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共2页: [1] 2 尾页
主题:《御剑情缘》有奖征文活动——情之所起,一往而深[373]
收藏该贴
已收藏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期盼能携手一生。
琼华派有一妙龄少女,名曰陆清叶,年芳十七,袭承门派武艺之精髓。莫不是那日的惊鸿一瞥,或许她还是无忧无虑的佳人罢。
他,秋未寒,与清叶缘起七月初七。原以为青涩的爱恋能持续到天荒地老,如果那一年的御剑大会没有起过波澜的话。
一个关于爱的转折点,会让两人携手一生,也会让两人渐行渐远。来写出心目中与《御剑情缘》有关的故事,写出一个与爱情有关的唯美书卷吧。

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开启创世?国风新篇章,这个美轮美奂的修仙世界,等待你用笔墨将她描绘得温暖精彩。

活动时间: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27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7年8月4日-8月10日
活动奖项
特等奖1名 奖金6666元RMB+尊贵礼包+30000晋江币
人气奖1名 奖金1388元RMB+尊贵礼包+10000晋江币
一等奖1名 Kindle Paperwhite 3 +奖金1288元RMB+尊贵礼包+10000晋江币
二等奖3名 kindle Paperwhite 3+奖金688元RMB+仙尊礼包500元宝+10000晋江币
三等奖9名 奖金500元RMB+剑仙礼包+10000晋江币

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礼包内容:
特等奖和人气奖 尊贵礼包:绑定元宝*1000;百万银币*2;五珍礼包*2;神兽魂玉*1;内丹礼盒*10
一等奖 仙圣礼包:绑定元宝*680;百万银币*3;五珍礼包*5;1阶炼星石*20
二等奖 仙尊礼包:绑定元宝*500;百万银币*2;五珍礼包*2;1阶炼星石*10
三等奖 剑仙礼包:绑定元宝*300;十万银币*2;洗髓丹*5;强化石礼盒*2
参与奖 官方飞升礼包:银币*50000;宠物福袋*1;灵气*3

活动参与规则
1. 征文内容要符合主题关键词(创世或者国风),健康向上,不涉及□□、暴力,不能违反国家法律、道德等。字数不限,只要你能写出心中的御剑故事;主题不限 ,无论你是爱写宏大世界观的大师,还是喜欢写小情小爱的小清新,都欢迎!
2. 参赛者一旦报名成功,其作品视同授权予官方用于本次大赛的宣传、展示、颁奖典礼及相关巡展等活动,在大赛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展示或刊登。
3. 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自行创作,如因作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与官方无关。
4. 参赛作品所描写故事的背景必须基于官方所指定的游戏作品《御剑情缘》,以游戏人物作为主人公,同人文涉及的角色请用对应名字: 【主角】琼华女(陆清叶)、霓裳男(秋未寒)、鸣皇女(九啸月)、夜叉男(薛华)、天煞男【灵族】(凌风)、天罡男(萧奕峰)、御灵小萝莉【灵族】(谢瑶儿)、飞羽女【灵族】(秀祁)、巫月男(尤美之) 除标明是灵族的职业,其他均为人族。名字在括号内,用官方的。试玩并了解更多关于本游戏的信息请点我
5. 如果同一个人投递多篇同人作品参与本活动,只能有一篇参与评奖。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晋江文学城和《御剑情缘》手游所有。
7. 本次大赛特邀嘉宾荔箫的作品《落叶满青秋》不参与大赛的评奖。

点我参与活动!

№0 ☆☆☆ 御剑情缘2017-07-06 11:09:13留言☆☆☆ 

落叶满清秋
——《御剑情缘》手游同人文
                                         BY 荔箫

六岁那年,陆清叶认识了一个叫秋未寒的怪人。
之所以说他怪,是因为他是霓裳门的弟子。陆清叶很清楚霓裳门的弟子都是女的,听说他是霓裳掌门的入室弟子之后,用看怪物的眼神直勾勾地看了他好久。
于是八岁的秋未寒被看得不高兴了,很有骨气地转身就走,给琼华门会客厅的长辈们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潇洒之后的当晚,秋未寒被师父骂得劈头盖脸:“我们是来与琼华门结盟的,你倒扭脸就走!很有骨气是不是?”
然后秋未寒被罚去琼华掌门门口跪了大半个时辰,心里十分怨愤地想,这事全怪陆清叶。
八岁那年,陆清叶第二次得罪了秋未寒。
这次是她随父亲造访霓裳门,因为实在好奇秋未寒究竟是男是女,就趁他沐浴的时候摸过去偷看,结果被秋未寒抄起舀水用的瓢,迎面砸了过来:“你有病啊!!!”
一刻之后,洗完澡的秋未寒因为砸肿了长老之女的额头,又被拎去师父房门口跪着。但和两年之前的区别在于,这回被陆清叶也在旁边跪着。
她爹站在跟前头疼地揉着额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偷看人家洗澡?”
“我想知道他到底是男是女嘛……”陆清叶委委屈屈地咕哝着,秋未寒瞪眼:“你——”
他气得当时就想脱给她看,还好被长辈们死死拦住了。那天,秋未寒心里暗暗给陆清叶盖了个戳,认定这位琼华门的长老之女是个疯子。
并且,他恶狠狠地把“陆清叶是个疯子”写了二百遍。
此后,他们有八年未见。枝头的树叶绿了又黄,山涧的白雪落下又融去。那些童年时愉快或不愉快的记忆,都犹如翻过去的书页,如果不刻意回看,便难以被记起。
那八年里,也还发生了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比如秋未寒在追剿魔族时误入魔界山脉,被刑天剑煞气伤及内里,久难痊愈;再比如,陆清叶已在琼华门内夺得圣女尊位,视维护天地正道为己任,江湖众人提之,无不称赞。
于是,八年后的重逢大概可以被称为意料之中的意外。霓裳门揭了追杀魔界一堂主的榜,秋未寒率众前往,而向天下发下此榜的陆清叶,其实心有不甘地希望,自己能亲自拿下这一方魔头。
那天,万妖楼外的厮杀从晨光熹微持续到暮色四合,正邪两派在碧水青天间,杀出了一片尸海。
月上柳梢时,万妖楼顶层传下堂主的死讯,魔界众人作鸟兽散。
正向上拼杀的陆清叶得到的回禀是,那堂主死在一霓裳门人剑下。步入顶层的时候,看到的却是那一剑刺死他的男子也已晕厥在地,面色青白,紧锁的眉间痛苦弥漫。
“果真是个男人啊……”
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这样咕哝了一句。口气一如当年,她咕哝“我想看看他到底是男是女嘛……”的时候。
之后的故事,并不算太苦,可也并没有太甜。
霓裳门离万妖楼太远,秋未寒不得不先去琼华门借住养伤。她在深夜偷偷摸摸推开他的房门,他警惕地一下子惊坐而起,在黑暗中盯了她好半晌。
然后,她听到他带着戏谑的声音传来:“又来偷看我到底是男是女?”
“……我知道你是男的了!”陆清叶走到他床边,声音压得低低的,“我们琼华门的仙泉能解你体内的煞气,但仙泉从不给外人用……现在你悄悄跟我来,我带你去。”
“……”秋未寒微怔。他觉得这样不好,可她说罢便不由分说地拉他往外去,他也只好匆忙披件衣服跟上。
此后的两个月里,每天深夜,都是他去沐浴解毒,她在附近望风盯梢。
一天,他突然没由来地回想起儿时的那点儿轶事,心里又没由来地反驳当年的自己——其实陆清叶不疯,人挺好的。
“喂。”肩头忽被一拍,望风中正神经紧绷的陆清叶打了个激灵。
然后她回过头,看到秋未寒衣冠齐整地出现在身后,不由蹙眉:“今天刚一刻……”
“我感觉煞气解得差不多了,不用那么久了。”他道。
接着他又说:“多谢你。”
“应该的。”她抿抿唇,笑容好似有点不自在,自己也不知自己在窘迫个什么劲儿,片刻后还添了句欲盖弥彰的解释,“我那个……嗯,天下正道是一家,琼华、霓裳两派又结盟已久,换个人需要仙泉,我也会帮的。”
会么?
——话说完后,她就下意识地在这样问自己。
其实她从来没做过有违门规的事,甚至在这两个月里,她每次带他来的时候,都有一个声音在自责说,这样实在愧对师门。
可她还是每次都坚持带他来了,说不清是因为儿时的两面之缘,还是因为想感谢他围剿魔族。
又或者,是因为什么别的……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东西。
总之这次,他们合作顺利,并且默契地将这种合作持续了下去。
他们在魔族密室诛杀过吸血蚊,在归云山庄打过树妖。到开封城外击杀过魔教教众,奔赴白猿山下屠过幻灵。
一切都很愉快。
那阵子他们都想当然地觉得,事情就该是这样的。他们的并肩作战顺理成章,只是因为琼花、霓裳二门早已结盟而已。
因为常能见面,他们忽略了心底对对方的那股炽热;因为是正道盟友,他们没注意心中是否有盟友以外的感情在滋生。
直到一年之后。
在那个金秋时节里,夜叉与琼华两门缔结婚约。这不仅意味着两门交好,更意味着自此之后,围剿魔界的名门又多了一个。
而由长辈做主结下婚约的两人,一是夜叉门首席弟子薛华,一是琼华门圣女陆清叶。
“你再说一遍?!”惊闻婚约的那一刹,秋未寒犹如遭到重击般接连后退了好几步才再度站稳。
儿时的不快、深夜偷偷疗伤的时光、并肩作战的过往一齐在心中炸裂,震出一道令他恍悟而又痛心不已的刺眼光弧……
有幸相交,有缘重逢。
只恨人生变数太多,了悟太晚。
№1 ☆☆☆ 御剑情缘2017-07-06 11:20:09留言☆☆☆  引用

想问参与奖怎么领QAQ
№2 ☆☆☆2017-07-06 13:12:31留言☆☆☆  引用

想问参与奖怎么领QAQ
№2☆☆☆

奖品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游戏礼包的兑换码会通过站短发放给您,晋江币会直接打到您的账户上~
№3 ☆☆☆ 御剑情缘2017-07-06 13:47:04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 ☆☆☆空z2017-07-06 13:48:22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

点击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
在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我要投稿】,点击即可!
№5 ☆☆☆ 御剑情缘2017-07-06 14:06:37留言☆☆☆  引用

得奖后奖金怎么发
№6 ☆☆☆ ̄  ̄)σ2017-07-06 15:06:12留言☆☆☆  引用

得奖后奖金怎么发
№6☆☆☆

活动的获奖名单会在8月4日-10日公布,届时,活动页面: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的【活动规则】部分将会替换成为【获奖名单公布】
名单公布后晋江的工作人员将会发站短给获奖用户,通知大家获奖,如果用户担心收不到通知,可以主动发站短给【晋江活动】。
奖品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晋江币会直接打到获奖者的晋江账户,现金会打到银行账户,游戏礼包的兑换码会通过站短发放,实物奖品会邮寄给用户。
№7 ☆☆☆ 御剑情缘2017-07-06 15:20:41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若始观澜2017-07-06 16:26:13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可以把您想要删除的文章的链接发过来吗 我们可以帮您将多发的文删除
№10 ☆☆☆ 御剑情缘2017-07-06 17:11:30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烟云昨夜雨2017-07-06 19:02:10留言☆☆☆  引用

就是发的那个征文,我发了两次...可以删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0568
№12 ☆☆☆若始观澜2017-07-06 19:58:44留言☆☆☆  引用

想询问一下文章的评定,最后的名次是由举办方阅读参赛文章后评定,还是看文章所获得的投票数量?
№13 ☆☆☆2017-07-06 21:05:20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
点击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
在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我要投稿】,点击即可!
№5 ☆☆☆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4:06:37留言☆☆☆

登不上去?
№14 ☆☆☆舜华2017-07-06 21:11:35留言☆☆☆  引用

等上去了看到了jj电脑版首页,然后呢?
№15 ☆☆☆舜华2017-07-06 21:20:39留言☆☆☆  引用

这个最终名次是怎么评定的?是看票数?还是说由主办方评定!
№16 ☆☆☆惟与风月2017-07-06 21:34:18留言☆☆☆  引用

以及  人物有限制吗?不写陆清叶和秋未寒行吗
№17 ☆☆☆惟与风月2017-07-06 21:35:50留言☆☆☆  引用

我为什么找不到自己发的文?
№18 ☆☆☆记得叫我次饭饭2017-07-06 22:35:19留言☆☆☆  引用

为什么我的文会显示长评已删除啊?
№19 ☆☆☆= =2017-07-06 23:40:18留言☆☆☆  引用

无,纯属原创。
    盛况空前的御剑大会定在了七月初七,那是一个天下有情人最为向阳的日子,有着鹊桥相会的浪漫传说。然,这亦是陆清叶终生难忘的一天。
     就像印证了那句话: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一个名为秋未寒的人便印在了她的心头。他与周围热闹的御剑大会格格不入,他脸上挂着散漫而又慵懒的笑,就像一个一个局外人一样置身事外,淡漠的看着众人或喜或狂、或嗔或笑。他好似完全不在乎,却又坚定的站在那里,像棵青松,不屈不挠,遗世而独立。
    或许正是他的淡漠吸引了她,因为她做不到。她苦练多年,深得门派的器重,她身上背负着长辈的期望。没人会问她累或不累,愿意与否,他们只需要胜利和名誉。所以,她必须赢,只能赢。
     或许这就是造化弄人,最后一战,她与他,相对而立。她眼中带着决绝,他却读懂了她。然后,他唇角一挑,眉眼含笑,褪去了淡漠,认真而又坚定的说:“此一战,如若你赢,我愿入赘为婿,伴你一生;若你输,则嫁与我为妻,愿宠你一世。”夕阳之下,她展颜一笑,是这一生最美的笑容。
     她从未出过山门,但他却进过她的山门。一回眸,她那坚韧却又单薄的身躯,就这样刻在了他的心上。御剑大会,他是为她而来,也只为她而来。
№20 ☆☆☆此妖非孽2017-07-07 00:20:08留言☆☆☆  引用

我写好了可是不好报名啊为啥是不是晋江又抽了
№21 ☆☆☆折雪2017-07-07 00:26:57留言☆☆☆  引用

发是发了,可是找不到自己的文啊
№22 ☆☆☆= =2017-07-07 01:00:00留言☆☆☆  引用

以为没有发出去……然后发现同一篇发了好几次可怎么办……要怎么删?……可以不删么……_(:3」∠)_
№23 ☆☆☆星尘2017-07-07 08:35:07留言☆☆☆  引用

不知道发没发出去,总是提示不能小于200字
№24 ☆☆☆流星2017-07-07 09:36:56留言☆☆☆  引用

以为没有发出去……然后发现同一篇发了好几次可怎么办……要怎么删?……可以不删么……_(:3」∠)_
№23 ☆☆☆星尘于2017-07-07 08:35:07留言☆☆☆
然而在APP里显示只有一次??_??
而网页版显示貌似发了三次??_??
№25 ☆☆☆= =2017-07-07 09:53:41留言☆☆☆  引用

怎么做我想参加
№26 ☆☆☆花开半夏,流语似水2017-07-07 09:58:46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19:40留言☆☆☆  引用

怎么做我想参加
№26☆☆☆

点击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
在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我要投稿】,点击即可!
№28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20:26留言☆☆☆  引用

№29 ☆☆☆。。2017-07-07 10:22:12留言☆☆☆  引用

以及??人物有限制吗?不写陆清叶和秋未寒行吗
№17☆☆☆

可以哒,参赛作品所描写故事的背景必须基于官方所指定的游戏作品《御剑情缘》,以游戏人物作为主人公,同人文涉及的角色请用对应名字: 【主角】琼华女(陆清叶)、霓裳男(秋未寒)、鸣皇女(九啸月)、夜叉男(薛华)、天煞男【灵族】(凌风)、天罡男(萧奕峰)、御灵小萝莉【灵族】(谢瑶儿)、飞羽女【灵族】(秀祁)、巫月男(尤美之) 除标明是灵族的职业,其他均为人族。名字在括号内,用官方的。
№30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22:55留言☆☆☆  引用

想询问一下文章的评定,最后的名次是由举办方阅读参赛文章后评定,还是看文章所获得的投票数量?
№13☆☆☆

评奖规则:初筛后作品通过用户点赞数评选出前若干名,然后由评审团内部评分决定获奖名单。
№31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26:13留言☆☆☆  引用


无,纯属原创。
????盛况空前的御剑大会定在了七月初七,那是一个天下有情人最为向阳的日子,有着鹊桥相会的浪漫传说。然,这亦是陆清叶终生难忘的一天。
???? 就像印证了那句话: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一个名为秋未寒的人便印在了她的心头。他与周围热闹的御剑大会格格不入,他脸上挂着散漫而又慵懒的笑,就像一个一个局外人一样置


(显示全部)


亲 请点击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
在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我要投稿】,点击参与~
№32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28:09留言☆☆☆  引用

就是发的那个征文,我发了两次...可以删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0568
№12☆☆☆

亲 可以把您发布的另一篇文的链接也提供过来吗 我们会把您要删除的这篇文的票数加到您的另一篇文上 这样 你的票数就不会因为删文而流失了
№33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34:40留言☆☆☆  引用

请问如何查看是否投稿成功?
№34 ☆☆☆= =2017-07-07 10:47:01留言☆☆☆  引用

我为什么找不到自己发的文?
№18☆☆☆

亲发文后文章不会排到最末页,而是会排到所有票数是一的征文的首位。
№35 ☆☆☆ 御剑情缘2017-07-07 10:57:18留言☆☆☆  引用

请问主角算是修仙么?会生老病死吗?
№36 ☆☆☆ヽ(〃w〃)/2017-07-07 12:18:19留言☆☆☆  引用


无,纯属原创。
 ;   盛况空前的御剑大会定在了七月初七,那是一个天下有情人最为向阳的日子,有着鹊桥相会的浪漫传说。然,这亦是陆清叶终生难忘的一天。
 ;    就像印证了那句话: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一个名为秋未寒的人便印在了她的心头。他与周围热闹的御


(显示全部)

谢谢,我又去发了一遍~
№37 ☆☆☆此妖非孽2017-07-07 14:45:56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19:40留言☆☆☆

说的是前几名…!
№38 ☆☆☆烟云昨夜雨2017-07-07 16:03:57留言☆☆☆  引用

那个参与奖什么时候能领,怎么领?
№39 ☆☆☆夏目哟2017-07-07 19:20:19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可以把您想要删除的文章的链接发过来吗 我们可以帮您将多发的文删除
№10 ☆☆☆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7:11:30留言☆☆☆

怎么发链接啊?(?_?)
№40 ☆☆☆凤天堂2017-07-07 19:24:56留言☆☆☆  引用

我为什么找不到自己发的文?
№18☆☆☆
亲发文后文章不会排到最末页,而是会排到所有票数是一的征文的首位。
№35 ☆☆☆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57:18留言☆☆☆

这个真的找死人,每分钟都在变,我都好奇那些投票的是怎么投的,也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有个简单排序让读者和作者都对参赛文章一目了然。
№41 ☆☆☆= =2017-07-07 19:36:06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19:40留言☆☆☆
说的是前几名…!
№38 ☆☆☆烟云昨夜雨于2017-07-07 16:03:57留言☆☆☆

(显示全部)

参与奖是报名了就发还是,结果出来了再发?

№42 ☆☆☆朱珠2017-07-07 22:52:28留言☆☆☆  引用

报名了,写了那么。长的文,在作品栏搜不到是为什么呢?名字是《浮生若只缘起时》,是沉了吗?我发了两遍,还是没有哇
№43 ☆☆☆扑棱蛾子2017-07-08 02:13:23留言☆☆☆  引用

已经发表的_(:з」∠)_根本查询不到咋回事!!!
№44 ☆☆☆心无旁骛2017-07-08 06:44:48留言☆☆☆  引用

以文章评论的形式,看起来麻烦死了,可能章节形式会比较好
№45 ☆☆☆= =2017-07-08 07:27:22留言☆☆☆  引用

我写了一篇,名字叫《不渡轮回》,欢迎大家去看(⊙o⊙),如果你有什么想要吐槽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谢谢各位小可爱*^o^*,我也会为大家投票的!谢谢!
№46 ☆☆☆凤天堂2017-07-08 09:47:10留言☆☆☆  引用

想问参与奖怎么领QAQ
№2☆☆☆
奖品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游戏礼包的兑换码会通过站短发放给您,晋江币会直接打到您的账户上~
№3 ☆☆☆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3:47:04留言☆☆☆

管理员大大,我是用手机参加的活动,在打字打到一半的时候,不小心点了提交,这篇写到一半的文名字叫《轮回》管理员大大,能不能帮我删一删。(?_?)我不知道怎么发链接。。。。。
№47 ☆☆☆凤天堂2017-07-08 10:19:55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是按你范文的故事梗概些吗?
№48 ☆☆☆嘉加佳2017-07-08 11:41:32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是按你范文的故事梗概些吗?
№48 ☆☆☆嘉加佳于2017-07-08 11:41:32留言☆☆☆

不是哦,你点击“点击参加活动”进去点击“世界背景”从里面选定你要写的方向!作者大大的只是最佳范文!
№49 ☆☆☆凤天堂2017-07-08 11:53:47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是按你范文的故事梗概些吗?
№48 ☆☆☆嘉加佳于2017-07-08 11:41:32留言☆☆☆
不是哦,你点击“点击参加活动”进去点击“世界背景”从里面选定你要写的方向!作者大大的只是最佳范文!
№49 ☆☆☆凤天堂于2017-07-08 11:53:47留言☆☆☆

谢谢!
№50 ☆☆☆嘉加佳2017-07-08 12:03:37留言☆☆☆  引用

管理大大,为什么我点了投稿,出现的是别人的作品界面把投稿界面挡住了,进不去呢?试了一个小时了
№51 ☆☆☆投稿不成功2017-07-08 13:41:28留言☆☆☆  引用

我先开始发了一篇没找到,后来又发了一次,重了,会有影响吗,后来发的倒是找不到了
№52 ☆☆☆扑棱蛾子2017-07-08 13:54:12留言☆☆☆  引用

我写了一篇,名字叫《不渡轮回》,欢迎大家去看(⊙o⊙),如果你有什么想要吐槽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谢谢各位小可爱*^o^*,我也会为大家投票的!谢谢!
№46 ☆☆☆凤天堂于2017-07-08 09:47:10留言☆☆☆

写得不错,已投票:-)
№53 ☆☆☆只荧2017-07-08 14:48:27留言☆☆☆  引用

可以删文吗,发了两次
№54 ☆☆☆啦啦啦2017-07-08 14:50:04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可以把您想要删除的文章的链接发过来吗 我们可以帮您将多发的文删除
№10 ☆☆☆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7:11:30留言☆☆☆

我发了两次,想要删除一遍
№55 ☆☆☆啦啦啦2017-07-08 14:51:04留言☆☆☆  引用


就是发的那个征文,我发了两次...可以删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0568
№12☆☆☆
亲 可以把您发布的另一篇文的链接也提供过来吗 我们会把您要删除的这篇文的票数加到您的另一篇文上 这样 你的票数就不会因为删文而流失了
№33


(显示全部)

http://m.jjwxc.net/review/3250871/1/1/0/120438删攵的链接
№56 ☆☆☆啦啦啦2017-07-08 14:55:18留言☆☆☆  引用

我先开始发了一篇没找到,后来又发了一次,重了,会有影响吗,后来发的倒是找不到了
№57 ☆☆☆扑棱蛾子2017-07-08 15:47:57留言☆☆☆  引用

啊,为什么我点出来的,一直都是一个界面挡住了投稿的,根本点不进去啊。。。。。。有人是我这样的情况吗?
№58 ☆☆☆白毛团子2017-07-08 16:39:25留言☆☆☆  引用

我的文《秋奕浓,醉方休》欢迎大家去看哦,在前五页里,纯爱的    萧奕峰与秋未寒的小故事   ! 感谢大家支持哟!
№59 ☆☆☆大大2017-07-08 18:40:27留言☆☆☆  引用

啊,为什么我点出来的,一直都是一个界面挡住了投稿的,根本点不进去啊。。。。。。有人是我这样的情况吗?
№58?☆☆☆白毛团子于2017-07-08 16:39:25留言☆☆☆

鼠标中间滑一下,它就会滑下去了
№60 ☆☆☆找不到投稿的人2017-07-08 18:42:39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124
以为没发成后来找到了,发重了,链接在上,请删。
№61 ☆☆☆发重了的人2017-07-08 18:48:31留言☆☆☆  引用

投稿的排序先是票数,其次就是字数。找文的各位同胞们字数越多,同票数位置就越往前呦!可怜我找了两遍才找到TUT
№62 ☆☆☆找到文的人2017-07-08 19:01:58留言☆☆☆  引用

我写的叫《陌路》
然后那个参与奖在哪儿领啊
№63 ☆☆☆2017-07-08 20:23:06留言☆☆☆  引用

发是发了,可是找不到自己的文啊
№22 ☆☆☆= =于2017-07-07 01:00:00留言☆☆☆

我也没找到我的文
№64 ☆☆☆孟见2017-07-08 21:16:39留言☆☆☆  引用

麻烦大大帮我删一下,我想重发。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009
№65 ☆☆☆叶镜歌2017-07-08 21:56:05留言☆☆☆  引用


落叶满清秋
——《御剑情缘》手游同人文
 ;                        &N


(显示全部)

投票怎么投啊?
№66 ☆☆☆千美2017-07-08 23:03:51留言☆☆☆  引用

刚刚发文手贱点了投票,结果真点上去了,咋删啊,我真是蠢死了
№67 ☆☆☆==2017-07-09 04:06:12留言☆☆☆  引用

刚刚发文,手贱点了投票,结果真点上去了,是不是要把文删了重发?我真的是蠢死了
№68 ☆☆☆= =2017-07-09 04:09:59留言☆☆☆  引用

刚刚发文,手贱点了投票,结果真点上去了,是不是要把文删了重发?我真的是蠢死了
№68?☆☆☆= =于2017-07-09 04:09:59留言☆☆☆

我,我好气啊,刷新那么多遍没反应,结果第二条一发就出来了,我都承认自己蠢了,还要说两遍才算吗(╯‵□′)╯︵┻━┻
№69 ☆☆☆==2017-07-09 04:13:30留言☆☆☆  引用


就是发的那个征文,我发了两次...可以删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0568
№12☆☆☆
亲 可以把您发布的另一篇文的链接也提供过来吗 我们会把您要删除的这篇文的票数加到您的另一篇文上 这样 你的票数就不会因为删文而流失了
№33


(显示全部)

那个我也发了两次...怎么删掉呀
№70 ☆☆☆= =2017-07-09 11:26:18留言☆☆☆  引用


就是发的那个征文,我发了两次...可以删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0568
№12☆☆☆
亲 可以把您发布的另一篇文的链接也提供过来吗 我们会把您要删除的这篇文的票数加到您的另一篇文上 这样 你的票数就不会因为删文而流失了
№33


(显示全部)

大大这是我想删的那篇文的链接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commentid=121264&novelid=3250871这是我想保留的那篇文的链接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commentid=121265&novelid=3250871
好像都一样啊……
№71 ☆☆☆= =2017-07-09 11:31:38留言☆☆☆  引用

管理大大,求删文!发现里面有错别字,想改了重发!多谢!
链接: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240
№72 ☆☆☆==2017-07-09 11:32:07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

点击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
在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我要投稿】,点击即可!
№5?☆☆☆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4:06:37留言☆☆☆ 

然而我找遍了整个页面,也没有看见‘我要投稿’字样。难不成JJ网页版又抽了?
№73 ☆☆☆2017-07-09 11:42:55留言☆☆☆  引用

还是说只能爪机投稿?
№74 ☆☆☆2017-07-09 11:43:47留言☆☆☆  引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期盼能携手一生。
琼华派有一妙龄少女,名曰陆清叶,年芳十七,袭承门派武艺之精髓。莫不是那日的惊鸿一瞥,或许她还是无忧无虑的佳人罢。
他,秋未寒,与清叶缘起七月初七。原以为青涩的爱恋能持续到天荒地老,如果那一年的御剑大会没有起过波澜的话。
一个关于爱的转折点,会让两人携手一生,也会让两人渐行渐远。来


(显示全部)

御剑大会,情缘起。
那天,
№75 ☆☆☆木槿2017-07-09 12:20:18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19:40留言☆☆☆

我报了名,发了文啊,可是没有收到晋江币,怎么回事呢?
№76 ☆☆☆许舟2017-07-09 15:17:50留言☆☆☆  引用

我发稿的时候怎么显示字数小于200字?
№77 ☆☆☆一一2017-07-09 16:01:49留言☆☆☆  引用

为啥我的文文发出去了,但是找不到?是有一个审核的时间吗?一直找不到哇。。
№78 ☆☆☆七初酱2017-07-09 18:26:38留言☆☆☆  引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期盼能携手一生。
琼华派有一妙龄少女,名曰陆清叶,年芳十七,袭承门派武艺之精髓。莫不是那日的惊鸿一瞥,或许她还是无忧无虑的佳人罢。
他,秋未寒,与清叶缘起七月初七。原以为青涩的爱恋能持续到天荒地老,如果那一年的御剑大会没有起过波澜的话。
一个关于爱的转折点,会让两人携手一生,也会让两人渐行渐远。来


(显示全部)

怎么领取参与奖啊!???
№79 ☆☆☆阿努比斯2017-07-09 19:12:38留言☆☆☆  引用

怎么领取参与奖???
№80 ☆☆☆阿努比斯2017-07-09 19:13:14留言☆☆☆  引用

已参赛却找不到我的文,好忧伤。要怎么照?有小天使科普下吗
№81 ☆☆☆涉江采红菱2017-07-09 20:24:38留言☆☆☆  引用

报名了,写了那么。长的文,在作品栏搜不到是为什么呢?名字是《浮生若只缘起时》,是沉了吗?我发了两遍,还是没有哇
№43?☆☆☆扑棱蛾子于2017-07-08 02:13:23留言☆☆☆

它是作为御剑情缘征文的评论发的,可以在这个的评论里看,也是找了我好久,分享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50871
№82 ☆☆☆小旫2017-07-09 21:21:47留言☆☆☆  引用

已参赛却找不到我的文,好忧伤。要怎么照?有小天使科普下吗
№81?☆☆☆涉江采红菱于2017-07-09 20:24:38留言☆☆☆

它是作为御剑情缘征文的评论发的,可以在这个的评论里看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50871
№83 ☆☆☆小旫2017-07-09 21:23:07留言☆☆☆  引用

好啦,看到大家遇到这么多问题,离第一次吐槽的两年后,我又想吐槽晋江大大了,啥时候系统重构啥时候系统重构啥时候系统重构啊啊啊?⊙﹏⊙‖∣⊙﹏⊙‖∣⊙﹏⊙‖∣⊙﹏⊙‖∣⊙﹏⊙‖∣
№84 ☆☆☆小旫2017-07-09 21:26:10留言☆☆☆  引用

麻烦大大帮我删一下,我想重发。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009
№65?☆☆☆叶镜歌于2017-07-08 21:56:05留言☆☆☆ 

麻烦尽快处理一下好吗
№85 ☆☆☆叶镜歌2017-07-09 21:53:45留言☆☆☆  引用


已参赛却找不到我的文,好忧伤。要怎么照?有小天使科普下吗
№81聽☆☆☆涉江采红菱于2017-07-09 20:24:38留言☆☆☆

它是作为御剑情缘征文的评论发的,可以在这个的评论里看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50871


(显示全部)

原来是这样,谢谢@小旫 告知, 另外我后来直接去翻找了一下,大概在11页才找到了我的 会相思 ~—~
№86 ☆☆☆涉江采红菱2017-07-09 22:18:16留言☆☆☆  引用

这里萌新一只,想问问大大,同人征文不小心为自己投了一票会不会怎么样?
真的不是故意的,找自己文时不小心点到了,怎么办qaq
№87 ☆☆☆云归2017-07-09 22:22:53留言☆☆☆  引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期盼能携手一生。
琼华派有一妙龄少女,名曰陆清叶,年芳十七,袭承门派武艺之精髓。莫不是那日的惊鸿一瞥,或许她还是无忧无虑的佳人罢。
他,秋未寒,与清叶缘起七月初七。原以为青涩的爱恋能持续到天荒地老,如果那一年的御剑大会没有起过波澜的话。
一个关于爱的转折点,会让两人携手一生,也会让两人渐行渐远。来


(显示全部)

№88 ☆☆☆一一2017-07-09 22:27:50留言☆☆☆  引用

我从昨天开始投稿的时候,就是字数不足200字。可是我那次输□□百呀,我不是在那框子里码字。我是在别的地方码,然后复制黏贴在那儿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89 ☆☆☆一一2017-07-09 22:29:29留言☆☆☆  引用

我是那个文里有错别字的,没找到自己的文以为删掉了就重发了,结果想想不对,找了一遍果然还在。就麻烦帮忙删除一下了。
链接: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240
啊,请让我试一下传送门会不会了要删的文
№90 ☆☆☆==2017-07-09 22:29:59留言☆☆☆  引用

同楼上改了几个文字,不过没有删掉,直接发在回复里可以吧?
№91 ☆☆☆= =2017-07-09 22:41:15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19:40留言☆☆☆

怎么领啊?
№92 ☆☆☆。。。。2017-07-09 23:12:06留言☆☆☆  引用

我想知道找到了自己的文但显示长评被删是怎么回事啊!!!发了两次都这样,第二次还是秒删的!什么情况?
№93 ☆☆☆妙隐2017-07-09 23:40:17留言☆☆☆  引用

《清寒叶未凉》希望大家支持
№94 ☆☆☆2017-07-09 23:54:54留言☆☆☆  引用

我发了一篇文章《一叶不知秋》,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如果认可也可以投个票,~( ̄▽ ̄~)~感谢
№95 ☆☆☆夙兴夜寐2017-07-09 23:58:28留言☆☆☆  引用

《一叶不知秋》,欢迎批评指正
~( ̄▽ ̄~)~
№96 ☆☆☆夙兴夜寐2017-07-10 00:00:11留言☆☆☆  引用

第二页,《秋奕浓,醉方休》《不渡轮回》希望大家能投投票,谢谢!
№97 ☆☆☆凤天堂2017-07-10 01:22:14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391
多发了一遍,麻烦删一下,谢谢。
№98 ☆☆☆山人妙隐2017-07-10 08:32:11留言☆☆☆  引用

大赛是一共15名吗?
№11☆☆☆
还有参与奖:只要参与投稿(字数在200字以上)即可获得游戏“官方飞升礼包”及500晋江币,每人限领一次。
№27?☆☆☆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19:40留言☆☆☆
怎么领啊?
№92☆☆☆

活动的获奖名单会在8月4日-10日公布,届时,活动页面:http://my.jjwxc.net/sp/yjqy_essay/index.php的【活动规则】部分将会替换成为【获奖名单公布】名单公布后晋江的工作人员将会发站短给获奖用户,通知大家获奖,如果您担心收不到通知,可以主动发站短给【晋江活动】。奖品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晋江币会直接打到获奖者的晋江账户,现金会打到银行账户,游戏礼包的兑换码会通过站短发放,实物奖品会邮寄给您。
№99 ☆☆☆ 御剑情缘2017-07-10 10:44:01留言☆☆☆  引用

为什么点完我要投稿就去了电脑版首页
№100 ☆☆☆木子韩sn2017-07-10 15:16:45留言☆☆☆  引用

第五页,《缘浅缘深》欢迎小天使点评~
№101 ☆☆☆云归2017-07-10 16:22:26留言☆☆☆  引用

为什么没有办法报名
№102 ☆☆☆木子韩sn2017-07-10 16:47:14留言☆☆☆  引用

我不小心发了两次,可以帮我删一下吗,谢谢!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486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503
两篇名字不一样,内容一样,可以帮我把叫《一往情深深几许》的删掉吗?O(∩_∩)O谢谢
№103 ☆☆☆帘月满堂霜2017-07-10 17:24:14留言☆☆☆  引用

发了两篇怎么办
№104 ☆☆☆木子韩sn2017-07-10 18:05:38留言☆☆☆  引用

    就是发文了,可是查不到。
№105 ☆☆☆睡睡睡2017-07-10 18:35:57留言☆☆☆  引用

一吃!补(@没号入乂会去你7.5
№106 ☆☆☆= =2017-07-10 18:53:53留言☆☆☆  引用

为什么我发文的时候系统总是提醒我字数要满两百个?明明我已经拿两百个了的说_(:з」∠)_难道是两千个字吗?
№107 ☆☆☆木牛流马2017-07-10 19:05:59留言☆☆☆  引用

第二十二页《我会偷偷地思念你》请大家帮忙捧个场
先在这里谢过可爱的们了
爱你们么么哒?
№108 ☆☆☆小可爱们看过来~2017-07-10 19:27:58留言☆☆☆  引用

第10页的《青叶飒飒满清秋》希望大家来捧个场O(∩_∩)O~欢迎评论和吐槽,觉得写得还不错的赞一赞,谢谢啦!(*  ̄3)(ε ̄ *)
№109 ☆☆☆谢谢么么哒2017-07-10 20:41:35留言☆☆☆  引用

我也写了一篇嗷 叫做缘之所起 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面留言 我也会给大家投票的???
№110 ☆☆☆山山山鬼嗷2017-07-10 22:13:36留言☆☆☆  引用

受不了了,字数不足200字,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写了差不多有1000字,我是在别的地方写,复制黏贴上去的。
№111 ☆☆☆一一2017-07-10 22:30:59留言☆☆☆  引用

我想知道找到了自己的文但显示长评被删是怎么回事啊!!!发了两次都这样,第二次还是秒删的!什么情况?
№93 ☆☆☆妙隐于2017-07-09 23:40:17留言☆☆☆

我也是被删除……扎心
№112 ☆☆☆惊蛰2017-07-10 22:59:51留言☆☆☆  引用

我辛苦写到现在,默默认真改好!点了两遍没反应,然后就去点,刷新,之后就没了!
№113 ☆☆☆嘉加佳2017-07-11 03:29:19留言☆☆☆  引用

受不了了,字数不足200字,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写了差不多有1000字,我是在别的地方写,复制黏贴上去的。
№111 ☆☆☆一一于2017-07-10 22:30:59留言☆☆☆

我也是,你试过全部再手打一遍吗
№114 ☆☆☆木牛流马2017-07-11 06:23:32留言☆☆☆  引用

我投了两次,都有票,不是说删掉一个之后会把票加在另一个上面吗,为什么没有加?
№115 ☆☆☆木子韩sn2017-07-11 07:27:40留言☆☆☆  引用

考试周放飞自我撸了一篇《笑春风》,希望有大佬翻牌( ̄? ̄)
№116 ☆☆☆Ladeng 2017-07-11 08:48:39留言☆☆☆  引用

小仙女们看过来,终于报名成功啦?
39页《天涯浪人》大家可以戳进去看看,捧场啦!
№117 ☆☆☆木牛流马2017-07-11 08:57:44留言☆☆☆  引用

第二页《只影向谁去》宝宝们捧个场,觉得还不错就支持一下吧,万分感谢。
№118 ☆☆☆妙隐2017-07-11 09:21:47留言☆☆☆  引用

18页岁月悠然,不及你与我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捧场,谢谢( ????? )
№119 ☆☆☆□□2017-07-11 10:35:51留言☆☆☆  引用

我辛苦写到现在,默默认真改好!点了两遍没反应,然后就去点,刷新,之后就没了!
№113 ☆☆☆嘉加佳于2017-07-11 03:29:19留言☆☆☆

在别的地方写,复制粘贴
№120 ☆☆☆笑艺2017-07-11 10:39:45留言☆☆☆  引用

为什么还没来处理删文呢/(ㄒoㄒ)/~~
№121 ☆☆☆帘月满堂霜2017-07-11 11:41:44留言☆☆☆  引用

以为没上传成功,多发了一遍 ?会不会有问题?望天崖,楼雪瑶
№122 ☆☆☆= =这可能是个悲剧,2017-07-11 13:07:15留言☆☆☆  引用

我写了       恰逢因果,在第二页~欢迎大家去看看,暗搓搓笑。。。顺便投个票什么的^o^
问:错字怎么还@_@
№123 ☆☆☆笔锋沉墨2017-07-11 13:08:46留言☆☆☆  引用

《恰逢因果》欢迎围观
№124 ☆☆☆笔锋沉墨2017-07-11 13:09:18留言☆☆☆  引用

《扶摇九天月逐寒》 希望小可爱们可以捧个场(o°ω°o),欢迎评论和吐槽,么么哒( ? ?ω?? )?
№125 ☆☆☆2017-07-11 16:35:11留言☆☆☆  引用

第八页的《青叶飒飒满清秋》,欢迎大家留言捧场,O(∩_∩)O谢谢你们啦!我也会帮你们投票的( ^_^ )/~~
№126 ☆☆☆求小天使们捧场呀~2017-07-11 18:25:05留言☆☆☆  引用

第八页的《青叶飒飒满清秋》,欢迎大家留言捧场,有什么不足之处尽管批评啦,蟹蟹你们!我也会帮写得好的作品投票的( ^_^ )/~~
№127 ☆☆☆求小天使们捧场呀~2017-07-11 18:27:45留言☆☆☆  引用

我的文底下用来改错字的评论被吞了!!呜呜呜~
第二页的《恰逢因果》欢迎大家捧场,窝自己就发现了三个错字。
求指教~
№128 ☆☆☆笔锋沉墨2017-07-11 18:42:53留言☆☆☆  引用

刚报名,都不知道怎么找自己的作品
№129 ☆☆☆遥香小仙女2017-07-11 19:57:17留言☆☆☆  引用

为啥找不到我写的情真意切!作者大大怎么查啊!
№130 ☆☆☆嘉加佳2017-07-11 20:16:11留言☆☆☆  引用

刚报名,都不知道怎么找自己的作品
№129 ☆☆☆遥香小仙女于2017-07-11 19:57:17留言☆☆☆

你有找到吗?
№131 ☆☆☆嘉加佳2017-07-11 20:26:54留言☆☆☆  引用

亲,看我20页的一往而深,总有刁民想害朕的(?>?
№132 ☆☆☆总有刁民想害朕2017-07-11 20:51:38留言☆☆☆  引用

话说参与就得的奖什么时候发(?ò ? ó?)
№133 ☆☆☆总有刁民想害朕2017-07-11 20:52:18留言☆☆☆  引用

我连我写的情真意切都找不到,也是很绝望啊!谁来帮帮我!
№134 ☆☆☆嘉加佳2017-07-11 21:44:25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新发表的文章为什么找不到?还是有审核功能,还是隔几天!毕竟花了好长时间写的文!告诉我一下吧!
№135 ☆☆☆嘉加佳2017-07-11 22:32:49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新发表的文章为什么找不到?还是有审核功能,还是隔几天!毕竟花了好长时间写的文!告诉我一下吧!
№135?☆☆☆嘉加佳于2017-07-11 22:32:49留言☆☆☆

你的情真意切现在在二十页啦
№136 ☆☆☆Ladeng 2017-07-12 00:02:14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新发表的文章为什么找不到?还是有审核功能,还是隔几天!毕竟花了好长时间写的文!告诉我一下吧!
№135?☆☆☆嘉加佳于2017-07-11 22:32:49留言☆☆☆
你的情真意切现在在二十页啦
№136 ☆☆☆Ladeng 于2017-07-12 00:02:14留言☆☆☆

感谢,感谢!
№137 ☆☆☆嘉加佳2017-07-12 01:30:07留言☆☆☆  引用

作者大大,新发表的文章为什么找不到?还是有审核功能,还是隔几天!毕竟花了好长时间写的文!告诉我一下吧!
№135?☆☆☆嘉加佳于2017-07-11 22:32:49留言☆☆☆
你的情真意切现在在二十页啦
№136 ☆☆☆Ladeng 于2017-07-12 00:02:14留言☆☆☆

真不好意思啦!就是没看到!我应该有发表几次!不影响作者大大的话,删不删除都无所谓!(捂脸)
№138 ☆☆☆嘉加佳2017-07-12 01:36:10留言☆☆☆  引用

想询问一下文章的评定,最后的名次是由举办方阅读参赛文章后评定,还是看文章所获得的投票数量?
№13☆☆☆
评奖规则:初筛后作品通过用户点赞数评选出前若干名,然后由评审团内部评分决定获奖名单。
№31 ☆☆☆ 御剑情缘于2017-07-07 10:26:13留言☆☆☆

想问个问题,发文晚了,排在后面根本没人看,因为翻起来确实很麻烦,又觉得刷票不太好,该怎么办呀
№139 ☆☆☆= =2017-07-12 09:06:59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空z于2017-07-06 13:48:22留言☆☆☆ 

我发了,但是在哪里找文呢????
№140 ☆☆☆泯之。2017-07-12 10:53:04留言☆☆☆  引用

是直接发文吗?
№4?☆☆☆空z于2017-07-06 13:48:22留言☆☆☆ 
我发了,但是在哪里找文呢????
№140 ☆☆☆泯之。于2017-07-12 10:53:04留言☆☆☆

确定发文后,只能一页一页找,在作品展示里面(希望能帮到你!)
№141 ☆☆☆嘉加佳2017-07-12 11:56:16留言☆☆☆  引用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782
21页,《风知月,月之风》,欢迎小可爱们来踩踩~
№142 ☆☆☆一只小懒喵2017-07-12 13:52:46留言☆☆☆  引用

发了文找不到啊,怎么回事呢?
№143 ☆☆☆思尔2017-07-12 15:20:04留言☆☆☆  引用

本人写了一篇《清秋叶寒》(凤来仪)希望各位前来指教!如果可以,请为我投上一票!(?>ω
№144 ☆☆☆凤来仪2017-07-12 15:57:26留言☆☆☆  引用

本人写了一篇《清秋叶寒》(凤来仪)希望各位前来指教!如果可以,请为我投上一票!(?>ω
№144 ☆☆☆凤来仪于2017-07-12 15:57:26留言☆☆☆

目前在第三页(>^ω^
№145 ☆☆☆凤来仪2017-07-12 16:27:10留言☆☆☆  引用

  第一次写文^0^,非常忐忑紧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写的小故事。
  有去看其他大大的文哦,然后看到有很多朋友评论,好羡慕啊!!! 发现~现在很少有朋友去看我的文 (╯﹏╰)b
  希望自己可以能够收到大家的批评或建议、、当然啦,也好希望能够听到表扬啊 ^-^
  《喂 我们一起白头吧》是我心目中关于御剑的小爱情,希望有情人不管怎样最后都能够幸福的在一起 。文笔还很不成熟,希望大家多多提提意见^o^。
    目前在第七页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づ ̄3 ̄)づ╭?~
№146 ☆☆☆小瓷2017-07-12 18:14:20留言☆☆☆  引用

怎么找到自己投的稿啊?
№147 ☆☆☆一叶清淡2017-07-12 20:06:04留言☆☆☆  引用

那个参与奖什么时候能领,怎么领?
№39 ☆☆☆夏目哟于2017-07-07 19:20:19留言☆☆☆

同问
№148 ☆☆☆孳竹2017-07-12 21:44:44留言☆☆☆  引用

为什么有的作品涨票涨的那么快啊……讲道理,压过了很多写得比它好很多的作品
№149 ☆☆☆火丁2017-07-12 23:17:06留言☆☆☆  引用

为什么我的每一篇文都显示被删除了
№150 ☆☆☆曾弟弟2017-07-13 02:03:33留言☆☆☆  引用

为什么我的每一篇文都显示被删除了
№150 ☆☆☆曾弟弟于2017-07-13 02:03:33留言☆☆☆

可以有哪位大大愿意指导一下吗?
№151 ☆☆☆曾弟弟2017-07-13 02:04:24留言☆☆☆  引用

为什么我的每一篇文都显示被删除了
№150 ☆☆☆曾弟弟于2017-07-13 02:03:33留言☆☆☆

有人吗?
№152 ☆☆☆曾弟弟2017-07-13 02:05:00留言☆☆☆  引用

啊,为什么我点出来的,一直都是一个界面挡住了投稿的,根本点不进去啊。。。。。。有人是我这样的情况吗?
№58 ☆☆☆白毛团子于2017-07-08 16:39:25留言☆☆☆

我也是的
№153 ☆☆☆曾弟弟2017-07-13 02:06:04留言☆☆☆  引用

请管理员大大帮我删除〔当时只道是寻常〕和〔只是当时已惘然〕两篇作者都是倾客
№154 ☆☆☆曾弟弟2017-07-13 02:28:03留言☆☆☆  引用

22页的《琼瑶》,希望有人喜欢,我就厚脸皮的来打广告了~~
№155 ☆☆☆十不见2017-07-13 03:21:13留言☆☆☆  引用

珍糖试着写了一篇情深缘浅,关于小青梅小竹马的故事,希望小天使们会喜欢。目前在16页。
№156 ☆☆☆珍糖2017-07-13 07:10:08留言☆☆☆  引用

有哪位大大愿意欣赏一下我的作品[当时惘然],目前在22页,万分感谢
№157 ☆☆☆曾弟弟2017-07-13 07:29:36留言☆☆☆  引用

发是发了,可是找不到自己的文啊
№22☆☆☆= =于2017-07-07 01:00:00留言☆☆☆

对啊,找不到是怎么回事呢
№158 ☆☆☆= =2017-07-13 10:12:02留言☆☆☆  引用

忍不住跳出来打广告了。目前应该在17页,白山之春的《初心》。
第一次写同人文,真的写的超认真的,看了其他大大的几篇,发现只有我上了四千字……
№159 ☆☆☆上下一白2017-07-13 12:58:31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可以把您想要删除的文章的链接发过来吗 我们可以帮您将多发的文删除
№10☆☆☆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7:11:30留言☆☆☆

我也想要删文,发多了,?
№160 ☆☆☆= =2017-07-13 13:57:27留言☆☆☆  引用

怎么删除多发的文?
№8☆☆☆
可以把您想要删除的文章的链接发过来吗 我们可以帮您将多发的文删除
№10 ☆☆☆ 御剑情缘于2017-07-06 17:11:30留言☆☆☆

这是我多发的文章,能帮忙删了吗?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250871&commentid=121995
№161 ☆☆☆亦一2017-07-13 14:02:48留言☆☆☆  引用

目前我的文在16页,名字叫做《有女琼华》,2900字左右,看了前面几个大大写的,觉得自己字数有点多,可是也删不了了,希望大家喜欢
№162 ☆☆☆亦一2017-07-13 14:07:03留言☆☆☆  引用

我的文叫《忘俗》欢迎大家来看!么么啾!?(????ω????)?
№163 ☆☆☆吃颗松子2017-07-13 14:24:51留言☆☆☆  引用

怎么查看自己报名的文。???
№164 ☆☆☆磨叽2017-07-13 14:35:37留言☆☆☆  引用

我的文叫《忘俗》欢迎大家来看!么么啾!?(????ω????)?
№163 ☆☆☆吃颗松子于2017-07-13 14:24:51留言☆☆☆

现在在46页(/?\*)
№165 ☆☆☆吃颗松子2017-07-13 14:38:07留言☆☆☆  引用

怎么查看自己报名的文。???
№164 ☆☆☆磨叽于2017-07-13 14:35:37留言☆☆☆

只能一页一页翻OAQ
№166 ☆☆☆吃颗松子2017-07-13 14:38:26留言☆☆☆  引用

怎么查看自己报名的文。???
№164 ☆☆☆磨叽于2017-07-13 14:35:37留言☆☆☆
只能一页一页翻OAQ
№166 ☆☆☆吃颗松子于2017-07-13 14:38:26留言☆☆☆

可是我刚发的文,最后一页并没有。。。
№167 ☆☆☆磨叽2017-07-13 14:49:06留言☆☆☆  引用

怎么查看自己报名的文。???
№164 ☆☆☆磨叽于2017-07-13 14:35:37留言☆☆☆
只能一页一页翻OAQ
№166 ☆☆☆吃颗松子于2017-07-13 14:38:26留言☆☆☆
可是我刚发的文,最后一页并没有。。。
№167☆☆☆

发文后文章不会排到最末页,而是会排到所有票数是一的征文的首位。
№168 ☆☆☆ 御剑情缘2017-07-13 15:38:49留言☆☆☆  引用

目前我的文在16页,名字叫做《有女琼华》,2900字左右,看了前面几个大大写的,觉得自己字数有点多,可是也删不了了,希望大家喜欢
№162 ☆☆☆亦一于2017-07-13 14:07:03留言☆☆☆

现在在12页,么么啾
№169 ☆☆☆亦一2017-07-13 16:10:00留言☆☆☆  引用

还望大大们关注一下我的【当时惘然】在11页
№170 ☆☆☆倾客2017-07-13 17:35:47留言☆☆☆  引用

我也很想他/牙半仙
盛夏,蝉鸣声聒噪不停。光穿过白蒙蒙的窗纸,模糊地投着了一片。
涂着蔻丹的手指抵着窗,用了些力,“吱呀”一声,推开了窗。燥热的空气铺面而来,掺着经暴晒的草木气息,教人凭地一阵心烦。
她轻摇着美人扇,微阖上一双杏眼,似是倦极了。
“小姐小姐……”丫鬟拽着裙边,刮起一阵轻风,“薛夫人求见。”
省略若干……
作品在22页,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灵感来自亲爱的孙燕姿的歌《我也很想他》
№171 ☆☆☆2017-07-13 18:02:28留言☆☆☆  引用


我也很想他/牙半仙
盛夏,蝉鸣声聒噪不停。光穿过白蒙蒙的窗纸,模糊地投着了一片。
涂着蔻丹的手指抵着窗,用了些力,“吱呀”一声,推开了窗。燥热的空气铺面而来,掺着经暴晒的草木气息,教人凭地一阵心烦。
她轻摇着美人扇,微阖上一双杏眼,似是倦极了。
“小姐小姐……”丫鬟拽着裙边,刮起一阵轻风,“薛夫人求见。”
省略若干……
(显示全部)

现在是16页

№172 ☆☆☆2017-07-13 18:08:46留言☆☆☆  引用

交稿什么时候为止?
№173 ☆☆☆讨厌的姐jie2017-07-13 20:32:48留言☆☆☆  引用


陆清叶第一次见到秋未寒是在她七岁那年的生日,那天是七月七。她随师傅来到霓裳派。霓裳派出了名的人美,她早已听闻。但她还是被秋未寒震惊到了——真真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从此一颗芳心暗许。
八岁那年七月七,陆清叶跑遍整个后山,抓了一只她认为最漂亮的的蝴蝶给秋未寒,可秋未寒看都没看就将蝴蝶狠狠地扔在了地上,她哭着跑走了。直到看着她走远,秋未寒才将地上的蝴蝶捡起,放在手心静静地看着。可蝴蝶在他手心里挣扎几下就死去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当时惘然〕在第六页
№174 ☆☆☆倾客2017-07-13 23:19:38留言☆☆☆  引用