆= =于2017-08-01 09:51:36留言☆☆☆
(显示全部)

不会遇到以前的朋友了
因为她老公肯定不会让她去

比较太残酷

№16 ☆☆☆= =2017-08-01 10:01:27留言☆☆☆  引用

同在魔都……一条牛仔裤1000多我也觉得肉紧orz
№17 ☆☆☆= =2017-08-01 10:11:31留言☆☆☆  引用

RT一个是相亲男,一个是旅游认识的
大概就是一线几套房开公司VS无房无车外地人
都在追我,感觉找哪个都意难平2333
№0☆☆☆==于2017-07-31 00:43:22留言☆☆☆

我曾经被一个外地长很帅的男孩子追过,我家条件中等普通人家,但我从小过的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生活,刚开始被帅哥追很有虚荣感,他对我又挺好的,我们就交往了,然后发现消费观念完全合不上,我从来都在商场买衣服的,感觉打折的话也不贵的,千把块左右的程度,但是他觉得我浪费败家,带我去便宜的小店买,我买CPB隔离,他上网查价格跟我说以后不要买这种国外的东西,资敌,买买大宝么就好了,我……总之就是买超过两百以上的东西他都觉得贵,而且还爱疑神疑鬼的,怀疑我有另外一个有钱的男朋友才能这样买买买囧囧,我自己也上班的呀,工资完全对的上我的消费好么,实在受不了,两个月就分了
№18 ☆☆☆= =2017-08-02 22:43:20留言☆☆☆  引用

同在魔都……一条牛仔裤1000多我也觉得肉紧orz
№17☆☆☆= =于2017-08-01 10:11:31留言☆☆☆

对我的收入来说真的不多啊……
№19 ☆☆☆= =2017-08-02 23:15:40留言☆☆☆  引用

lz应该是白富美吧按照这种门当户对的条件,既然如此,世界上就只有这两个男人给你挑了吗?
№20 ☆☆☆= =2017-08-02 23:23:05留言☆☆☆  引用

门当户对的
№21 ☆☆☆==2017-08-03 12:17:27留言☆☆☆  引用

刚从隔壁那个离不开男友肉体贴出来,所以你是跟旅游那个上过床了吧,不然解释不出来这点依赖性。
不管如何,什么乱七八糟都说不出来就有依赖性,你好想想为啥了。
№22 ☆☆☆……2017-08-03 12:31:35留言☆☆☆  引用

找三观很不一样的那个。
№23 ☆☆☆笑笑2017-08-03 14:32:55留言☆☆☆  引用

门当户对很重要啊,除非你特别有钱,多养一个男的完全没问题,不然以后不可能在一起生活的啊,想想你自己的买买买,以后的生活质量会降低,反正我认为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啊。
№24 ☆☆☆不二2017-08-05 00:58:55留言☆☆☆  引用

RT一个是相亲男,一个是旅游认识的
大概就是一线几套房开公司VS无房无车外地人
都在追我,感觉找哪个都意难平2333
№0 ☆☆☆==于2017-07-31 00:43:22留言☆☆☆

对啊!条件那么好,为什莫不找有钱又喜欢的
№25 ☆☆☆来来来2017-08-05 11:30:33留言☆☆☆  引用

你喜欢的人能力这么样?人品这么样?楼主自己的能力这样,结婚后是想当全职太太还是职业女性?如果你两的能力都没问题,可以保证以后生活而感情很好的嫁给爱情吧,比较幸福!可是从你会犹豫来看,感情也没多好阿!总觉得选那个你都会意难平
№26 ☆☆☆徐徐2017-08-05 16:06:29留言☆☆☆  引用

别找穷的
№27 ☆☆☆=_=2017-08-05 23:49:43留言☆☆☆  引用

当然是找喜欢的人
№28 ☆☆☆角落里2017-08-06 10:34:59留言☆☆☆  引用

慢慢找吧 男人生下来就欠了一套房子一辆车  所以能门当户对的相对比较少一些 但是慢慢找还是有的
№29 ☆☆☆一个肯家的都没有2017-08-06 11:03:27留言☆☆☆  引用

对某楼同感,除非帅得过吴彦祖,有这彭于晏的身材,否则你还是找门当户对吧。我姐就是找个喜欢的,现在十分后悔……
№30 ☆☆☆若已2017-08-06 11:22:54留言☆☆☆  引用

貌似俩人你都不熟啊,你确定你喜欢哪个?
№31 ☆☆☆= =2017-08-07 14:36:51留言☆☆☆  引用

找喜欢的又门当户对的
№32 ☆☆☆= =2017-08-07 14:44:03留言☆☆☆  引用

不要穷的
№33 ☆☆☆水獭2017-08-07 16:13:26留言☆☆☆  引用

刚从隔壁那个离不开男友肉体贴出来,所以你是跟旅游那个上过床了吧,不然解释不出来这点依赖性。
不管如何,什么乱七八糟都说不出来就有依赖性,你好想想为啥了。
№22 ☆☆☆……于2017-08-03 12:31:35留言☆☆☆

我也看过那个贴
№34 ☆☆☆。。2017-08-07 22:11:16留言☆☆☆  引用

门当户对吧!这年头凤凰男还少?就算男的真的不错,他的亲戚 ,你了解吗?农村极品亲戚有你受的
№35 ☆☆☆腿毛在沸腾2017-08-08 12:01:30留言☆☆☆  引用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36 ☆☆☆= =2017-08-09 09:09:41留言☆☆☆  引用

主要是一个是相亲,相亲带有目的性,所以楼主无感,一个是在旅游中认识,有点火花,所以楼主更中意一些。
楼主你的火花是幻觉,一会就掐没了
№37 ☆☆☆= =2017-08-09 09:43:58留言☆☆☆  引用

一起生活后,发现价值观差太多时,就剩心累了
№38 ☆☆☆= =2017-08-10 06:26:50留言☆☆☆  引用

一起生活后,发现价值观差太多时,就剩心累了
№38 ☆☆☆= =于2017-08-10 06:26:50留言☆☆☆


就说吃饭的喜好都能引发大战
何况是价值观
№39 ☆☆☆= =2017-08-10 06:32:08留言☆☆☆  引用

一起生活后,发现价值观差太多时,就剩心累了
№38 ☆☆☆= =于2017-08-10 06:26:50留言☆☆☆
排一下
消费观差太多也是心累
№40 ☆☆☆= =2017-08-10 06:58:54留言☆☆☆  引用

意难平。
№41 ☆☆☆= =2017-08-10 19:41:23留言☆☆☆  引用

回复此贴子

名字:
选择图案:
内容:
(注意:一次最多可提交三万字左右,且一次最多可提交三张尺寸在1024*1024范围内的图片,超出部分请分次提交!)
返回上层 管理 返回本版块首页返回交流区首页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